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果木的花,這是什麼果木??求解?

時間 2022-05-08 10:25:07

1樓:如意三人行

蛇瓜(拉丁學名:trichosanthes anguina l.),一年生攀援藤本;莖纖細,多分枝。

葉片膜質,圓形或腎狀圓形,葉基彎缺深心形,背面淡綠色,密被短柔毛;葉柄長3.5-8厘公尺,具縱條紋。卷鬚2-3歧,具縱條紋,被短柔毛。

花雌雄同株。雄花組成總狀花序,花序梗長10-18厘公尺,疏被短柔毛及長硬毛;苞片鑽狀披針形;花萼筒近圓筒形;花冠白色,裂片卵狀長圓形;花藥柱卵球形,花絲纖細。雌花單生,花梗長不及1厘公尺,密被長柔毛;花萼及花冠同雄花;子房棒狀。

果實長圓柱形,通常扭曲,幼時綠色,具蒼白色條紋,成熟時橙黃色,具種子10餘枚。種子長圓形,藏於鮮紅色的果瓤內,灰褐色,種臍端變狹,另端圓形或略截形,邊緣具淺波狀圓齒,兩面均具皺紋。花果期夏末及秋季。

中國南北均有栽培。原產印度;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以及非洲東部均有栽培。果實供蔬食,並可消渴,治黃疸;根和種子止瀉、殺蟲。

瓜體表面有白綠色相間的條紋似白花蛇,老熟後的瓜體表面又呈現紅綠色相間的條紋似紅花蛇,體態各異,栩栩如生,稀奇而美觀。

別    稱:蛇王瓜、蛇豆、蛇絲瓜、大豆角

2樓:摯愛

桃樹辟邪、杏樹代表興旺、槐樹帶來官祿科舉奪魁、銀杏代表生財興旺、發財樹、幸福樹、平安樹、鵝掌柴、八面來財等等,花草除十大名花外、還有鴻運當頭、一帆風順、金錢樹、銅錢草等等。

這是什麼果木??求解?

3樓:微塵小店

木瓜。這才是正宗的木瓜屬木瓜。

市場上賣的「木瓜」實際是番木瓜屬的番木瓜。

這是什麼花

4樓:香蕉和橙子呀

杏花,果肉、果仁均可食用。杏花單生,先葉開放,花瓣白色或稍帶紅暈,是中國著名的觀賞樹木。杏可配植於庭前、牆隅、道路旁、水邊,也可群植、片植於山坡、水畔,是春季主要的觀賞樹種。

杏的學名指出:西方人對杏的認識,乃源於亞美尼亞,事實上,杏廣布於東亞及中亞。其可採用播種或嫁接繁殖等種植方法,一般入藥的杏,就是杏的果仁,有生津、解毒、清熱之效用。

初夏成熟。杏樹原產中國,分布很廣。樹齡長,可活一百年以上,既能採果又能賞花,在果木生產和城市美化上都處重要地位。

每年3-4月份,各地會舉辦杏花節,為遊人踏青、郊遊及攝影提供好去處。杏花是古老的花木,西元前數百年問世的《管子》中就有記載,因此,至少在我國已有二三千年的栽培歷史。它既能採果又能賞花,在果木生產和城市美化上都處重要地位。

這是什麼花。屬於什麼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紫荊紫荊(學名:cercis chinensis ),豆科紫荊屬,落葉喬木或灌木。原產於中國。

性喜歡光照,有一定的耐寒性。喜肥沃、排水良好的土壤,不耐淹。萌櫱性強,耐修剪。

皮果木花皆可入藥,其種子有毒。是家庭和美、骨肉情深的象徵。

這是什麼花樹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紫荊(學名:cercis chinensis ),豆科紫荊屬,落葉喬木或灌木。原產於中國。

性喜歡光照,有一定的耐寒性。喜肥沃、排水良好的土壤,不耐淹。萌櫱性強,耐修剪。

皮果木花皆可入藥,其種子有毒。是家庭和美、骨肉情深的象徵。

7樓:陽光女孩

這是豆科植物紫荊,也叫老莖開花,花可以蒸著吃。

這是什麼樹開的花?

