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女生吃飯,她不直接答應也不直接拒絕,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17:10:42

1樓:

在沒有兩個人相處狀態具體描述的情況下,我覺得女生對於男生的邀約,既不答應也不拒絕的態度,大概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害羞

如果這個女孩性格比較內向、靦腆,在和異性接觸時經常會感覺不自在,很害羞。那麼她對男生的邀約不自覺產生的抗拒就很容易理解了。然而,因為這時候她的內心是對男孩子有很大好感的,所以她又不想一口回絕對方,心裡很矛盾。

這樣的心理多見於青春懵懂的少男少女身上,沒有太多的感情經歷,同時又對異性充滿了好奇,害羞、矜持都是很正常的反應。

二、猶豫不決

如果女孩子並沒有完全確認男孩就是自己喜歡的人,就會對邀約吃飯猶豫不決。可能是因為在她心裡對男朋友的人選有著更好的選擇,也或者她只是單純的認為男孩子還沒有完全打動她,所以她覺得男生的邀約有點早了,還不想立即答應,給對方一種錯覺,認為自己同意和他進一步發展,足見女生是乙個對待感情很嚴謹的人。

三、備胎

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女生是個心機婊,同時在和多位異性保持聯絡,題主更像是個備胎的存在。特別是在兩個人的交往中,女生經常處於主導者的地位,兩個人的關係也是若即若離,就更傾向於這種可能。因為作為備胎,唯一的作用就是在別人無聊時,幫忙打發無聊的時間,但很難具有自主選擇的權利。

總之,不管是哪一種可能,都脫離不了對兩個人實際交往細節的分析,不分青紅皂白的對號入座,只會造成更多的誤解,那是非常不可取的。最後祝這位提問者可以心想事成,祝你好運!

2樓:海之聲虹口聽力

可能你還在她的觀察期期間,好好表現

3樓:咱q是

說明她對你既沒有好感 也沒有壞感 正在考慮之中!

約女孩不答應也不拒絕是什麼意思 15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比較含蓄,或者是需要你更主動地去牽手拉她去;

你和她交往的時間還太短,了解還不夠,需要再交往一段時間或她對你有戒心需觀察一段時間再說,你願意接受考驗就大膽和她說,「願接受你的考驗,但更需要你給我機會鍛鍊,沒有相處咋會有機會多些了解」;

自信、樂觀的和她交友,祝心想事成!

5樓:舞輕嵐

她心理意動,但有點小矜持

6樓:薄情

兩種情況,一是她對你有好感但還不太有勇氣承認或接納你,二是她不是個好女孩兒,就是想這麼吊著你,虛榮心作祟

7樓:不惜賜教

有兩種可能,第一他並不想,又不知如何拒絕;第二她想接受又不好意思,感到委婉含蓄,希望你多邀他幾次,他會覺得你沒他不行,非和他約會不可

8樓:青春實力派拉

不拒絕你還是有機會的

要是不願意的話早就拒絕了

所以你應該委婉約她

女孩比較含蓄害羞

要你自己主動的才有機會哦

加油!!

我約女生出來,或暗示她,她不答應也不拒絕是啥意思啊

9樓:陰yt天

她這叫矜持,你叫一遍她就出來了那她多沒面子,多叫幾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拒絕,證明還是對你有點意思,繼續加油

11樓:嘩啦嗒嗒嘞

她也許在思考,或者試著在做出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表現得不明顯,那女生不知道你的用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沒有感覺到,你繼續努力。

14樓:手機使用者

她是在試探你有沒有更浪漫的約會方式,或在測量你的情深有多高。

15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只是暗示?卻不直接點

約乙個女生,她沒有拒絕也沒有同意,什麼意思

16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沒有拒絕,基本等於同意了,再約一次看看她的態度。祝你好運

17樓:等待啊難熬啊

既然沒拒絕,那就有希望

18樓:法有天命

那到底是約沒約成呀,

19樓:

這你都不懂,要不害羞,要不沒空

如果有個女生,你一直追她,總約她出來吃飯不出來,可就是不直接拒絕你,我想請教一下,這是什麼情況?

