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男摳門,說明什麼,相親男特別摳門,是不喜歡我嗎?

時間 2021-05-04 17:10:42

1樓:

一方面說明他沒有對你動真情,否則他不會讓女方花錢的;

另一方面,他的確太在乎錢,還在相親階段就如此摳門,很難想象以後的日子怎麼過;

針對這種情況,不建議你們還有必要繼續相處,果斷分手為好;

女孩找男朋友,既不要過分讓男朋友大額花銷,為難男朋友;也不能一味替男朋友著想,省吃儉用,相親階段都不投入,憑什麼為他生兒育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你還跟著他去跑?搭理他幹嘛?遊樂場裡就直接拉黑!還好看的妞,你怎麼不問他,好看的妞,他泡的起嗎?他連你都泡不起!還好看的妞?

你父母也是的,他富2代嗎!有什麼東西要考驗你!

3樓:蘭州黑蘭州

你找不到其他人了嗎,這種人還要費什麼時間。要我直接刪了,下乙個

4樓:我就蹭蹭不進去

這種人要他幹嘛 真無恥 趕緊一腳踢了吧

5樓:全過程賭糯

? 藝術特色? 美學批判

相親男特別摳門,是不喜歡我嗎?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個摳的問題。

我認為這個時間上處在摳的人很少,只有處在愛與不愛,心疼與不心疼。

對方太摳,我覺得這裡所指是對方對你太摳,對自己的未來女朋友太摳。

我想問男生們大學做過為自己女朋友買禮物,對自己摳的,什麼零花的錢都攢起來。如果這樣女朋友覺得摳,那就是女方的問題了。男生是愛你的,為了你才摳的,而且對你也不會摳。

還有這樣一種情況,就是對女朋友摳,捨不得給她買化妝品,捨不得買一些東西。首先我覺得這得看乙個人的家境,如果太平窮,那是限制了他,可能不是他的本性。如果有錢過得還可以,女朋友想要個衣服都摳。

那就趁早離開這個男生吧。可能他也愛你,但是他是乙個小氣的人,也可能他就不愛你。只是把你當做了傳宗接代的工具。

7樓:

有兩種可能,一是對你摳門,可能對你不喜歡,愛屋及烏嘛;二是這個男的平時比較節儉,不善於哄女孩子開心,經濟水平一般,所以比較摳門。

8樓:太宗招手

摳門是因為長期養成的習慣,但只要對你不摳門就行了。

9樓:大蝦鹹魚

如果對自己比較摳,對他人比較大方,那是節儉的品德,如果對他人也是賊摳,那不管其有多麼美的盛世美顏,趕快遠離。乙個真心喜歡你的人,不管自己經濟條件有多差,也會想著法的,盡自己最大努力,給你最好。但,斤斤計較,凡事都算的一清二楚,這種男人,說白了,是上不了檯面的。

10樓:

摳門男生最好不要嫁,摳門有可能是因為他沒看上你,也有可能他本身的生活習慣就是這樣的,權你離這樣的男生遠一些

11樓:慕桖初晴

對於乙個男人來說,為沒有希望的付出誰都不願意,男人只對自己喜歡的人付出。

12樓:在崇武古城跑步的大雁

一方面說明他沒有對你動感真情,否則他會讓女方花錢的,另一方面兒,他的確太在乎錢或者相親階段就如此扣門,很難想象以後的日子怎麼過,真的這種情況不見你還有必要繼續相處,果斷分手為好,女孩兒找男朋友系不要讓過分讓男朋友大二花銷為男女朋友,也不能一味替你男朋友著想,省吃儉用相親。都不投入,憑什麼為了生兒育女。

13樓:

像這種摳門小家子氣的男生你還是算了吧,他不是不喜歡你,是他的家庭給他灌輸的思想就是這樣。乙個男生小氣背後藏著他的原生家庭對他的影響,你說乙個男生都不願意為你花錢,你還在想他是不是不喜歡你這個原因。有這閒時間不如提高自己的實力,去遇見最好的人。

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遇見什麼樣的人,把自己的格局放大,別侷限於某乙個思維。

14樓:

不是哦!摳門的男生更能持家呢!

