在你人生的某階段,什麼人讓你覺得你辜負了他

時間 2022-02-23 20: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初戀女友就被我辜負了,因為我要去外地上大學,就跟高中畢業的她分手了。

2樓:多肉

我的初戀女友讓我覺得我辜負了她,因為對方一直對我都特別好,可我為了自己的前途拋棄了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畢業的時候,我辜負了我大學當中的女朋友,因為我選擇了自己喜歡的工作,而沒有選擇跟她在一起。

4樓:最愛彩虹糖

在自己開始工作的幾年裡,非常忙,沒有時間對自己的爺爺盡孝心,以致於留下終生遺憾。

5樓:社會閑論

可能是在面對理想的工作,抱負面前,與他的感情抉擇。在遇到人生中重大的選擇面前,選擇了工作,遠走他鄉離開了他,辜負的是他的時間與抱負。

6樓:30秒不

他出差的那段時間,讓自己覺得自己辜負了他自己內心裡是比較空虛的,正好別人對自己投來了愛慕之情,好在自己能夠及時的懸崖勒馬。

7樓:e時光再燃

應該是在我18歲的時候,遇到了人生中的初戀,但是當時由於某種原因,選擇一聲不吭的離開。

8樓:我超愛懶洋洋

應該是現階段,我覺得我辜負了父母對我的期望。現在的我實在是太普通了,我成功的速度比不上父母變老的速度。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復讀那個階段的時候,讓我的男朋友乙個人在廣州讀書,我無法給他陪伴,讓他自己孤零零乙個人人完成了學業的時候,我就覺得我辜負了他。

10樓:生活小江南

記得在高中的時候有乙個朋友對我特別的好,後來自己不珍惜,失去了這位朋友,感覺特別辜負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初戀女友就讓我覺得辜負了對方,因為對方特別溫柔賢惠,而我卻不夠專一。

你覺得你自己現在處於人生的什麼階段?

彷徨階段。參加了工作,可是工作不是我想要的。想要去深造,但是沒有那個條件能讓我拋開一切。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特別是周圍朋友都結婚了,我卻還是乙個人,但是又不想隨隨便便湊合。我覺得我自己處於人生的悲觀階段,每天都在抱怨,沒有太多的心思做其他的事情,我覺得自己不是很快樂。無論我們到了乙個怎樣的人生階段,...

你覺得人生拼搏到底是為了什麼,人的一生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努力奮鬥

是啊,為了什麼?之前有乙個在銀行工作了10年的朋友,他說在這個社會裡寒門的孩子想要成功比我們父輩那一代更難了。我們必須承認這個社會是有些不公平,我們都不是王思聰,我們很多人的家庭出身也不是富二代,世界就是如此殘酷。我們也想出去看看這個世界啊,我們也想可以有選擇自己人生的權利啊,我們也想讓家人過上更好...

在你人獨處最困難的時候踩你的人,是什麼人

樓主 你沒有明白我的意思。這麼說吧,當你最得意的時候,身邊往往會有很多朋友,但是其中不乏很多人只是趨炎附勢,這些人在你落難是的態度會和以往判若兩人,相信這點你也清楚,這些人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出賣朋友,把黑的說成白的,把對的說成錯的,自古以來都不缺這種人。有人說這種人是背信棄義的小人,但是我不這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