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遇到奇葩的相親物件的時候,你是怎麼樣的心情

時間 2022-04-24 20:45:05

1樓:5569滅韓勢刎

有一次,親戚介紹一女娃,第一次見面雙方都比較拘束,沒話找話,我就問:「你平時空餘時間一般都做什麼呢?」可人家的回答讓我聽瞎了左耳,人家說:

「空餘時間陪我男朋友啊。」我當時就呵呵了。為了不產生誤會(畢竟鹿晗,宋鐘基也是很多女生的男朋友),我說:

「你都有男朋友了怎麼還跟我見面呢。」人家的回答再一次聽瞎了我的右耳,人家說:「出來順便看看,萬一有更優秀的呢。

」好吧,姑娘你贏了,話題我接不下去了,只想快點結束相親。

2樓:辰星

相親時最煩遇到的就是以「解救剩女為己任」的男人了。我定期旅遊,堅持閱讀,不加班的時候會健身,週末會和朋友胡吃海喝,活得不比誰差,用得著你解救。求你收起你高高在上的鼻孔吧。

3樓:回憶

我問:你平時都有什麼愛好之類的?他答:

沒有,怕花錢我繼續問:那你平時和同事出去玩嗎?他答:

不怎麼出去,怕花錢我不死心的問:那你在家幹嘛呢?他答:

做做俯臥撐,這樣不用花錢出去健身啊後來我默默的打車走了,我想說,我也怕花錢。奇葩太多,防不勝防。

4樓:小皓粉絲團

本人是個小學老師。遇到過幾個奇葩男,先來說說奇葩之最。此人是火車站的會計,身高180,長相一般普通人,和他聊天能感覺是那種嘴上不饒人,別人開玩笑一句他要說10句頂回來的那種。

這種人分分種能讓你**。

5樓:影子

我們4人一起去摘士多啤梨,相親物件全程躲在我身後偷吃士多啤梨,臨走前士多啤梨園的阿姨說:小夥子,我不是不讓你吃士多啤梨啊,是士多啤梨噴過藥,沒洗過吃多了要中毒的呀。你們能想象我們三個人當場尷尬到石化的臉嗎!

真想馬上走掉。

6樓:purple哈嘿

一直在心裡思考自己在周圍親朋好友心中的定位!(真的有這麼低嗎?!!?)

你發現你身處環境的人一直把你當成奇葩了,你怎麼處理應對?

7樓:孤a月

當就當唄!

走自己的路,為什麼要屈服於大眾思想之下?

知音難求,何必強求。

當你在開車時,遇到過哪些讓人生氣、奇葩的事?

8樓:消化

緩慢行駛,不僅在普通道路上,還有在高速公路上,開的都低於60邁,不僅自己危險,也給他人安全造成危害。

9樓:求註冊

隨意變換車道,相信有很多人都遇到過這種情況,當你好好開車時突然有一輛車不打轉向燈加塞在你車前,詳細此時的你會覺得這個車主沒素質,事實也是如此,加塞不僅容易造成交通事故還容易引起他人不滿,比較你也不差那些時間。

10樓:俯允14204幫浦再

公交車強行變道且別你車!絕大多數會忍讓,偶爾會反超反別公交車,甚至在前面還停十秒!

11樓:阿qi棄

本人現在開的是一輛大眾的朗逸。開車最白天最煩人的莫過於強行並線加塞了,有很大的危險不說也拖累了整個交通狀況。晚上最煩人的我相信大家都口出一致,那就是會車開遠光了,每次會車遇到遠光燈的車,視野盲區就變大了十倍,根本不敢跑,啥也看不見。

這僅僅是我個人認為的煩人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遠光狗。有一些人認真的很沒有功德,路燈很明亮,近光燈完全足夠,但是他們就是開著大燈,而且頻閃大燈提醒他們也不管用。

13樓:回憶

路上有些車主一直開著遠光燈,其實在普通路面還是以近光燈為主,尤其在會車時一定要使用近光燈,遠光燈雖然方便了你自己,卻傷害了別人,別人無法看清路面,所以要學會遠近光燈的使用。

14樓:沉夜孤星

電動車忽然變道,很多騎電動車的人,根本不顧後方有沒有汽車,真是勇士一樣的轉彎,佩服!

