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windows的密碼win

時間 2022-05-08 10:15:07

1樓:愛笑的雨中的宇

工具:win10

方法如下:

1、首先按下win+x組合鍵,如下圖所示

2、在彈出選單選擇執行,如下圖所示

3、在執行框中輸入netplwiz後點選確定按鈕4、將下圖中要使用本計算機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去掉,點選下方應用按鈕

5、彈出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框,輸入登入密碼後點選確定,下次開機將直接進入桌面.

2樓:匿名使用者

1、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

2、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

3、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勾選中了。

4、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勾去掉,然後點選應用。

5、點選應用後,彈出自動登入對話方塊驗證許可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下次開機登入時就不需要密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怎麼取消開機密碼

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

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

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勾選中了。

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勾去掉,然後點選應用。

點選應用後,彈出自動登入對話方塊驗證許可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下次開機登入時就不需要密碼了。

win10 怎麼刪除登陸賬號和密碼

4樓:

任何一台電腦搭載 windows 系統都必須有乙個賬號進行登入,但可以不設定密碼,取消密碼分很多種情況,分別如下。

windows10系統,使用本地賬戶,取消開機密碼,步驟如下:

1、開啟「開始選單」,如圖所示,點選「設定」。

2、點選右上角的「賬戶」,如圖所示。

3、在左側選擇「登陸選項」,在右側點選密碼下面的「更改」。

4、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下一步」,如圖所示。

5、新密碼留空,下面兩個也都留空,不要輸入任何字元,包括空格,點選「下一步」。

6、點選「完成」。

7、此時系統沒有任何密碼,開機就能直接登陸,防護性降低,會出現如圖提示。

windows10系統,使用微軟賬戶,取消pin開機密碼,步驟如下:

1、開啟「開始選單」,如圖所示,點選「設定」。

2、點選右上角的「賬戶」,如圖所示。

3、在左側選擇「登陸選項」,在右側點選pin下面的「刪除」。

4、出現如圖所示的文字,點選「刪除」。

5、彈出視窗,輸入當前微軟賬戶的密碼,點選確定,pin碼就刪除了,這時登陸賬戶將使用微軟賬戶的密碼。

windows10系統,使用微軟賬戶,取消微軟賬戶密碼,在左側「你的電子郵件和賬戶」處,點選「改用本地賬戶登入」,並進行相關設定即可,如圖所示。

注意事項:使用微軟賬戶登入,而取消開機密碼是不可能的,就相當於你要登入qq,而不輸入qq密碼一樣,那樣是很危險的。

5樓:澤男君

具體如下:

1、在開始選單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控制面板】;

2、開啟控制面,將檢視方式修改為【大圖示】,在下面點選【使用者賬戶】;

3、在「更改賬戶資訊」介面下點選【管理其他賬戶】;

4、點選「administrator」;

5、點選【更改administrator 的賬戶】下的「更改密碼」按鈕;

6、在更改administrator  的密碼下「當前密碼」框中輸入密碼,然後下面的「新密碼」、「確認新密碼」的框全部空著,點選【更改密碼】即可。

win10系統在建立使用者之後,可以設定密碼來保護自己的電腦,提高安全性;比如要離開電腦一會,沒必要關閉電腦,但又擔心離開之後,有人會動用電腦,侵犯你的隱私;我們可以通過設定登入密碼規避這些問題,那win10的賬戶密碼怎麼設定了?下文將詳細介紹win10系統賬戶密碼的設定和取消

1、開啟開始選單,點選「設定」:

2、在「設定」視窗選擇「賬戶」,進入「賬戶」設定頁面

3、在賬戶視窗選擇「登入選項」----密碼;點選「新增」按鈕:

4、在彈出的的密碼設定頁面輸入新密碼及密碼提示,輸入完成後點「下一步」按鈕

5、在彈出頁面點選「完成」按鈕,密碼設定完成。下次開機需要輸入密碼才能進入作業系統:

如果需要更改或取消該密碼,直接點選密碼下的更改按鈕,取消密碼在輸入原密碼之後,新密碼就不再輸入,空白就ok了。

6樓:曲徑通幽

win10設定登陸需要/取消登陸密碼:  1:點選桌面左下角的win鍵,在開始選單的搜尋框輸入執行,搜尋到執行後,點選如下圖的執行程式

2:開啟執行程式,在空白框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3:需要登入賬號密碼:打勾,「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在點選「應用」,就需要填賬號跟密碼就ok。

取消登陸密碼:進入賬戶頁面,選擇乙個賬戶,將下圖所示的要使用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核取方塊的勾去掉

4:取消登陸密碼:彈出密碼賬戶介面,輸入密碼,點選確定完成修改,下次將自動以此賬戶直接登入,免輸密碼!

windows10怎麼把密碼刪除

7樓:阿喔呃咦唔籲

win10取消密碼方法如下:

刪除密碼有兩種,一是記得密碼可以進系統,這種刪除開機密碼容易實現;

二是忘記密碼不能進入系統,這種就需要借助一定的工具來清除開機密碼。

第一種情況下的解決步驟:

首先按下win+x組合鍵,如下圖所示

在彈出選單選擇執行,如下圖所示

在執行框中輸入netplwiz後點選確定按鈕將下圖中要使用本計算機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去掉,點選下方應用按鈕!

彈出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框,輸入登入密碼後點選確定!下次開機將直接進入桌面!

第二種情況的解決步驟:

準備工作:

將u盤製作成功大番薯u盤啟動盤

電腦設定為從u盤啟動

1、進入大番薯主選單介面後,選擇大番薯win8x86pe維護版(新機器)並回車進入,如圖所示:

2、在win8pe系統中,調出開始選單,密碼管理檔案,選擇ntpwedit(破解系統密碼),如圖所示:

3、開啟ntpwedit軟體後,開啟sam檔案路徑,如圖所示:

4、隨後使用者列表中會出現系統當中的所有使用者,如圖所示:

5、點選忘記密碼的帳戶,選擇修改密碼,如圖所示:

6、最後輸入新的密碼之後,確定無誤之後,儲存修改即可,如圖所示:

8樓:小跳醬醬

win10系統可進入使用者帳戶進行修改,方法如下:

1、在開始選單的搜尋框輸入執行,如下圖所示2、搜尋到執行後,點選如下圖的執行程式。

3、開啟執行程式,在空白框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4、進入賬戶頁面,選擇乙個賬戶,將下圖所示的要使用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核取方塊的勾去掉!

5、彈出密碼賬戶介面,輸入密碼,點選確定完成修改,下次將自動以此賬戶直接登入,免輸密碼!

9樓:騰訊電腦管家

需要利用u盤pe或者光碟破解密碼:

1、進入pe後,通過「程式——系統維護——windows使用者密碼修改」開啟該軟體。2、軟體會自動定位到sam檔案,單擊「開啟」。

3、單擊「開啟」後出現如下介面,列出了系統使用者。

4、選擇「administrator」,如果需要破解其他使用者則選擇其他使用者。

5、單擊「更改口令」後出現如下介面。如果需要重新設定密碼,則輸入框內輸入新密碼。如果需要密碼清零,則直接單擊「ok」。

6、單擊「ok」後再單擊「儲存更改」。密碼就破解了。

10樓:晶元鈴鐺

win10取消登陸開機密碼的方法如下:1. win10開機以後點選一下【開始】然後麵它的搜尋欄處輸入【netplwiz】就可以看到如下圖所示提示。

2. 進入到使用者帳戶介面,把【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那個勾勾取消了,再點選一下【應用】

3.此時會提示請輸入兩次密碼,這個密碼是自己這個賬戶的密碼。這個密碼是存在的只是在登陸的時候不需要輸入。如果共享什麼資料夾,印表機之類的就會提示輸入密碼。

4.重啟電腦後它就不會提示你輸入密碼而是直接進入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電腦帳號的密碼嗎?

