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素質不好。望能解答

時間 2022-04-24 20: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覺得你這個神經有點太緊張了,應該是工作或者生活壓力太大.你有空可以去看看心理醫生,這是正規的方法,也可以去遊玩,放鬆心情.至於你說的狂犬病,這個你放心好了,只要到正規的醫院打過針(打乙個星期四針),是不會有問題的.

因為這不是什麼危險的病.如果沒打過那就麻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被咬過,但不是每只狗都帶狂犬病毒,我問過醫生,

在1000隻狗裡大約只有乙隻是所以得狂犬病的可能在千分之一的可能,注意好自己,就可以了 沒是別有什麼心理壓力。

3樓:

面對問題盡力解決,比如再去看醫生諮詢和預防措施。然後就處之泰然。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被狗咬過,醫生還說潛伏期可能會10年,不發病沒事發了就死,聽了都要崩潰了

不過後來也就那麼回事,漸漸的沒感覺了

5樓:做人以誠為本

不是每個都有狂犬病毒,而且你打過疫苗,還不放心就去問問醫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每件事發生了先設想最壞的後果,然後盡自己最大努力去改變他,一定會好起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心裡不放心就去問問醫生這樣的情況有沒有危險

如果醫生確定說沒有

你就不要再多慮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想不開,容易的臆想性狂犬病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打狂犬育苗,解除病根!!

心理素質不好怎麼辦,心理素質差咋辦?

心理素質不好需要努力提公升呀!如何提公升,要從以下幾方面努力 1首先要努力學習,還需要學習的範圍要廣,比如心理學,哲學,情感,交際,情商和智商等等,都需要學深學透學紮實。2有意識的培養鍛鍊一下自己內心對許多事情的承受能力,比如,遇事沉穩不慌心細,善於動腦筋思考問題。3 平時要有意識地培養自己提公升自...

如何快速提高心理素質,怎樣提高心理素質

以前乙個朋友教了我乙個很普遍的方法 把除了你自己以外的所有人都看成是我最愛吃的 獅子頭 嗯,呵呵,這是乙個很搞笑的比喻啊。剛開始還是會有麻麻的感覺,所有的心理建設都失效了。後來想到底下的都是 獅子頭 我就只差哈哈大笑了。緊張啊 心慌啊 手心出汗啊 都沒有了。不過,我以後也很少吃 獅子頭 了,因為有點...

考試心理素質不好 高分懸賞

出現這樣的問題,是因為你在考試前就給了自己太大的心理壓力!不能集中精神做題。考試時不要想著這題不會不?這道題能得多少分?只要專心答題就好!無論是什麼理由,做錯了就是做錯了。會不會,那個分數在那放著呢!我是做財務工作的,學生時代我也總是馬馬虎虎。但是,工作了那錯了就是錢,就是責任。所以,現在我練得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