但是太摳那就不可以了。女孩子是接受不了的

男的摳,和性格有關

15樓:慕家雪兒

這和喜不喜歡你沒有直接的關係。因為摳門是乙個人的生活習慣。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不是跟你很熟悉,談不上喜歡不喜歡,多些時間互相了解,他認定你的時候還是摳門那就算了吧

17樓:

不一定,有的人覺得該節約就節約點為以後的生活攢點錢是好事,有的人,天生就是小氣鬼 ,那就要堅持自己想要去做選擇。給你花錢的人,不一定是喜歡或者愛你。但捨不得給你花錢的人,一定不要指望他會喜歡或者愛你。

18樓:小不點與抹茶

也不一定是不喜歡你,只是對女朋友還摳門的人,結了婚可能一樣的摳門,在以後的生活中並不會給你花錢。而且如果你不花他的錢,而他花你的錢,你們倆個人會有矛盾。

19樓:生活需要儀式感

相親男摳門這一現象表明他不在意你,在意你的男生不管你喜歡什麼都願意買給你的,趁早遠離吧,要不然如果哪一天他對你不好了就什麼都沒有了。個別的可能是本性使然,至少現在對你沒感覺的。

20樓:初心

特別摳可能是本來就是這種性格,你也別指望他將來會捨得為你花錢,所以還是趁早不要再聯絡。還有一種可能是家境不好,從小節約慣了,如果是這樣還可以理解。對自己可以摳,但不要對自己喜歡的人摳。

21樓:帖秋

要一分為二的看待!如果大手大腳你也許會不喜歡!結婚過日子得注意!有的是家庭影響!會過日子!主要看你們交往了解以後才能下結論

22樓:

原因有二,1如果他是個會辦事的人,對你吝嗇說明對你沒意思

2如果他不會辦事,那就與喜不喜歡你沒關係了

23樓:蘇寧電囂

應該不是。可能這一類人是比較節省吧!大概是。所以多理解一下。就過去了。

24樓:浮初之

是的。他可能對你感情不深。對你不太重視。如果他非常喜歡你,可能就不會這麼摳門兒了。既然這樣,就不要跟他在一起了。

25樓:我為我生存

畢竟第一次見還不知道能不能成,也不能花太多錢,可能會摳點,要是多見幾次還這樣,那就只能說明他摳門了

26樓:雙瞳剪水拍愛人

姑娘,別想多了,有些是天生摳門小氣,要擦亮眼睛認清人

相親男對我很好,可是,相親男對我特別好,但是我不喜歡他怎麼辦

賭一把吧 如果你認為 在後半生你還有可能找到比他對你好的 就果斷分手 如果可能性很小 就好好珍惜他和他給你的愛吧 亙古 建議,在交往期間,千萬別收男生的禮物,如果他買給你,你應該回一份禮物給他。免得分手後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那你對人家是不是有感覺呢!其實有的時候轉身的時候你的緣分就在這裡!既然已經相親...

相親男的是什麼心理,相親男什麼心理? 15

他說自己正在跟其他女生髮展,這個話可能是真的,可能是假的具體啥意思我也就只能猜測猜測給你看 1,他真的在跟人發展,但是他三心兩意的看看有沒可能也跟你發展發展2,他在跟別人發展,但是遇到障礙,所以想從別的女生上面瞭解一下3,他在說謊,他想考驗一下你對男人三心兩意會有什麼行為或者做法4,他在說謊,他想抬...

剛認識的相親男送什麼,剛認識的相親男 送什麼 100

如果剛認識,你還不是特別瞭解他的喜好,那麼送東西就只能從比較保守的禮物選擇了,比如手錶啊,皮帶啊,領帶啊這種。但沒什麼新意也不是特貼心對吧?而且 不好拿捏。我給你個建議唄,你可以單獨給他過一次生日,把他約出來,然後1對1單過一次,這樣一方面可以讓你們之間有更多獨處的機會,彼此加深瞭解,另一方面也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