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什麼EMS啊

時間 2022-07-31 23:10:18

1樓:馬世民專欄

未妥投指投遞工作人員已經投遞過一次或郵件正處於被投方的受件部門,但是由於收件人不在或其他原因導致沒有將郵件妥善送到收件人手中,所以顯示為未妥投。 一般情況下,相關部門會和收件人取得聯絡.   已送過貨了,但是收件人不在或其他原因導致沒有送到收件人手中,所以顯示為未妥投.

而且應該有以下三種情況:   1、該件還沒有投遞;   2、該件己投遞,但投遞資訊沒有反饋;   此外,一般郵件未妥投(會在第二個工作日再投)出現會都投遞3次,在這期間可以聯絡郵局或者寄件人。   3·不是說收貨人不在那裡,郵政規定必須當日投妥,說未投妥只不過是為了不違規,做給系統看。

  另外,也可能因為各種原因,例如地點較獨立不順路,郵局不給馬上投遞,於是就在系統上不斷顯示「安排投遞」、「未妥投」,待幾天之後投遞了,才會顯示「妥投」。這種情況下,郵件不是真的帶出投遞了,實際上只是拖延的方式,馬上打**催投是有效的手段。希望大家注意。

中國郵政ems官方**解釋

「未妥投」是郵政內部的專業術語,包含兩層含義:一是指郵件到達寄達地的投遞局暫未投遞或準備投遞;二是指郵件已經投遞過,但由於某種原因,或收件人不在或辦公室關閉等原因,郵件暫時未能投出。具體情況還要看資訊顯示。

從郵件連續資訊看,如果郵件剛到寄達地,這時的「未妥投」是暫未投遞或準備投遞的意思,如果郵件已經投遞過顯示的「未妥投」,是由於收件人不在或辦公室關閉等原因,郵件暫時未能投出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郵件,應該是到了吧,只是還沒有妥投,你去你們那郵政局問問!

3樓:

請打11185投訴吧!郵政是老大,最牛b!

4樓:dpsc的店

嗯。基本是死了

ems是最慢的。

ems的意思有幾個,ems什麼意思啊

ems 是快遞的一種,它的英文是express mail serviceems 郵政特快專遞服務,是中國郵政的乙個服務產品,主要是採取空運方式,加快遞送速度,一般來說,根據地區遠近,1 4天到達。ems1.擴充套件記憶體規範 2.郵政特快專遞。express mail service,郵政特快專遞服...

ems速度太慢了。怎樣投訴啊,ems快遞太慢能投訴嗎

賢子燁 2012 12 18 20 14 00 陽江市郵政局速遞物流分局速遞班 收寄 2012 12 18 20 18 00 陽江市郵政局速遞物流分局速遞班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廣州市 2012 12 19 01 38 00 廣州市 到達處理中心,來自陽江市郵政局速遞物流分局速遞班 2012 12 1...

ems求內網查詢,感激啊

en908544100cs 您的郵件於 2011 09 12 03 18 00 離開 廣州市 處理中心。處 理 時 間 處 理 地 點 郵 件 狀 態 2011 09 11 17 47 00 廣州速遞公司珠江新城速遞站 攬收 17 47 00 廣州速遞公司珠江新城速遞站 收寄 17 56 00 廣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