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行業是指什麼,EMS(電子製造工廠)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5:50:00

1樓:月醉清風的家

ems(即“express mail service”),郵政特快專遞服務。它是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服務,是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 該業務在海關、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它以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國際、國內緊急信函、檔案資料、金融票據、商品貨樣等各類檔案資料和物品。

提供該服務的為中國郵政速遞物流公司,是中國郵政集團公司直屬全資公司,主要經營國際、國內ems特快專遞業務。是中國速遞服務的最早**商,中國速遞行業的最大運營商。公司全國員工近萬人,ems業務包括國內所有市縣,延伸亞洲地區。

ems特快專遞業務2023年開辦,業務量逐年增長,業務種類不斷豐富。除提供國內、國際特快專遞服務外,ems相繼推出省內次晨達和次日遞、國際承諾服務和限時遞等高階服務,同時提供代收貨款、收件人付費、鮮花禮儀速遞等增值服務。

2樓:家人

ems是郵政的一種郵寄方式,是最沒有實效可講的。從北京發各大城市都能用上一禮拜。如果能用其他方式(圓通、申通、順豐)發,千萬不要用ems。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外行太多了

在電子行業裡面ems是電子產品製造服務行業的英文縮寫,老外比較喜歡這麼說

ems(電子製造工廠)是什麼意思?

4樓:阿離

ems :electronic manufacturing services的縮寫,即電子製造服務,電子專業製造服務亦稱ecm,中文又譯為專業電子代工服務,是一個新興行業,它指為電子產品品牌擁有者提供製造、採購、部分設計以及物流等一系列服務的生產廠商。

相對於傳統的oem或odm服務僅提供產品設計與代工生產,ems廠商所提供的是知識與管理的服務,例如物料管理、後勤運輸,甚至提供產品維修服務。

其實生產的過程中是涉及很多過程及環節,ems就是一個全線的服務,包括,產品開發、產品生產,這當然包括產品的採購、產品的品質管理及運輸物流,一般 ems都包括以上這些。

5樓:花落盡浮生殤

就是科技產品代工廠,著名的如富士康,做手機

電子行業的ems是什麼意思??

6樓:

ems就是英語express mail service的簡稱,是中國郵政的一個服務產品,是郵政特快專遞服務,採取空運方式為主,加快遞送速度,一般來說,根據地區遠近,1-4天到達。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通訊產品***工製造服務 electronic manufacture services;ems

8樓:

electronic manufacture services 電子製作服務業

快遞公司都有哪些?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在速遞行業處於什麼樣的競爭地位?他的競爭優勢和劣勢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速遞ems在國內的快遞行業屬於規模最大的領頭羊地位;

優勢:網點全覆蓋,國有資本;

劣勢:**高,效率低,服務跟不上。

10樓:

我個人的感覺是,最大的優勢是:屬於郵政聯盟,一些國家被制裁,內亂,戰爭什麼的,商業快遞都不送,就只有郵政可以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有國家扶持,給補貼,可以定點和一些國有企業合作,這些先天優勢別的比不了。劣勢:國營企業創新跟不上,有好多如網送什麼的,起步比別人晚,物流送貨成本太高、系統太龐大、宣傳不到位、盈利能力差。

沒有國家扶持,早就完了

電子行業的EMS是什麼意思,EMS(電子製造工廠)是什麼意思?

ems就是英語express mail service的簡稱,是中國郵政的一個服務產品,是郵政特快專遞服務,採取空運方式為主,加快遞送速度,一般來說,根據地區遠近,1 4天到達。 電子通訊產品 工製造服務 electronic manufacture services ems electronic ...

什麼是IT行業。什麼是電子商務,什麼是電子商務公司

it是資訊科技的簡稱,information technology,指與資訊相關的技術。it應是一個行業,而這個行業包括了很多不同的職業,這些職業都是和資訊科技相關的。其實說到it infomationtechnology 資訊科技 包括範圍之廣,大到包括航天衛星,小到一個公司的打字員都與it有關,...

快遞中未妥投是什麼意思,ems快遞 未妥投是什麼意思?

戒為良藥 快遞中 未投妥 一般出現在中國郵政 函件 郵政小包 ems等速遞物流資訊裡,大多數情況是在包裹或 函件已經到達目的地,因各種原因投遞員沒能及時送達收件人處的一種延遲送件行為。未妥投指投遞工作人員已經投遞過一次或郵件正處於被投方的受件部門,但是由於收件人不在或其他原因導致沒有將郵件妥善送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