20樓:原野夜雨

這就是拒絕你的意思,但是有不想直說。

很委婉的表達,我想和你有任何關聯,不想欠你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裡有你,但又想矜持點。你在加把力吧。

22樓:百度使用者

你要做的不是胡思亂想,而是喜歡她直接用行動去追,女孩子比較矜持。直接去門口接她,男孩這方面要主動,好好打扮打扮自己給形象加分,如果一直不成功那就是不喜歡你,所以這樣耗著,還是另外再找乙個吧。給你乙個解放也給女孩乙個解脫

23樓:紫菜海苔海波

人家不好直接拒絕,看來你還不是她的菜。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壞男孩教你追女生》(前提是這本書很難搜)

25樓:慕斯森林

很簡單,她不喜歡你。這很明顯啊

26樓:love丶若惜

要麼就是對你有點意思.要麼就是吊著你玩。

我約喜歡的乙個女生週末一起吃飯,她沒有表態,沒答應也沒有拒絕,然後就聊其他的了,這是什麼意思?她對

27樓:旗一開得勝

她有難言之隱,你要有耐心,給她一點時間讓她決定,到週末前一天,你再提醒 她一次,體現你的誠意,她就怕你是開玩笑的,約會的時候,不要問她有沒有男朋友的話,就談興趣愛好,找投機的話題聊,讓她開心,這樣的吃飯三次以後,你再正式和她談交朋友談戀愛的事情,你就會成功的。

28樓:我是你的妃

可能是她回去需要考慮考慮,你改天再約一下,再表白一次,就讓她表態,拿出你的誠意,你機會很大

29樓:啫喱蓋

那就改天再約她,多說一兩次,還體現你的誠意,別怕拒絕,機會是去做了才會有的。

30樓:慢熱超人很

女孩子不接受轉移話題多半是不願意

如果她對你有好感那就是比較羞澀 需要你大方主動些週末之前你再跟她說一次

用輕鬆的口吻

31樓:慄雨夏

可能她只是因為心情不好,想找個人聊聊,轉移注意力,並沒有對你的邀約有什麼想法,而且你表白了嗎?她知道你喜歡她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她對你有好感呢?不接受也不拒絕就說明她可能是不喜歡你吧,只是不想傷害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考驗你唄,活著別人正在打量你,謝謝!

男生請女生吃飯是什麼心態,男生約女生吃飯是什麼心理?

輕記憶課堂 不一定,那是在用金錢彌補差距 達 我覺得男女一起吃飯不算稀奇。我的朋友平時就喜歡請吃飯啊,我每次都去,因為都是好哥們啊。後來我才知道那是因為他們無聊,沒人陪吃飯,所以就叫我這個 哥們 去吃飯了,畢竟人家都說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吃飯也是的啊,心情會好很多。 暨如之 個人覺得主要看你們之前是什...

昨天約女生吃飯她同意了,今天卻問她又拒絕了,說最近都不想出門

後夢寒 應該不是,既然她之前都已經答應了要和你一起去吃飯,那麼她就很有可能也是對你有好感的,所以先不要氣餒,男生還是要主動一點,不要覺得被拒絕了一次就不敢再約,要臉皮厚一點。因為很有可能是她今天遇到了什麼不開心的事情或者突然有事情要忙,總而言之,不要輕易放棄,說不定下次就答應你了。 山頂上的小草 肯...

我約女生吃飯,女生說可以,但是她三月很忙週一到週六都上班,我該怎么回覆

不一般 你就這樣回覆 既然你3月很忙 週一到週六都要上班 那我們吃飯時間 就定在週日 你看行不 你就這樣回覆就行了 當然 你也可以叫女生 定個時間 這樣更好 a自由自在 我們可以等他有時間的時候再約他吃飯,和他溝通一下,不要因為請他吃飯而耽誤他的正常工作。 詞吸晝 那就臉皮厚點約周天唄。這個女生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