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有身份證沒有,兩個人可以住賓館麼

時間 2021-07-18 06:34:23

1樓:小嫣老師

不行,入住賓館需登記,到賓館住宿的時候服務員第一句話就會要求旅客出示身份證件進行實名登記,也許老百姓不知道里邊的道理,其實這是為了安全設定的,是對住宿旅客和其他旅客人身和財產安全的最基本保證,是若干安全管理制度的核心制度。

同時,認真查驗住宿人員身份證件,對住宿旅客進行實名登記也是旅館業經營者應盡的法律責任和義務,公安機關對違法經營的企業和個人將依法依規進行處罰。

擴充套件資料

公安機關提示全市旅館業單位,對住宿旅客進行實名登記、執行住宿實名制是旅館業經營者應盡的法律責任和義務,各單位要加強對從業人員法制教育和業務培訓,認真查驗住宿人員身份證件,嚴格落實實名登記制度。

同時,也提醒廣大住宿旅客,在辦理住宿登記時要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積極配合旅館工作人員進行身份查驗、住宿登記工作,遵守各項安全制度要求。公安機關將一如既往地做好我市旅館業治安管理工作,對違法經營的企業和個人將依法依規進行處罰,為廣大群眾提供一個安全、綠色、健康的消費環境。

2樓:東沐霖

兩個人,一個有身份證,一個沒有是可以住賓館的,只要你們只開一間標間就可以了。

3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兩個人開房間一個有身份證一個沒有怎麼,是需要身份證的人到前臺登記才可以入住的,要不賓館有權不讓其入住的。

4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兩個人,一個人有身份證,一個人沒有身份證,那麼只有一個有身份證的人可以住賓館,另一個沒有身份證的人不能住賓館。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只要二個人中有一個身份證就可以 如果沒有身份證有可以證明身份證件的東西也可以 比如像駕駛證 護照 學生證 醫療保險證等等有關的證件也可以

6樓:思謀客常識普及

你不要2個人同時去前臺登記就行了

有身份證的人去前臺開房 就說自己住

拿了房卡進了房間 發房號給另外一個人 她自己來房間就是了你是去泡mm吧 或者是小女朋友? 呵呵

7樓:學習經濟知識

可以,開一間住房只需要一張身份證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要不給有身份證的去開房,另外一個就跟上去一起住就ok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一間房就可以啊,一個房間一個身份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開一間房,然後另外一個說坐坐就走!

兩個人住賓館,都有身份證!但是隻有一個人,帶著兩人身份證去登記,可以嗎可以嗎?!!!

11樓:曉秋槓槓

現在對住宿登記這塊全國各地管理都很嚴格,您說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到,兩個人住宿,需要出示和登記兩個人到身份證,至於去一個人還是兩個人登記,沒有影響,重要到是兩個人都得登記。另外,住宿時,兩個人入住,不能只登記一個人到名字。

如果兩個人住賓館,只有其中一個人帶身份證,這樣能住下嗎

12樓:吊打肥仔凶

你好一般正規有名氣的酒店或者賓館都需要幾人入住要提供幾人有效證件,要保證一人一證。

是一個人的話當然可以的居住,如果兩人只帶一個身份證的話,正規酒店賓館是不允許的。

除非是那些普通的賓館就可以,但是另外一個要知道背下自己的身份證號碼。或者他們會提高押金支付額度來保證自己的安全。

一般入住酒店或者賓館的證件要求:

居住在境內的中國公民,為居民身份證;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人,為軍人身份證件;中國人民武裝警察,為武裝警察身份證件;香港、澳門居民,為港澳居民往來內地通行證;臺灣居民,為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外國公民,為護照;

13樓:窗邊那傢伙

正規賓館酒店都需要入住所有成年人的身份證原件,有的還有人臉識別系統。

14樓:手機使用者

完全可以,一個房間只需要用一個身份證登記。

15樓:匿名使用者

賓館不同要求不同,正規的必須都出示身份證,

16樓:否與不否

可以,登記只需要一個人的身份證證件!

17樓:一鳴浪潮

你好,按規定是不可以的,但是如果不被服務員知道悄悄入住就行。

18樓:嘉緣婚慶

不可以,必須都要帶身份證

兩個人去酒店住一個房間,需要兩個人的身份證嗎?

19樓:來日方長

需要。根據《抄

旅館業襲治安管理辦法》

第六條 旅館接bai待旅客

住du宿必須登記。登記時

zhi,應當查驗旅客的dao身份證件,按規定的專案如實登記。接待境外旅客住宿,還應當在24小時內向當地公安機關報送住宿登記表。

20樓:長央未樂

兩個人,只一個

bai人用身份證,如果du入住酒店登記zhi,只用一個人身份證登記dao是可以的。專

對的 不需要 填一個人就行了 可以只填一個人,但是前臺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兩個人的身份證都需要登記。 在**上不需要,只要填屬一個人就可以,到酒店給兩個人身份證登記就可以了 我只填了一個,辦理入住時出示兩個人的身份證就行了。

21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是需要兩個人的身份證的

如果是異性同住一房間

為證明是夫妻

可能還需要結婚證

22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通過酒店辦理入住必須兩個人都需要身份證並且核對身份證資訊拍照,若是一個人辦理,另外一個人後面進去,幾乎沒有人查!不過就是讓人懷疑為什麼來雙人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住就要兩個身份證登記的,實名制的

同時喜歡兩個人,同時喜歡兩個人 。

同時喜歡2個人,應該不能算是花心 網路畢竟不能太相信,呵呵,她為你賺錢就一定是真的嗎?現實的才是可靠的.既然是網戀,想斷的話也不用怎麼說明.傷害是傷害,但那麼遙遠,你們有未來嗎?沒有的話早晚還不是一樣傷害?呵呵,安啦,不要讓身邊的流逝.不是花心。是還沒決定而已。有朝一日會明白的。網路的還是放棄吧。太...

為什麼兩個人之間沒有信任,兩個人之間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為什麼?

其實世上沒有誰能完全相信另乙個人 再怎麼說愛 再怎麼親密 你仍會發現 這個跟你在一起一年十年五十年的人 仍然有你不了解他的地方 相愛的兩人 只要相互依賴就行了 不必完全信任 懷疑是人的本性 沒有人會真正把另乙個人看透 有時候 少點這樣的疑惑 多點關心 多點釋懷 就可以在一起很長久了 是因為太相愛,所...

這兩個人誰漂亮,這兩個人,哪個漂亮??

這兩個月到那時,那個女孩比較漂亮,那個女孩好漂亮,混的真是事業,哪個方面的,不要急,眼睛,那眼袋啊,啊,都洗乙個不要緊,這個女兒客氣的,沒見你唉,耶,嗯thank you。來個男孩,都一塊的,這個女孩都很高,高興,因為那個女孩,微笑,又笑的,那個,心態又好,又可憐他的歌。外面跟內心都很,比個男子,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