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散打有沒有參加過K 1綜合格鬥啊

時間 2022-05-08 10:15:06

1樓:狂熱艾弗森

簡單說有參加,散打的規則不適合參加k-1,k-1的規則摔是不得分的,倒下去不可以進攻,散打50%是摔的所以散打發揮不出來,規則也不適合散打的。

散打選手參加過多次k-1比賽都是早早被淘汰,戰績不好,主要還是規則問題。

順便提下入決賽的選手都是學泰拳和拳擊的為主,大概是規則適合。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參加 成績最好的是鄭玉篙 只是最後總決賽輸給了魔紗鬥

3樓:匿名使用者

鄭玉篙參加過,但是成績一般

搏擊,散打,k-1,拳擊,mma它們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搏擊:搏擊是一個總稱,所有的格鬥技巧都可以成為搏擊技術。個人理解,搏擊、格鬥以及廣義的武術都是一個意思。

散打:散打是在我國發展的比較好的一項現代搏擊運動,主要技術是拳、腿和摔,有些散打比賽可以用膝蓋攻擊(散打王比賽),但是禁止用肘。最初的散打訓練方式以得點為主,但現在越來越傾向於引入一些泰拳式的訓練,更強調殺傷力了。

k-1:是日本舉辦的一項世界級的踢拳(也叫自由搏擊,英文名kickboxing)賽事,比賽可以用拳、腿和膝蓋攻擊。當然k-1也舉辦過mma規則的比賽,但是它影響最大的還是踢拳。

拳擊:是目前世界上規模和影響力最大、運作最為成功的格鬥賽事,選手只能用拳頭攻擊對方腰部以上的正面和側面,分業餘拳擊(如奧運會、拳擊世錦賽)和職業拳擊。

mma:是現在發展最快的格鬥專案,中文一般翻譯為“綜合格鬥”、“綜合搏擊”或者“混合武術”。前面提到的散打、拳擊、k-1都是站立格鬥,也就是隻能站著打,一旦有一方倒地了比賽就會暫停。

但是mma是一項集站立格鬥、摔投技巧和地面技術於一體的運動,倒地之後仍然可以進攻。很多時候雙方在地面纏鬥的精彩程度絲毫不亞於激烈的站立對攻。

5樓:

規則不同,形式不同,但其功夫的本質相同(外練一張皮,內練一口氣)。

6樓:末世小爵爺

個人比較喜歡mma,綜合格鬥,考驗得比較全面!

7樓:得大兼小

搏擊=籃球

散打=花式籃球

拳擊=職業籃球

mma=街頭籃球

k-1=cba

我國選手參加過日本的k-1格鬥比賽嗎?戰績如何?

8樓:原朗

參加過,徐炎,董健軍,周志鵬,謝雷等人都去參加過,成績最好的要數週志鵬跟泰山了

有沒有參加過自考或者成考的

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自考和成考都屬於 教育,畢業證國家承認,教育部學信網可查。自考難度更大一些,需要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去學習,相對畢業證書社會認可度會更高一些。1 高考 考生需參加教育部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由各省市自治區 直轄市統一組織錄取。學習形式存在全脫產 全日制 半脫產 業餘 函授 自學為主,...

有沒有在華清遠見參加過ANDROID培訓的,效果怎麼樣

老師是一方面,自己吸收更重要了,華清遠見在行業內口碑還是相當不錯的,主義你自己定了。我想去華清遠見培訓,有這必要嗎? 看你怎麼想了,你現在自學看學出成果了嗎,看有沒有達到企業用人的標準,就是在招聘 上看公司要求的哪些技術自己都會嗎,要是差不多就不用培訓了,要是沒什麼成效的話建議還是去下比較好,雖然培...

中公消防的直播課怎麼樣?有沒有人蔘加過

瑞雪 中公教育以做公 培訓為主。消防培訓也就一般。 江蘇中公消防 1.師資力量衡量一個培訓機構怎麼樣,首先要看他的師資力量是否強大,他聘請的老師都是什麼資歷的,有多少年的從業經驗。2,行業經驗其次要看該培訓機構從業經驗怎麼樣,是剛做這個培訓不久,還是已經積累了一定的培訓經驗,在該專案的建設上是否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