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諮詢一下,如果貨物在貨運公司買了保險是全保,應該怎麼理賠?謝謝

時間 2022-06-01 17:50:05

1樓:遲暮少

貨運車輛除了車損三者之外

還應當投保貨運險

簡單來說根據你平時拉貨的價值來上保險

比如你平時拉鴨蛋,貨運價值在10萬左右

你投保10萬元的貨運險,全損了,賠付你10萬元的損失如果你只投保了5萬元的貨運險,鴨蛋價值10萬,全損了,會按比例賠付你賠付你50000*50000/100000=25000如果是部分損失 損失百分比為1/3 就需要2500*1/3希望對你有幫助,也可以諮詢下給你上保險的業務員

2樓:金得一公尺

要看是什麼原因損壞的了,如果是發生意外造成貨物損壞是可以理賠的,如果是自然耗損那就賠不了的,可以詳細看一下條款,上面有保險責任。

3樓:伊朗國際物流

要看你當時有沒有看清運單上面的條款,託運人有沒有瞞報,也要持物流公司跟保險公司的協是怎樣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按損壞的實際核價(如提供維修發票等),減去最低免賠額。按新的規定,保險公司直接賠付給貨主的。

注意,貨主在貨運公司買保險本身就是有問題的,如果是貨運公司的自保(保價),那麼貨運公司全額賠給你。

5樓:遠邦保險

貨物運輸保險的賠付金額=實際損失-免賠額。

如果你足額投保的話,就是以上計算方式,免賠額在保單上有寫明的。如果你不足額投保的話,在這個基礎上還要乘上乙個不足額投保的比例。例如 貨物價值100萬,你只投保了50萬,那麼就要乘上乙個50%

我開車撞人了,我全責任,買的是全保,保險公司該怎麼賠付?

6樓:種花家的小公尺兔

買的全險中的第三者責任險部分的總額。如果對方的索賠額度小於以上數字的話,保險公司全負責。如果賠償總額大於保險額的話,負責多出來的部分。

保險車輛遭受保險責任範圍內的自然災害(不包括**)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險車輛本身損失,保險人依據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予賠償。

商業第三者責任險是指保險車輛因保險人責任事故,致使他人遭受人身**或財產的直接損失,保險人依照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予賠償。

駕駛員的故意行為屬於責任免除範圍,因此即使發生任何緊急狀況,如果是駕駛員的蓄意行為造成事故,保險公司都不會負責賠付。

因此車主一定要遵守保險條款,否則還是自己吃虧,當然駕車者也不要心存僥倖心理,故意製造事故,這樣不僅得不到賠償,而且還會為自己扣上騙保的帽子。

7樓:十塊銅鈿

實在沒錢可以不用墊付,由傷者自行籌資手術或者由傷者起訴至法院,你是第一被告,你的保險公司是第二被告,你三者50萬,帶不計免賠,要看鑑定出來幾級傷殘,50萬的三者賠醫療費、誤工費、營養費、傷殘費、精神損失費,應該是夠了。

8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如沒有無證駕駛,酒駕,毒駕等交通違法駕車,並且購買了交強險及第三者責任險,保險公司在保額內扣除醫療費用中的非醫保費用需車主承擔,其他由保險公司100%賠償。

雙方事故理賠,是先從交強險的保額來賠償,當理賠金額超出交強險保額時,會啟動用第三者保險的保額來賠償.超出三者險保額後,費用由你承擔。

交強險責任限額是指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保險公司對每次保險事故所有受害人的人身**和財產損失所承擔的最高賠償金額。車險的交強險責任限額分為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0元、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0元、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以及被保險人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無責任的賠償限額。

商業三者險是保險公司為第三者的損失承擔責任的保險險種。第三者指的除投保人 、被保險人、保險人以外的,因保險車輛發生 意外事故而遭受損失的第三方受害者。

9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保險條款第二十一條 被保險機動車發生涉及受害人受傷的交通事故,因搶救受害人需要保險人支付搶救費用的,保險人在接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的書面通知和醫療機構出具的搶救費用清單後,按照***衛生主管部門組織制定的交通事故人員創傷臨床診療指南和國家基本醫療保險標準進行核實。對於符合規定的搶救費用,保險人在醫療費用賠償限額內支付。被保險人在交通事故中無責任的,保險人在無責任醫療費用賠償限額內支付。

因為交強險是有責任限額的,在超過交強險的責任限額外,由投保的第三者負責賠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理賠這麼多年從來沒見過保險公司幫先墊付醫療費超出交強險的(有關係的除外) 可以說這家保險公司很給你面子了幫你墊付5萬 要是按正常情況下只能用交強險墊付 可是交強險墊付最多一萬元 商業險的第三者是要你結案後才能進行賠償 你現在只能去找朋友看一下有沒有辦法

