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我車子借給別人開了月,他在這月裡闖了三次紅燈,扣了27分!請問這會吊銷我駕照嗎

時間 2022-04-24 20: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吊銷,如果是c證,到12分就去學習,但你可以多找幾個人的駕照扣,最多3個人,我有被扣過,拿的三個人,扣了21分,或者當地的交通違處室門口都會有代辦的,你出錢,他拿駕照扣分。 我還想說的是你那朋友一點信任感一點責任感都沒有,扣個幾分沒關係,扣了這麼多,自己難道一點都沒注意嗎

2樓:愉快的吃雞群眾

你自己去處理的話,就要扣你的分,所以讓他去辦手續,只會扣他的分

3樓:

不會 只要拿幾本駕照去扣分就行了 光扣你的肯定不行

4樓:獨霸你!獨佔你

不會,你可以借你好朋友的去扣也可以

5樓:善良的青風子

不會吊銷駕照嗯你首先要找三個小時人氣扣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紅燈6分,怎麼會27分?不過一輛車可以找3人代扣分,意思就是最多扣36分,其中扣27分的話有2個人要要回去學習!

7樓:仍光明

讓他去處理,或者多找幾本駕駛證處理

8樓:恬_小姐

能把車借給他開乙個月,估計關係很好吧,這些話你可以跟他直說,以開玩笑的方式告訴他,「乙個月3次紅,兄弟你這麼急著去哪」

9樓:雷春本人

借朋友駕照扣分了,不然從考了,借幾個可以了千萬12分不要扣,那完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朋友太垃圾了,一點責任感都沒有,沒有羞恥心,是別人的車他才無所謂亂開,這麼囂張的嗎?讓他負責,處理好,不然這種朋友不交也罷!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垃圾人,找借車的人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夥計也太渾了吧,借車能這樣開嗎,多找幾個本去扣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分可以買的 去買安全有保障

14樓:

找後門,給錢就是了。

15樓:媯濱

好象可以一次性學習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他讓你做冤大頭,你就只有 災 了

17樓:雅馨國際商貿

去別人那裡找駕照扣分吧!

我的車借給朋友開,闖了一次紅燈,他的駕駛證是外地的,請問在本市可以拿他的駕駛證去扣分嗎

18樓:籃球的那些事

可以的,駕照全國通用的。

需要駕照本人過去。必須本人簽字的,必須駕照的本人到場,還要出示身份證。

流程:用誰的駕照扣分,就是誰到現場,並拿著它自己的駕照、身份證、行車證。然後就可以辦理,沒有授權一說。

這個不同於車輛的其他辦理可以授權,這個不能,就是授權也要你公證,因為這個牽扯駕照扣分扣多了要去學習的問題。

我朋友開我車闖紅燈了,扣誰的分

19樓:金路銀馬

你們倆個人商量一下,用誰的駕駛證去辦理罰款,就扣誰的分。

20樓:小豹哥玩車

乙個車可以用三個不同的駕照扣費的,你朋友開你車子違章的話,就拿他的駕照,和你的行車本去處理違章,扣他駕照的分數。

21樓:我的id谷歌不到

讓你朋友拿他駕照去幫你消分唄

2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扣分是扣駕駛證持有人的。如果,車輛出借人也就是車輛登記人,無法向交警證明違章時的實際駕駛人,則對車輛登記人進行處罰。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誰去接受處理了。

24樓:

誰去接受處理,扣誰的分

一天闖三次紅燈怎麼處理,駕照會吊銷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闖紅燈吊銷駕駛證。三次闖紅燈是記18分,要參加7天學習並考試科目一,如果乙個記分週期內累計24分以上,要考試科目一和科目三。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查一落車子有沒有記錄。

我想問問我該怎麼辦啊,我想問問這個是什麼情況?該怎麼處理麼

我想你應該給孩子 給自己.也給他乙個完整的溫暖的家!婚姻生活不同於戀愛,戀愛如乾柴烈火,來的快去的也快,最終只會在心裡留下烙印,而婚姻生活尤如年份久遠的酒,需要雙方寬容 真誠 用心 用微笑去品.品的久了才懂得其真正的味道.才懂得幸福生活的真諦!婚姻生活不需要表現個人多強.多正確,而是在適當的時候做出...

我問問男同胞,我想問問廣大男同胞。如果別人送你一些特產或者比較好吃的,你們會怎麼分自己父母和女方父母

沒多少吧,這年代還有這觀念?應該很多吧,我應該會娶,你不是了嗎 沒有計較不計較,只有接受不接受,處不可能使婚姻完美,不處不等於沒有幸福依偎,只要倆人相互對待才是真的 沒什麼啊,只要一心和你過日子也沒什麼 女生只要跟了你一心一意就好了,是不是處無所謂 只要喜歡和處不處的沒關係的 我想問問廣大男同胞。如...

交規上說不能改變車子的外觀和顏色,我想問問看我能不能在我的車子上貼中通快遞的標誌或者廣告

改變車身顏色和廣告需要到車管所申請!應該可以的吧。大面積的車貼也很多人帖丫 我想問問看我能不能在我的車子上貼中通快遞的標誌?樓主你好,如果你是中通快遞的送件人員,當然是可以貼標誌了,如果不是,恐怕會惹麻煩的,所以最好還是不要貼。我能不能在我的車子上貼復仇者聯盟的標誌 之前有一次在路上,看到旁邊的車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