win10電腦怎麼刪除開機密碼

12樓:三個臭皮匠哦耶

win10電腦刪除開機密碼的步驟如下:

準備工具:

u盤具體操作:

1、根據「電腦怎麼進bios更改啟動順序」開機u盤啟動,然後選擇執行maxdos工具箱增強版選單,在彈出的子選單中選擇執行maxdos9.3工具箱增強版g

2、在記憶體組合模式中選擇「k.xmgr模式」回車,進入選單中選擇「7.進入..命令列模式」回車

3、在dos介面左下角輸入「pas」,按回車鍵進入

4、選擇windows系統所在的分割槽,在選擇輸入序號處填1,按回車

5、接著選擇系統所在的分割槽,一般c盤是系統盤,序號顯示從第乙個排列下來,所以輸入相應的序號即可,也可根據空間大小進行判斷,之後按下回車鍵

7、在顯示出的介面中,選擇要清除電腦開機密碼的使用者名稱對應的序號,在左下角輸入該序列號並按回車

8、在該使用者名稱中有顯示「清除此使用者的密碼」,按「y」鍵儲存更改屬性並退出

13樓:函澤懷

方法/步驟

win10開機以後點選一下【開始】然後麵它的搜尋欄處輸入【netplwiz】就可以看到如下圖所示提示。

進入到使用者長戶介面,把【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那個勾勾取消了,再點選一下【應用】

此時會提示讓你輸入兩次密碼,這個密碼是你這個賬戶的密碼。這個密碼是存在的只是在登陸的時候不需要輸入。如果共享什麼資料夾,印表機之類的就會提示你輸入密碼。

重啟電腦後它就不會提示你輸入密碼而是直接進入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到使用者長戶介面,把【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那個勾勾取消了,再點選一下【應用】

此時會提示讓你輸入兩次密碼,這個密碼是你這個賬戶的密碼。這個密碼是存在的只是在登陸的時候不需要輸入。如果共享什麼資料夾,印表機之類的就會提示你輸入密碼。

15樓:羅蘭

win10取消電腦的開機密碼的具體步驟如下:1、首先在 windows10 系統中,用滑鼠右鍵點選開始按鈕,然後再選擇「計算機管理」選項,如圖所示

2、接下來在計算機管理視窗中,點選左側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項,如圖所示

3、隨後在使用者中,找到當前所使用的使用者賬號,如圖所示4、接下來點選滑鼠右鍵並選擇「設定密碼」選項,如圖所示5、隨後會顯示一些提示資訊,請點選「繼續」按鈕繼續,如圖所示6、接下來請直接點選「確定」按鈕,即為當前使用者設定乙個空密碼,然後就可以實現自動登入,不用輸入密碼了。

7、隨後會提示密碼已經設定,點選「確定」按鈕繼續,如圖所示8、接著便可以重新啟動系統,如圖所示

9、隨後便可以看到系統自動登入了,不用再輸入密碼了。

如何清除cmos開機密碼,如何清除 CMOS 開機密碼

1 要清除上面的密碼,則需要從物理上入手,關機之後,把機箱上的擋板拆開了,具體如圖所示。2 然後露出主機板風扇,具體如圖所示。3 找到主機板上的電池,然後把它撬出,稍微靜止10s以上,然後裝回去,那麼此時密碼被清除,具體如圖所示。4 然後按電腦power按鍵開機,具體如圖所示。5 然後不停按dele...

如何取消windows的登入密碼

開始選單 控制面板 新增或刪除使用者賬戶 裡面有你加密了的那個使用者,你去把密碼給取消掉就可以了。www.waimaospace.com 具體的你可以看下這裡,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恢復本地使用者 lzp 口令為例,來說明解決忘記登入密碼的步驟 1 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 ...

如何取消電腦密碼windows

1 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2 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 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3 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被勾選中了。4 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