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可以兩個人一起開麼,滴滴打車可以兩個人用同一輛車一個跑白天一個跑晚上嗎?

時間 2021-06-08 06:19:47

1樓:孫永峰的老巢

可以開。

但是滴滴司機在註冊的時候只能一個賬號註冊一個,繫結多輛車,同一個車兩個人開也只是一個人的賬號。但是兩個人開容易造成安全隱患,所以不建議兩個人一起開。從安全形度去看,一個人一輛車比較好。

首先說目前的滴滴平臺都是實名認證的車和司機,一定要是同一個人才可以另外,現在滴滴也是規定時間的同一賬號,只能運瑩,超過時間是,超過時間是不允許運營的這些限制都是為了保護司機和乘客的安全。

2樓:北京小鵬哥

4.20一輛車能不能倆人開

3樓:北漂碼農

滴滴兩個人一屬於始屬於違規的

首先說目前的滴滴平臺都是實名認證的車和司機,一定要是同一個人才可以另外,現在滴滴也是規定時間的同一賬號,只能運瑩,超過時間是,超過時間是不允許運營的

這些限制都是為了保護司機和乘客的安全

4樓:dd快車小王子

兩個人一起開的意思是用同一部車的對嗎?如果是同一部車子的話是可以的。

5樓:甕葉孤彤

滴滴可以兩個人順路合租 不可以兩個人一起開

6樓:紫雍

可以,白天,晚上兩班倒

7樓:勾弘韋

以為老公一個人跑車太辛苦,我想幫他減輕負擔

8樓:劉延丹

我跟我丈夫倆人開可以嗎

滴滴打車可以兩個人用同一輛車一個跑白天一個跑晚上嗎?

9樓:潘多拉魔盒

可以。延展閱讀:

一、同一輛車可以註冊幾個滴滴:

同一輛車只可以註冊一個滴滴。

一輛車只能註冊一個滴滴司機賬號,如果之前註冊過的,你可以先登出,然後再重新註冊。

二、加盟滴滴快車的條件:

1、擁有一輛本地牌照的車(行駛證上可以不是自己的名字)。

2、該車的裸車價在7萬元以上,車齡在8年以內。

3、本人擁有c1及以上駕照,駕齡3年以上。

10樓:葫蘆娃

一輛車只能註冊一個號,如果要兩個人跑,那手機應該和別配在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滴滴打車可以兩個人用同一輛車一個跑白天一個跑晚上嗎?應該是可以的吧。

12樓:小冬冬劉

可以的,但是在計程車司機****上要及時變動。

資訊匹配的方法有兩種1、可以兩個人用同一部手機,專門供計程車使用2、及時更換資訊,到

時間更換到開車人的資訊。

滴滴出行是涵蓋計程車、 專車、 快車、 順風車、 代駕及 大巴等多項業務在內的一站式出行平

臺,2023年9月9日由“滴滴打車”更名而來。 2月1日起,滴滴出行今起正式在上海取消加價功能。

上線,平臺目前包括小藍單車和ofo小黃車,其中小藍單車將免押金騎行。

2023年1月19日,滴滴出行叫車平臺登陸臺灣試營運,推出“滴滴計程車”和“滴滴順風

車”兩項服務。

滴滴順風車可以兩個人認證一輛車嗎?客服永遠打不通,希望知道的

狗哥戩 不可以兩個人認證一輛車。如果二個人認證一輛車,會提示你,已經註冊過了。要麼取消註冊,要麼申訴。滴滴順風車是北京小桔科技 推出的一款拼車軟體,繼 滴滴打車 滴滴專車 滴滴企業出行服務後在移動出行領域推出的第四款產品。2015年4月,滴滴順風車車主招募計畫正式開始,滴滴給予車主補貼高得有點令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