8樓:匿名使用者

紫荊,屬豆科紫荊屬,注意這個紫荊不是香港區花紫荊花(中文正名 紅花羊蹄甲)。

9樓:烏綸奇初珍

這是紫薇花

紫薇(lagerstroemia

indica

l.),又稱癢癢花、癢癢樹、紫金花、紫蘭花、蚊子花、西洋水楊梅、百日紅、無皮樹等,系千屈菜科落葉灌木或小喬木,產於亞洲南部及澳洲北部。紫薇樹姿優美,樹幹光滑潔淨,花色艷麗;開花時正當夏秋少花季節,花期長,由6月可開至9

月,故有「百日紅」之稱,又有「盛夏綠遮眼,此花紅滿堂」的讚語,是觀花、觀幹、觀根的盆景良材;根、皮、葉、花皆可入藥。

這是什麼花?

10樓:愛作劇的摩口

這是一種仙人掌科植物,中文學名弁慶柱,也叫巨人柱,是一種大型仙人掌植物。

仙人掌科 cactaceae >> 巨人柱屬 carnegiea >> 弁慶柱 carnegiea gigantea

11樓:達

杏花(學名:prunus armeniaca),一種花,又稱杏子,是杏屬李亞科植物,其果肉、果仁均可食用。杏花單生,先葉開放,花瓣白色或稍帶紅暈,是中國著名的觀賞樹木。

杏可配植於庭前、牆隅、道路旁、水邊,也可群植、片植於山坡、水畔,是春季主要的觀賞樹種。杏的學名指出:西方人對杏的認識,乃源於亞美尼亞,事實上,杏廣布於東亞及中亞。

其可採用播種或嫁接繁殖等種植方法,一般入藥的杏,就是杏的果仁,有生津、解毒、清熱之效用。初夏成熟。杏樹原產中國,分布很廣。

樹齡長,可活一百年以上,既能採果又能賞花,在果木生產和城市美化上都處重要地位。每年3-4月份,各地會舉辦杏花節,為遊人踏青、郊遊及攝影提供好去處。杏花是古老的花木,西元前數百年問世的《管子》中就有記載,因此,至少在我國已有二三千年的栽培歷史。

它既能採果又能賞花,在果木生產和城市美化上都處重要地位。[1]

這是什麼花 求解? 20

12樓:好生活

紫荊花豆科紫荊屬,落葉喬木或灌木。原產於中國。性喜歡光照,耐寒。

喜肥沃、排水良好的土壤,不耐淹。萌櫱性強,耐修剪。皮果木花皆可入藥,其種子有毒。

是家庭和美、骨肉情深的象徵。花於老幹上簇生或成總狀花序,先於葉或和葉同時開放;花萼闊鐘狀; 5齒裂,彎齒頂端鈍或圓形;花兩側對稱,上面3片花瓣較小;雄蕊10,分離;子房有柄。.單葉互生,全緣,葉脈掌狀,有葉柄,託葉小,早落。

莢果扁平,狹長橢圓形,沿腹縫線處有狹翅;種子扁,數顆

13樓:四川信和園林

紫荊,豆科紫荊屬,落葉喬木或灌木。原產於中國。性喜歡光照,有一定的耐寒性。

喜肥沃、排水良好的土壤,不耐淹。萌櫱性強,耐修剪。皮果木花皆可入藥,其種子有毒。

是家庭和美、骨肉情深的象徵。

14樓:沒有粉絲唉

你好,這是紫荊,性喜歡光照,有一定的耐寒性。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巢茹雲 蜀葵別稱 一丈紅 大蜀季 戎葵 如果你想送花給你的愛人或女朋友來讚美她溫和的個性 賢妻良母,那麼可以考慮一下送代表著溫和花語的紅蜀葵。以上回答 僅供參考 扈湛雋 這叫蜀葵的花,又叫一丈紅 大蜀季 戎葵。我家種的也有,它的花很漂亮的。它是二年生直立草本,高達2米,莖枝密被刺毛。花呈總狀花序頂生...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為生活更精彩 假連翹 學名 duranta repens l.灌木,高約1.5 3米 枝條有皮刺,幼枝有柔毛。葉對生,少有輪生,葉片卵狀橢圓形或卵狀披針形,紙質,頂端短尖或鈍,基部楔形,全緣或中部以上有鋸齒,有柔毛。總狀花序頂生或腋生,常排成圓錐狀 花萼管狀,有毛,長約5毫米,5裂,有5稜 花冠通常...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這是莧科的千日紅,又名百日紅,千日草,為一年生直立草本,高約20 60厘公尺,全株被白色硬毛。葉對生,紙質,長圓形,很少橢圓形,長5 10厘公尺,頂端鈍或近短尖,基部漸狹 葉柄短或上部葉近無柄。花夏秋間開放,紫紅色,排成頂生 圓球形或橢圓狀球形 長1.5 3厘公尺的頭狀花序 苞片和小苞片紫紅色 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