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可以相信嗎 兩個人能在人海中認識不能說不是緣

時間 2022-08-14 12:55:03

1樓:鬱玉英雪癸

人生下來是不會認識任何人的。因為條件的原因,養育你的,就被你認定為親人。所以說,任何環境都是你認識乙個新人的基礎。

比方在家庭你認識了親人;在學校你認識了同學;在單位擬認識了同事。所以說,網路也是你認識乙個人的環境。人生本來就虛虛實實、真真假假,在任何環境下只要彼此都有虛偽你心,那麼還是不值得相信對方。

可是如果在任何環境下,雙方都能坦誠點,就不存在虛偽你一面。我和我愛人就是從網路上認識的,現在已經結婚5年了,兒子都2歲半了。我們家庭生活都很和睦,沒有像其他人說的那麼可怕。

打比方,就算你在現實生活的某個角落和ta相遇,如果都沒有坦誠地對待對方,那麼你們的結合也是乙個不可避免的錯誤!

2樓:a的起

是啊 真的是種緣分 如果你相信他那樣看你的眼力了 通過各方面要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是不是真的適合你 是不是真的沒有在騙你 這真的需要進一步的理解 最好還是不要太投入 要等你確認他是值得的的時候 在表她你的心裡 這樣畢竟你還不會太吃虧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信了,又何必來問我們呢?

堅持自己想堅持的唄,不論對於錯。

兩個人網戀靠譜嗎,網戀到底靠不靠譜啊?

布吉島該叫啥 我覺得網戀不靠譜。1 真心難辨。因為是網上談戀愛的,所以你的交流侷限在網上,所以你也很難知道他是不是抱著一種玩樂的心態,甚至是懷著不良的目的跟你網戀,還是真的想和你談戀愛,這些我們都不得而知。3 彼此的心思難以揣測,整天患得患失。在網戀中,由於沒有親身接觸過,所以對彼此真心想法以及心思...

兩個人結婚最重要的條件是什麼,兩個人能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其實在這個物質前提的社會中,看似感情已經變的不在那麼重要了.其實不然.是的,先看物質在談感情,好象很俗氣,但現實社會就是這樣,你沒有辦法不去看物質啊.但又不是,如果是在物質的基礎上有了的感情,一旦物質沒了,你覺得還能有多久幸福可言呢?這樣的幸福牢固麼?相反的,感情在先的,你們都是從一無所有走過來的,...

兩個人冥冥之中就會相遇對吧,真的相信兩個人相遇是冥冥之中注定嗎

你總會遇到乙個世上跟你完全契合的人,在那個人到了之前一切都只是在等待。但是你的高度決定你另一半的高度,現在的你在等待的同時要讓自己更優秀這樣當他滿身風雨來你身邊時你不必感到自卑,而可以輕鬆的說一句我也不差啊配得上那個你。冥冥之中的相遇也就是緣分的使然。你會遇到乙個喜歡的人,在那個人到了之前一切都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