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遇到特別不喜歡的物件,該怎麼表示自己不喜歡

時間 2022-02-23 20:00:16

1樓:抓乙個小可愛啊

其實現在的社會相親的人群越來越大了,所以在相親的時候,我們一定要選擇好,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千萬不能含糊,在沒有了解對方的情況下,千萬不要著急的去結婚,雖然現在很多的年輕人都會閃婚,但是閃婚後的代價是很大的,所以我們一定要慎重,要為自己的婚姻負責,千萬不要因為到了歲數,隨便的相親,隨便的結婚,這樣是很不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見面的時候不說什麼話,直接就走就好了,任性一點就能夠讓對方也沒有什麼念想。

3樓:多肉

可以告訴對方,自己跟對方不是一類人,可能很難走到一起去,希望對方能夠找到更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對方,自己覺得兩個人之間並不合適,有許多將來會產生矛盾和衝突的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告訴對方自己不太適合對方,希望對方能夠找到更好的人吧。

6樓:不會飛的肥豬

你可以選擇直接說出來,不用遮遮掩掩的,相親本來就是你情我願的事,適合在一起,不合適就分開。

7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就是告訴對方感覺你們倆個人不太合適,做個朋友也還是可以的吧。

8樓:做最真de自己

你就說,對不起我還有事,先走了,或者是喊你朋友給你打**,假裝是工作上的事情,然後離開,這樣既抽身了,有委婉拒絕,別人也能懂。

9樓:最愛彩虹糖

不要談論關於愛情的話題,談一些無關緊要的內容,對方就會感覺到你的意思,也不會尷尬。

10樓:e時光再燃

可以大方的表達,直接告訴對方自己不喜歡。雖然這樣的方式比較直接,但也是大方的一種表現。

11樓:歧山蘭

我認為可以直接問他家庭狀況,這其實是很不禮貌的行為,你這麼做他也肯定不會喜歡你的。

12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我不會當著對方面說我們不合適,回到家以後會把情況告訴我們倆的介紹人,告訴介紹人我們不合適,請她幫忙拒絕他。

13樓:唯有努力

不用特別的表達,這樣會很尷尬,只要表現的態度冷淡一些就可以了。

14樓:30秒不

直接不用去理會對方,或者是不去回覆,相信對方就應該會明白你內心裡的真實想法。

15樓:生活小江南

你可以告訴對方自己是被迫來相親的,其實自己是有喜歡的人了,同時也要表示感謝。

不喜歡家裡介紹了的相親物件該怎麼辦

知哥64381倚搶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呀,現在可是提倡自由戀愛的時代了,這種家人介紹相親物件的變相包辦婚姻有意義嗎?除非是自己的孩子實在沒有能力自己去外面認識乙個物件,不然我覺得相親其實沒有很大意義。 辰星 你就讓你的父母說出他們所擔心的原因是什麼,然後證明給他們看,他們完全可以不必擔心你,這樣,你的...

相親物件自己並不喜歡,是否結婚

那要看你的年齡段,如是花季少女 23 26歲 那時的你肯定有浪漫情懷,可以再思考思考,參考父母意見,結婚不是談戀愛,有時不浪漫不討你喜歡的男孩往往確是你能依靠的男人。如是已到大年齡了,那時思想較成熟了,你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建議還是不要為好。和乙個不喜歡自己,自己也不喜歡的人結婚,沒什麼不好,至少不...

遇上自己不喜歡的相親物件但爸媽很喜歡怎麼辦

我爸媽也是這樣的,讓我和那個鄰居搞物件,就因為她有好工作,我討厭這個,我死活也不想跟她,但願那個女的也別看上我。 直接跟那男的說,我不喜歡你,這都是我媽媽的意思,希望你明白,不然雙方都只能痛苦! 彌幻之冰 你直接對那個男得說 我不喜歡你 我有人了交往了3年,如果他還感追你得話,他就是2b。 哎,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