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是什麼意思,EMS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3-15 04:45:04

1樓:海藍貴族

ems(即「express mail service」),郵政特快專遞服務。它是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服務,是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主要是採取空運方式,加快遞送速度,根據地區遠近,一般1-8天到達。

該業務在海關、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它以高速度、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國際、國內緊急信函、檔案資料、金融票據、商品貨樣等各類檔案資料和物品。 ems還有其他多種含義,包括電磁力懸浮法、環境管理體系、發動機管理系統等等。

2樓:hr思考者

最差、最慢的所謂專遞,而且收費還貴。不到800公里,竟然需要跑乙個多星期,真是夠「特快」的。

3樓:琦夏侯嵐

就是快遞的乙個品牌,中國第一家開始快遞行業。歷史已有26年,乙個郵件都是專人負責的,請放心使用ems,郵政。

4樓:匿名使用者

ems就是屬於郵政的一種快遞,與其他快遞沒什麼區別。

5樓:大漠v過客

ems是什麼意思?在漢語拼音裡就是《哦,慢死》^_

ems是什麼意思

6樓:愛教育的小達人

ems(即「express mail service」)是郵政特快專遞服務,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服務,在中國境內是由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

該業務在海關、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它以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國際、國內緊急信函、檔案資料、金融票據、商品貨樣等各類檔案資料和物品。

ems的優勢。

ems依託中國郵政航空公司,建立了以上海為集散中心的全夜航航空集散網,現有專用速遞攬收、投遞車輛20,000餘部。覆蓋最廣的網路體系為ems實現國內300多個城市間次晨達、次日遞提供了有力的支撐。

ems具有高效發達的郵件處理中心。全國共有200多個處理中心,其中北京、上海和廣州處理中心分別達到30,000平方公尺、20,000餘平方公尺和37,000平方公尺,同時,各處理中心配備了先進的自動分揀裝置。

ems還具備領先的資訊處理能力。建立了以國內300多個城市為核心的資訊處理平台,與萬國郵政聯盟(upu)查詢系統鏈結,可實現ems郵件的全球跟蹤查詢。

7樓:生活小小當家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發動機管理系統(engine management system,簡稱ems)以其低排放、低油耗、高功率等優點而獲得迅速發展,且日益普及。

ems採用各種感測器,把發動機吸入空氣量、冷卻水溫度、發動機轉速與加減速等狀況轉換成電訊號,送入控制器。

控制器將這些資訊與儲存資訊比較,精確計算後輸出控制訊號。ems不僅可以精確控制燃油供給量,以取代傳統的化油器,而且可以控制點火提前角和怠速空氣流量等,極大地提高了發動機效能。

8樓:溪喃麥

ems 郵政快遞專遞。

現指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公司。

9樓:心殤

郵政 國企的 一般指郵局。

10樓:冰點

是中國郵局的航空特快件。

EMS是什麼意思?ems是什麼意思

郵政快遞公司的英文縮寫。medical services 急診服務 eosinophilia myalgia syndrome 嗜酸性粒細胞增多 肌痛症候群 ethylmethane sulfonate 乙基甲烷磺酸鹽 expected mean squares 期望均方。n.全身,行長單位 em的...

郵政ems是什麼意思?EMS是什麼意思

郵政ems的意思 是郵政特快專遞服務,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服務,在中國境內是由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該業務在海關 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它以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國際 國內緊急信函 檔案資料 金融票據 商品貨樣等各類檔案資料和物品。常見問題 4 在多種查詢未果的情況下,請寄件人持e...

EMS用中文怎麼讀,EMS是什麼意思

ems 即 express mail service 郵政特快專遞服務。它是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服務,是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該業務在海關 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它以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國際 國內緊急信函 檔案資料 金融票據 商品貨樣等各類檔案資料和物品。讀法 依誒麼誒死 意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