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東南亞國家的留學問題

時間 2022-05-08 10: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私利學校都是全英教學的,這點你放心好了。

首先給你選國家。東南亞留學的國家就幾個,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其他像緬甸,寮國,柬埔寨這些就太落後了。

泰國和菲律賓國內局勢很亂,經常**什麼的,而且聽說菲律賓槍枝是合法的。

你就考慮一下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吧。

如果你比較喜歡電影電視專業,那我推薦一所學校-馬來西亞林國榮創意工藝學院。

這所學校比較出名,認可程度比較高。而且專業和你非常對頭。裡面有多**專業。其實就是新聞系。

我感覺這個專業選林國榮再合適不過了,新加坡的私利你千萬別去,學校規模比我們中國的幼兒園還小。而且新加坡在這個專業上不是很強。

我本人現在在馬來西亞留學,雖然不在林國榮,但是這個學校在當地真的是很出名。

2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很多中介推出了各式各樣的免高中畢業證或者大學畢業證,從而直接進入本科或者研究生的服務.

我之前在英國留學後來在澳大利亞,沒接觸過新加坡等地的教育,但聽聞還是以理工科為強項,影視編導則視乎學校而定

順便提一下你那4點原因,一近是絕對近,星航東航都有直飛,二是華人絕對多,三是**已經不再那麼便宜了,四是英語不一定能很好鞏固

東南亞投資房產哪個國家好些,東南亞國家房產投資哪買房好

握恐辭奧頰巫 近年來,東南亞樓市受到熱捧,其中泰國是最受國內房產投資客青睞的。根據資料顯示,海外投資者中,有近70 來自中國,其餘30 投資者主要來自新加坡 日本等國家。隨著消費能力公升級,人們對生活品質的要求也逐步提高,直到目前乃至未來階段,泰國房產投資者正在逐步趨向年輕化。如果您還有什麼問題可以...

請將泰國那些東南亞國家近期的政治變化

sunny柔石 越南來 寮國 柬埔寨 泰國 緬甸源 馬來西亞 bai新加坡 印度尼西du亞 文zhi萊 菲律賓 東帝dao汶等11個國家屬於東南亞。其中寮國是東南亞唯一的內陸國,越南 寮國 緬甸與中華人民共和國陸上接壤,僅東帝汶不是亚细安成員。東南亞 sea 位於亞洲東南部,包括中南半島和馬來群島兩...

為何東南亞國家,普遍不如東北亞國家

因為東南亞國家在戰爭中經濟受損嚴重,而東北亞國家在戰爭中攫取的利益多。她們的國家政策有決定性的關係,東北亞的國家對自己有這準確的判斷,和改良政策。因為他們的經濟策略不同,沒有進行很好的規劃,就導致落後別人了。可能是與地理位置和國家政策有關吧。東北亞的國家大都位於北半球,且都對自己的國體政策做過大改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