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郵政ems與掛號信的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1-05-09 03:17:33

1樓:匿名使用者

ems是快遞,比**信傳遞速度快,但是比**信費用高。**信和一般的信傳遞速度是一樣的,只是比一般的信安全。

2樓:貴州菜

ems是特快專遞,是郵政現在所行的最快的一種寄遞方式,要求全國3到4天,本省是2天以內,國外7到10天(當然是說的已和中國簽定了和約的國家)。它的

3樓:babyan澀

ems: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主要是採取空運方式,所以具有速度較快、相對安全、資費較高的特點,比較適合普通快遞無法到達的地區,以及價值較高的物品,如手機等。

**信:**郵件必須到郵局營業窗**寄,經郵局營業人員驗視、封裝、書寫、郵資等,符合**郵件的要求,郵局辦理**手續,並出具國內**信函收據;平常郵件不給出收據。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ems是特快專遞,**信是普通郵寄.

5樓:匿名使用者

ems是專業的快寄 而**信不是 2個**也差很多

6樓:

ems是特快專遞。比**信安全、快捷,但是比較貴,起價2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信,給據郵件的一種,是普通平信。而給據郵件又是針對平常郵件而言的,指收寄時郵局要出據,寄遞過程中和處理環節要登記,投遞時要求收件人簽收。這種方式與平信在傳遞時限上並沒有太大區別,唯一的就是處理手續的不同,因為是“給據郵件”,所以,可以辦理查詢,發生丟失損毀也可以要求賠償;

ems,又叫郵政特快專遞,72小時傳遞時限承諾服務(**,青海,新疆另有規定),資費也是最貴的一種,通達全世界。

8樓:

**信是有編號的信,走的是信件系統,ems是快遞走的是快遞系統

9樓:摩登

速度快的價錢高,速度慢的便宜

郵政掛號信查詢?怎麼查啊,郵政掛號信單號怎麼查詢?

位址當密碼 按說登入http www.kiees.cn post.php 即可查詢,但均。提示沒有查詢結果 難道是以下兩個單號?xb48387430511 2011 01 22 16 00 00 當前處理 已簽收 處理機構 徐州郵政局南區發 處理時間 處理單位 郵件狀態 2011 01 19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