15樓:名

佔著道慢悠悠的開車,超車到你車前急停車!兩輛車熟人併排佔兩道開慢速!恨不得撞上去!

16樓:寶寶56784沮沉

闖紅燈的人和電動車,尤其是現在的小年輕就低著頭玩手機,無視紅綠燈。一部分外賣小哥那電動車向飛一樣,沒有紅綠燈意識。

當你遇到那些奇葩的領導該怎麼辦?

17樓:吉祥

我的領導每次出去喝酒都要在酒桌上歌唱一首,這種奇葩領導雖然唱的不怎麼樣,但是唱完以後我們都得裝作很好聽的樣子使勁故障,誰叫人家是我的頂頭上司呢?沒辦法,為了不讓領導給我穿小鞋,只能奉承下去了!

18樓:梧托邦

如果萬一你遇上了乙個自私自利的領導,個人建議如下:

按照領導的指示做事,如果發現有問題,提出來給他參考;

永遠不要和這樣的領導爭論,因為這類人一般都是心胸狹窄,如果和他們發生爭執,只會更加為難你;

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盡量做到有理有據,並且適時的匯報。

19樓:鄭慧東律師

我是比較喜歡通過給他下套子,或者是搞亂他和其他人的關係來讓他接受到懲罰的,因為這個東西確實也是他罪有應得,另外呢,我雖然使用了這些東西,也不會讓他輕易看出來給我穿小鞋。

20樓:萌新小主

人家在奇葩那也是領導,你在人家眼皮底下工作,你還想怎麼辦,難道還想盤他不成,那肯定是活膩了。

只要你工作順利,他不為難你,每個月按時給你發工資,管他奇不奇葩呢,你又不是和他生活在一起。

21樓:二娘呀

他之所以能成為領導,肯定是有過人之處的。

既然在人家手底下辦事,就應該遵循「簡單、聽話、照做」的工作原則,領導吩咐啥就去做啥。

至於奇不奇葩,和我又有什麼關係,只要能夠按時和我發工資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特別害怕遇到那些不好的領導,特別是那些比較奇葩的領導,我感覺跟這樣的領導在一起的話,自己的工作職責,自己的工作能力不能夠有效的發揮,所以說就會讓自己覺得很不開心的呀

2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我自己本身也特別不喜歡那些奇葩的領導,因為跟這樣的人在一起的話,他們往往會把一些不好的事情交給我們,讓我們去做他總是功勞,自己的以後責任是我們的,我感覺跟他們在一起的話壓力非常大吧

你的相親世界裡遇到過哪些奇葩相親物件

紫伊晨曦 通常指男女雙方由親友或媒人介紹互相見面交流以確立戀愛和婚姻關係的一種社交活動.在生活中的很多男女,當他們到了一定年齡之後,還沒有找到適合的物件,那麼,可能就會通過相親的形式來認識新的異性朋友,我曾經也被家長安排過相親,不過,遇到的都是奇葩。一 第一見面給我列清單當我們第一次見面時,我就感覺...

經常相親的你,遇到過什麼奇葩相親物件嗎

阿瑤說遊戲 長大了以後自己並不是很想結婚,但是家裡催的特別緊,還給安排了許多的相親。自己只能硬著頭皮去,雖然沒有遇到心儀的物件,但是也見識過不少奇葩的存在。現在想想那些人真是有趣,自己頭一回認識就搞得像一家人一樣,讓人覺得有點搞笑。1 開口第一句婚後我管錢 我記得去年相親的時候,那個時候我媽幫我約了...

相親遇到的人可以有多奇葩?你相親遇到過哪些奇葩事?

對方會瘋狂的試探你,想要把一切關於你有價值的資訊都了解到,在聊天的時候很沒有禮貌,都不想回覆他了,還要一直問個不停。曾經遇到乙個相親的物件,見面之後,我才發現他很矮而且身體有毛病的,我對他真的一點好感都沒有,他還說要跟我處物件,我一口拒絕。我表哥說過乙個,對方是乙個高中畢業的女生,月工資就兩千,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