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參加過自考或者成考的

時間 2021-09-16 04:30:18

1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自考和成考都屬於**教育,畢業證國家承認,教育部學信網可查。

自考難度更大一些,需要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去學習,相對畢業證書社會認可度會更高一些。

(1)**高考:考生需參加教育部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由各省市自治區、直轄市統一組織錄取。學習形式存在全脫產(全日制)、半脫產(業餘)、函授(自學為主,集中面授為輔)三種形式。

一般每年8、9月份在網上報名,10月份考試。一般拿到證書至少需要2.5—3年。

(2)自考:考生參加國家****統一組織的單科考試,合格一門,發一門的合格證書,所有科目合格後,方可申請畢業。自考報名沒有學歷限制,沒有最短學習時間限制,科目都合格後即可申請畢業。

命題由全國考委統籌安排,分別採取全國統一命題、區域命題、省級命題三種辦法,完全靠自學,無任何輔導,難度較大。自考每年開設4次(各省市開考的次數由省級考辦決定),考試時間分別為1月、4月、7月和10月,自2023年起大部分地區已將考試次數調整為4月和10月兩次,詳細情況請可到本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查詢。

2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自考:考生參加國家****統一組織的單科考試,合格一門,發一門的合格證書,所有科目合格後,方可申請畢業。自考報名沒有學歷限制,沒有最短學習時間限制,科目都合格後即可申請畢業。

命題由全國考委統籌安排,分別採取全國統一命題、區域命題、省級命題三種辦法,完全靠自學,無任何輔導,難度較大。自考每年開設4次(各省市開考的次數由省級考辦決定),考試時間分別為1月、4月、7月和10月,自2023年起大部分地區已將考試次數調整為4月和10月兩次,詳細情況請諮詢所在地自考辦。報考之初,首先要檢視當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麼時間考哪些課程,來確定自己要報考的科目。

**高考:考生需參加教育部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由各省市自治區、直轄市統一組織錄取。學習形式存在全脫產(全日制)、半脫產(業餘)、函授(自學為主,集中面授為輔)三種形式。

一般每年8、9月份在網上報名,10月份考試。一般拿到證書至少需要2.5—3年。

3樓:還有多少時間

我是參加過自考的,不夠是很多06年的事了,當時是專起本的考試,在自己學校報的外校的本科,完成了所有的公共課考試和專業課考試就可以拿文憑了,考試還是比較嚴格的,特別是公共課得花很多的時間和精力去記內容,題都做了好多本,成考好像容易些。

已經取得**本科學歷,但是沒學位,還可以參加自考麼?或重新參加**高考?

4樓:奧鵬教育

可以的,之前畢業沒拿到學位,現在可以重新報考自考、**高考、網路教育讀本科考取學士學位證書。

5樓:臺式小情歌

你好,是可以繼續參加自考或者是重新參加**高考的,自考和**高考都可以申請學位證,祝你考試順利,早日拿到學位證,有需要學歷提升的可以找我。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報考自考,網教都是可以的,成考是不行的,成考你已經報考了,不需要出現兩個成考學籍,你可以通過自考本科,網教本科來拿學位證,像有的機構是可以幫助你拿學位證得,有不明白的可以問

7樓:珞成林再教育

同學,你說的這種情況吧,存在比例很高。包括我們的學員中也有很多,建議考學位,不聽,兩年過後才來後悔。而從修也是一個不二的選擇。

8樓:

答: 1、可以的。你可以再重新參加成考再次選擇學校及專業入讀 2、要重新參加成考,**高考一般都沒有免試入學的。網路教育才有這個規定

9樓:

可以的,跟有沒有學位沒有關係

有沒有在華清遠見參加過ANDROID培訓的,效果怎麼樣

老師是一方面,自己吸收更重要了,華清遠見在行業內口碑還是相當不錯的,主義你自己定了。我想去華清遠見培訓,有這必要嗎? 看你怎麼想了,你現在自學看學出成果了嗎,看有沒有達到企業用人的標準,就是在招聘 上看公司要求的哪些技術自己都會嗎,要是差不多就不用培訓了,要是沒什麼成效的話建議還是去下比較好,雖然培...

自考和成考的考題是否一樣,自考和成考的考題是否一樣

自考和成考都是國家命題,但考試內容有所區別 1 自考實行一年1,4,7,10月份四次考試,每次考試均由教育部命題。通過率較低,考試難度比較大。2 成考入學考試在10月底,由教育部命題,全國統一試卷,入學後的期中期末考試由高校命題,考試相對簡單。 彘考痴爹 自考和成考,有很多的區別,更不可能考題會是一...

中國散打有沒有參加過K 1綜合格鬥啊

狂熱艾弗森 簡單說有參加,散打的規則不適合參加k 1,k 1的規則摔是不得分的,倒下去不可以進攻,散打50 是摔的所以散打發揮不出來,規則也不適合散打的。散打選手參加過多次k 1比賽都是早早被淘汰,戰績不好,主要還是規則問題。順便提下入決賽的選手都是學泰拳和拳擊的為主,大概是規則適合。 有參加 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