11樓:南京信誠保險

保險公司有保險公司的規定。

您可以先向朋友借,未來保險公司理賠了,再還給他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保險,未來保險公司會承擔所有醫療費用的。不超過60萬應該都是能全賠的。錢自己只能先墊付了。

你好!我們買了貨運險保險公司拒賠,理由是貨物從車上掉下來損傷的,沒有發生碰撞,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證明貨物的掉落不是承運人的故意行為,車上貨物掉落損壞屬於保險公司的理賠範圍。

貨物運輸險(簡稱貨運險)就是針對流通中的商品而提供的一種貨物險保障。開辦這種貨運險,是為了使運輸中的貨物在水路、鐵路、公路和聯合運輸過程中,因遭受保險責任範圍內的自然災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損失能夠得到經濟補償,並加強貨物運輸的安全防損工作,以利於商品的生產和商品的流通。

保險貨物在保險期限內無論是在運輸或存放過程中,由於下列原因造成的損失,保險人負賠償責任:

一、由於飛機遭受碰撞、傾覆、墜落、失蹤(在三個月以上)、在危難中發生解除安裝以及遭遇惡劣氣候或其它危難事故發生拋棄行為所造成的損失;

二、保險貨物本身因遭受火災、**、雷電、冰雹、暴風暴雨、洪水、海嘯、**、地陷、崖崩所造成的損失;

三、保險貨物因受震動、碰撞或壓力而造成破碎、彎曲、凹癟、折斷、開裂等損傷以及由此引起包裝破裂而造成的散失;

四、凡屬液體半流體或者需要用液體保藏的保險貨物,在運輸途中因受震動碰撞或壓力致使所裝容器(包括封口)損壞發生滲漏而造成的損失,或用液體保藏的貨物因液體滲漏而致保藏貨物腐爛的損失;

五、保險貨物因遭受偷盜或者提貨不著的損失;

六、在裝貨、卸貨時和地面運輸過程中,因遭受不可抗力的意外事故及雨淋所造成保險貨物的損失

我車買的是全保,車禍後保險公司怎麼賠償!!!

14樓:李賀偉

看提供的單證進行賠償,通常先進行查勘定損 ,有人傷的話,要看醫院的診斷證明還有病歷,醫藥費清單等。和本次事故無關的病,不予報銷。 交強險先報銷,交強險不夠的再用三者報,但是都有上限。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賠償專案包括:醫療費、後續**費、住院伙食補助、營養費、誤工費、護理費、死亡賠償金或傷殘賠償金、喪葬費、精神撫慰金、被撫養人生活費、輔助器材器具、交通費、鑑定費等費用。

15樓:u愛浪的浪子

一、你的情況可能有兩種賠償方法:

1、因為你承擔同等責任,保險公司應當承擔50%的賠償責任,另外50%的責任由對方承擔。不過因為交警判責是對半開,即雙方各承擔50%,確定的處理方式也應該是雙方各自修車,這就牽扯乙個問題,你方損失小的話,保險公司不會說什麼,但是你方損失大的話,保險公司就覺得吃虧。舉例說明,對方損失2000元,你方損失20000元,損失合計為22000元,各自承擔50%是雙方各自承擔11000元,但是交警如果按照各修各車處理的話,你方保險承擔你方的損失,對方承擔對方的損失,這樣保險公司就虧了。

2、第二種情況是你去4s店維修,而保險公司按照市場**定損,這樣4s店與保險公司定損**差異會比較大的。如果是第二種情況的話,只能和保險公司協商處理,盡量要求保險公司提高定損**。

二、如果想獲得全部賠償的話,恐怕要費些周折。

1、如果損失核定時保險公司沒有定好**讓你修車的話,這樣保險公司應該全部賠償。

2、你可以委託修理廠家代索賠,讓廠家和保險公司交涉,不過前提是廠家同意才行,而且還要簽訂權益轉讓書。

3、就是訴訟了,但是訴訟能不能獲得全部賠償也是未知數。

16樓:之何勿思

一、先由承保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由肇事者承擔二、法律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六條 同時投保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以下簡稱「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商業保險(以下簡稱「商業三者險」)的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當事人同時起訴侵權人和保險公司的,人民法院應當按照下列規則確定賠償責任:

(一)先由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二)不足部分,由承保商業三者險的保險公司根據保險合同予以賠償;

17樓:520bai度

小車買了全保,發生

交通事故保險公司能賠償80%。

一般來說大家認可的汽車全保指:交強險+車損險+第三者責任保險+不計免賠+車上人員險等這幾項,有條件還可以附加盜搶險、玻璃險、車身劃痕險、自燃險等。

當前機動車保險分為交強險、基本險和附加險。其中交強險是由國家強制執行的,最高賠付6萬元。基本險包括車輛損失險、商業第三者責任險、全車盜搶險、車上人員責任險四種,基本險可單獨購買,附加險必須在購買基本險的基礎上進行選擇。

