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產問題給220分

時間 2022-07-18 01: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分到.

看兩家在老人照顧上的程度,差不多,可以均分的.

哪家多,稍多分一點.

法律只規定盡了主要贍養義務的繼承人可以多分,況且你們家也盡了贍養義務.

你們可先協議,不成的可以向法院起訴

2樓:筱筱

你父親和你五叔均屬第一順序繼承人,財產應平均分配 但我國法律廠中也有規定 盡主要贍養義務的有優先權,因為先前你奶奶一直在你五叔家住,如果你拿不出切實的證據證明你們平時對奶奶也盡了相同的贍養義務,是對你們很不利的

3樓:雎鳩夢溪

如果關係好的話 就兄弟幾個和和氣氣的商量 不要因為錢而傷了和氣按照遺產法的話 奶奶的遺產應該叔叔們平分的即使 你五叔付出的多一點 也是按付出比例劃分的不可能讓他一人獨佔

4樓:匿名使用者

錢著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不要為了這麼點錢傷了和氣,俗話說家和萬事興。如果為了錢而親人反目的話,那旁人就要看笑話了。

既然這樣,大家就應該找個時間來好好談談。誰多點誰少點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那份親情。

5樓:

平分。也可協商解決。

6樓:

你確實有份,但要是他不分你,你就得採取相應的法律程式,維護自已的權義,不過這樣就傷了和氣了。竞然他不先不仁,也不能怪你不義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家人,我覺得很多的事,我們沒有必要計較那麼的多,如果因為這麼的一點點小事,把家人之間的關係弄得很尷尬,一點點都不值得!!

8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去世幾年了 怎麼 遺產分割問題還沒解決嗎?

一般是幾個第一順序繼承人平分 最好是協商解決

9樓:傳說中的傑

你把你親戚啥的,全部啥了,你自己就全得了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問題要看你這台伺服器是做什麼用的

家庭分財產的問題,家庭財產關係

中華人民共和國繼承法 規定,配偶 子女 父母都為第一順序繼承人,原則上可平均繼承遺產,出嫁的女兒也享有繼承權。假設父母有兩套房子,大兒子已經分了一套 原則上母親 三個子女都應參與繼承 則剩下的一套原則上大兒子不應參與分配。假設母親去世,應當由小兒子和二女兒繼承。附 中華人民共和國繼承法 相關法條 第...

體形問題給20分

你可以早晨天天跑步,一直堅持,在家裡做仰臥起坐!不過要堅持!過乙個多月你會發現效果的!你以前那中好象兩天打魚一天半曬網似的,當然沒什麼用的!做劇烈的有氧運動.短跑什麼的.仰臥起坐 喂.還有跟你的膳食有很大關係.肯定就是平時什麼東東都亂吃的來.具體的要,可以pm我 這些小問題還是可以回答的或者給我發e...

離婚財產問題,離婚時財產問題

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 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十七條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 工資 獎金 二 生產 經營的收益 三 智財權的收益 四 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