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火山分佈最多的事哪個國家,世界上火山最多的國家是哪個國家?

時間 2021-07-13 21:41:38

1樓:星隨我動

印度尼西亞 因為該國位於 印度洋板塊、太平洋板塊和 亞歐板塊交界附近.印度尼西亞群島不僅多山,而且還多火山、活火山.除加裡曼丹島外,幾乎各

島都有火山,**頻繁.印度尼西亞全國共有火山400座,其中120多座為活火山,約佔世界活火山數量的六分之一.爪哇島是本區火山最多、**最為頻繁的

島嶼,共有百餘座火山,其中活火山約30座,島上所有最高點均為火山,有44座火山高度在海拔1800~3000米之間,其中最高的11座都是活火山.

世界上火山最多的國家是哪個國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是世界上火山最多的國家,被稱為“火山之國”。

火山較多內的國家有印度容尼西亞、日本、義大利、紐西蘭和美洲各國。日本全境有200多座火山,其中活火山佔1/3,印度尼西亞有400多座火山,其中活火山佔1/4。這兩個國家都有“火山國”之稱。

迄今為止,世界上最猛烈的火山爆發都發生在印度尼西亞。

3樓:最後線索

世界上火山來最多的國家是印度尼西源亞。

印度尼西亞位於世界上兩大**帶之一的環太平洋火山**帶上,因太平洋板塊和亞歐大陸板塊的擠壓而形成,有“火山之國”之稱。其南部包括蘇門答臘、爪哇諸島構成的弧——海溝系,火山近400座,其中129座是活火山,這裡僅1966——2023年5年間,就有22座火山噴發。此外,海底火山噴發也經常發生,致使一些新的火山島嶼出露海面。

4樓:我就是很煩

印度尼西亞。東南亞國家。島國。位於中國南海以南的地方。

它是島嶼最多的國家,它位於環太平洋火山**帶上。所以多火山和**。

形成原因是太平洋板塊和亞歐大陸板塊的擠壓造成的。

有需要的再提。

5樓:天藍去看海哦

印尼:印度尼西亞。東南亞

國家,位於中國南海以南的地方。

它是島嶼最多內的國家,它位於環太平洋火容山**帶上。所以多火山和**。

形成原因是太平洋板塊和亞歐大陸板塊的擠壓碰撞造成的。

印尼地處環太平洋火山帶,火山數量全球第一,共有火山400多座,其中活火山129座。環太平洋分佈的“一串”地質斷層形成馬蹄狀“火圈”,**和火山活動頻繁。近來活動加劇的印尼火山數量遠超尋常。

默拉皮火山位於爪哇島,高2968米,距印尼首都雅加達大約500公里,是印尼最活躍火山之一,大約每四五年噴發一次。最近一次噴發在2023年,致死兩人。2023年噴發導致大約1300人死亡,2023年噴發致大約60人喪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位於太平洋,亞歐,印度洋板塊交界處,地質活動頻繁。

7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地處三大板塊之間,地殼活動頻繁(同時也是世界島嶼最多的國家)

8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的,處於亞洲板塊,印度洋板塊,太平洋板塊的碰撞地帶,所以多**火山。

9樓:永恆的麥廬

印度尼西亞(火山國)。

世界上火山最多的地方是哪個國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是世界上火山最多的國家火山較多的國家有印度尼西亞、日本、義大利、紐西蘭和美洲各國。日本全境有200多座火山,其中活火山佔1/3,印度尼西亞有400多座火山,其中活火山佔1/4。這兩個國家都有“火山國”之稱。

迄今為止,世界上最猛烈的

11樓:最後線索

世界上火山最多的國家是印度尼西亞。

印度尼西亞位於世界上兩大地

震帶之一的環太平洋火山**帶上,因太平洋板塊和亞歐大陸板塊的擠壓而形成,有“火山之國”之稱。其南部包括蘇門答臘、爪哇諸島構成的弧——海溝系,火山近400座,其中129座是活火山,這裡僅1966——2023年5年間,就有22座火山噴發。此外,海底火山噴發也經常發生,致使一些新的火山島嶼出露海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是世界上火山

最多的國家,被稱為“火山之國”。

火山較多的國家有印度尼西亞、日本、義大利、紐西蘭和美洲各國。日本全境有200多座火山,其中活火山佔1/3,印度尼西亞有400多座火山,其中活火山佔1/4。這兩個國家都有“火山國”之稱。

迄今為止,世界上最猛烈的火山爆發都發生在印度尼西亞。

世界上火山最集中的地方是**

13樓:結果是已收到

印度尼西亞地處環太平洋火山帶,火山數量全球第一,被稱為“火山之國”,共有火山400多座,其中活火山129座。環太平洋分佈的“一串”地質斷層形成馬蹄狀“火圈”,**和火山活動頻繁。

14樓:水雲間

印尼地處環太平洋火山帶,火山數量全球第一,被稱為“火山之國”,共有火山400多座,其中活火山129座。環太平洋分佈的“一串”地質斷層形成馬蹄狀“火圈”,**和火山活動頻繁。近來活動加劇的印尼火山數量遠超尋常。

15樓:匿名使用者

火山最集中的地方——東南亞印尼巽他群島,有95座。

東南亞哪個國家好玩,東南亞有哪些國家好玩

吃火鍋無悔 最近都不要去東南亞這些地方,不安全!怕有恐怖襲擊 東南亞有哪些國家好玩 巴厘島du 推薦景點 海神廟 烏魯zhi 瓦圖斷崖 dao庫塔海灘內 金巴蘭海灘 藍夢島新加容坡 推薦景點 新加坡環球影城 聖淘沙島 新加坡濱海灣花園 新加坡摩天觀景輪 魚尾獅像公園 清邁推薦景點 雙龍寺 大佛塔寺 ...

東南亞投資房產哪個國家好些,東南亞國家房產投資哪買房好

握恐辭奧頰巫 近年來,東南亞樓市受到熱捧,其中泰國是最受國內房產投資客青睞的。根據資料顯示,海外投資者中,有近70 來自中國,其餘30 投資者主要來自新加坡 日本等國家。隨著消費能力公升級,人們對生活品質的要求也逐步提高,直到目前乃至未來階段,泰國房產投資者正在逐步趨向年輕化。如果您還有什麼問題可以...

關於東南亞國家的留學問題

馬來西亞私利學校都是全英教學的,這點你放心好了。首先給你選國家。東南亞留學的國家就幾個,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其他像緬甸,寮國,柬埔寨這些就太落後了。泰國和菲律賓國內局勢很亂,經常 什麼的,而且聽說菲律賓槍枝是合法的。你就考慮一下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吧。如果你比較喜歡電影電視專業,那我推薦一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