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ems是什麼意思?EMS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3-07 03:20:06

1樓:生活知識小達人

郵政ems的意思:是郵政特快專遞服務,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服務,在中國境內是由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

該業務在海關、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它以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國際、國內緊急信函、檔案資料、金融票據、商品貨樣等各類檔案資料和物品。

常見問題:

4、在多種查詢未果的情況下,請寄件人持ems郵件詳情單(寄件人存聯)和收據到您所交寄ems郵件的郵局辦理查詢。

5、ems郵件號碼共13位,其中前面兩位英文本母,e是郵政快遞英文縮寫的第乙個字母,第二個字母是序列號(如ea、eb、ed等),最後兩位英文本母cn代表中國的意思,中間九位為阿拉伯數字,只有郵件號碼齊全、正確,才可查詢到郵件的資訊。

2樓:小白說影視

ems就是express mail service的縮寫。是中國郵政提供的快遞服務。 ems 目前分兩種:ems特快和ems經濟快遞。

ems快遞擁有首屈一指的航空和陸路運輸網路。依託中國郵政航空公司,建立了以南京為集散中心的全夜航航空集散網,現有專用速遞攬收、投遞車輛20,000餘部。覆蓋最廣的網路體系為ems快遞實現國內300多個城市間次晨達、次日遞提供了有力的支撐。

優勢

1、ems可以說是中國範圍內最廣的快遞,到全國各大中城市為4天,到縣鄉5天。

2、網路強大,全國2000多個自營網點。任何地區都能到達。

3、ems限時速遞,相當快。100個城市之間的速遞,能送貨到手。

4、ems的貨物丟失損壞率一直維持在百分之一以下,安全性較高。

5、ems為了保證客戶服務質量,法定節假日均保持營業,天天配送(農村地區節假日除外)。

ems是什麼意思

3樓:生活小小當家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發動機管理系統(engine management system,簡稱ems)以其低排放、低油耗、高功率等優點而獲得迅速發展,且日益普及。

ems採用各種感測器,把發動機吸入空氣量、冷卻水溫度、發動機轉速與加減速等狀況轉換成電訊號,送入控制器。

控制器將這些資訊與儲存資訊比較,精確計算後輸出控制訊號。ems不僅可以精確控制燃油供給量,以取代傳統的化油器,而且可以控制點火提前角和怠速空氣流量等,極大地提高了發動機效能。

4樓:溪喃麥

ems 郵政快遞專遞。

現指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公司。

5樓:心殤

郵政 國企的 一般指郵局。

6樓:冰點

是中國郵局的航空特快件。

7樓:

摘要。ems是英文全稱為「express mail service」,即是郵政特快專遞服務。該服務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進行提供,而在中國境內,是由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

1.國內、國際特快專遞服務外;

2.省內次晨達和次日遞、國際承諾服務和限時遞等高階服務;

3.同時提供代收貨款、收件人付費、鮮花禮儀速遞等增值服務。順豐速運(集團)****(以下簡稱順豐)是一家主要經營國際、國內快遞業務的港資快遞企業。

為了向客戶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服務,順豐速運網路全部採用自建、自營的方式。經過十幾年的發展,順豐已經擁有6萬多名員工和4000多台自有營運車輛,30多家一級分公司,2000多個自建的營業網點,服務網路覆蓋20多個省、直轄市和香港、台灣地區,100多個地級市。2.

韻達速遞韻達快遞,是集快遞、物流、電子商務配送和倉儲服務為一體的全國網路型品牌快遞企業。該公司創立於2023年8月。

諮詢記錄 · 於2022-04-14

郵政ems是什麼意思?

ems是英文全稱為「express mail service」,即是郵政特快專遞服務。該服務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進行提供,而在中國境內,是由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1.

國內、國際特快專遞服務外;2.省內次晨達和次日遞、國際承諾服務和限時遞等高階服務;3.同時提供代收貨款、收件人付費、鮮花禮儀速遞等增值服務。

順豐速運(集團)****(以下簡稱順豐)是一家主要經營國際、國內快遞業務的港資快遞企業。為了向客戶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服務,順豐速運網路全部採用自建、自營的方式。經過十幾年的發展,順豐已經擁有6萬多名員工和4000多台自有營運車輛,30多家一級分公司,2000多個自建的營業網點,服務網路覆蓋20多個省、直轄市和香港、台灣地區,100多個地級市。

2.韻達速遞韻達快遞,是集快遞、物流、電子商務配送和倉儲服務為一體的全國網路型品牌快遞企業。該公司創立於2023年8月。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麻煩您用您發財的小手給個贊,祝您生活愉快。

ems是什麼意思,EMS是什麼意思

ems 即 express mail service 郵政特快專遞服務。它是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服務,是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主要是採取空運方式,加快遞送速度,根據地區遠近,一般1 8天到達。該業務在海關 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 它以高速度 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國際 國內緊急信函 ...

EMS是什麼意思?ems是什麼意思

郵政快遞公司的英文縮寫。medical services 急診服務 eosinophilia myalgia syndrome 嗜酸性粒細胞增多 肌痛症候群 ethylmethane sulfonate 乙基甲烷磺酸鹽 expected mean squares 期望均方。n.全身,行長單位 em的...

EMS用中文怎麼讀,EMS是什麼意思

ems 即 express mail service 郵政特快專遞服務。它是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服務,是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該業務在海關 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它以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國際 國內緊急信函 檔案資料 金融票據 商品貨樣等各類檔案資料和物品。讀法 依誒麼誒死 意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