附加險包括玻璃險、自燃損失險、不計免賠等險種。

由於當前醫療費用高昂,以及撞死人後需賠30萬元以上,而交強險最多只能賠付6萬元,遠遠無法承擔事故帶來的經濟負擔。一旦出現交通事故,保險公司最多隻賠付總損失的80%。新車不用買自燃損失險,因為在保修期內,一旦自燃會由廠家負責。

車輛損失險:車輛損失險是指保險車輛遭受保險責任範圍內的自然災害(不包括**)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險車輛本身損失,保險人依據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予賠償。

第三者責任險:商業第三者責任險是指保險車輛因保險人責任事故,致使他人遭受人身**或財產的直接損失,保險人依照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予賠償。

全車盜搶險:負責賠償車輛發生意外事故造成車上人員的人身**和車上所載貨物的直接損毀的賠償責任。

玻璃單獨險:車輛在停放或使用過程中,其他部分沒有損壞,僅玻璃單獨破裂或破碎,玻璃的損失由保險公司賠償。

自燃損失險:車輛因電路、線路、供油系統發生故障以及因運載貨物自身**原因燃燒造成保險車輛的損失。

不計免賠特約險:車輛發生車輛損失險或第三者責任險的保險事故造成賠償,對應由被保險人承擔的免賠金額,由保險公司負責賠償。

車上人員責任險:車輛發生事故造成本車車上人員的受傷,由表及裡保險公司負責賠償。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先要說明一下全保這個概念,應該是是指投保了交強險和商業險的車損、三者、車上人員、盜搶、玻璃、劃痕、自燃及不計免特約條款,這只是比較全面的保障,不能代表出險後保險公司就應當全部賠付。

二、你的情況可能有兩種原因: 1、因為你承擔同等責任,保險公司應當承擔50%的賠償責任,另外50%的責任由對方承擔。不過因為交警判責是對半開,即雙方各承擔50%,確定的處理方式也應該是雙方各自修車,這就牽扯乙個問題,你方損失小的話,保險公司不會說什麼,但是你方損失大的話,保險公司就覺得吃虧。

舉例說明,對方損失2000元,你方損失20000元,損失合計為22000元,各自承擔50%是雙方各自承擔11000元,但是交警如果按照各修各車處理的話,你方保險承擔你方的損失,對方承擔對方的損失,這樣保險公司就虧了。(注:沒有考慮交強險在內) 2、第二種情況是你去4s店維修,而保險公司按照市場**定損,這樣4s店與保險公司定損**差異會比較大的。

如果是第二種情況的話,只能和保險公司協商處理,盡量要求保險公司提高定損**。

三、如果想獲得全部賠償的話,恐怕要費些周折。 1、如果損失核定時保險公司沒有定好**讓你修車的話,這樣保險公司應該全部賠償。 2、你可以委託修理廠家代索賠,讓廠家和保險公司交涉,不過前提是廠家同意才行,而且還要簽訂權益轉讓書。

3、就是訴訟了,但是訴訟能不能獲得全部賠償也是未知數。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啊,我們在昆明公司幹了活,現在拖欠我們工資不給怎麼辦?公司工地在寮國

思語新竹 這個問題可不好辦了,本來欠薪就是一個很不好解決的問題,工地還是在國外,要錢就更難了。 需要的安全感 天呀?你這才不好要工資呢,我老爸給別人幹活,還是在家裡好幾年了工資沒有要回來,別說你這在外地幹活了 如公司拖欠工資不給,你應該向公司註冊所在地勞動部門進行諮詢投訴。 追風的落葉 公司註冊地在...

想諮詢一下考研問題,你好 我想諮詢一下考研的問題

現在因為疫情都在家裡學 先學英語跟數學吧 英語看單詞是不夠的 需要串起來培養語感 我的英語數學都是跟著高聯學的 他們那押題挺好 而且什麼都幫我準備好了 我就只是跟著計畫學習 所以考研還是報個班有老師輔導比較方便。 念辰 書的話市面上有李永樂的,張宇的,湯家鳳的,都挺好的,課程的話我當時跟的高聯的高鑽...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我請的律師,如果外出見本人還要另收費嗎

清谷藍 你們合同裡有規定嗎?如果你的律師要出遠門見你肯定要自己掏路費的,如果路費多了估計律師費是要額外增加的 蔡碧華 那你一定請的水貨律師。法律,律師 律師和法律工作者有什麼差別? 律師與法律工作者都是法律服務業的從業人員,但是二者之間存在重要的區別,主要體現在 1 從業的法律依據不同。律師是依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