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男對我很好,可是,相親男對我特別好,但是我不喜歡他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賭一把吧 如果你認為 在後半生你還有可能找到比他對你好的 就果斷分手 如果可能性很小 就好好珍惜他和他給你的愛吧

2樓:亙古

建議,在交往期間,千萬別收男生的禮物,如果他買給你,你應該回一份禮物給他。免得分手後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對人家是不是有感覺呢!其實有的時候轉身的時候你的緣分就在這裡!既然已經相親,你可以試著相處一下!可以的話不是很好嗎?

4樓:手機使用者

儘早拒絕,勇敢說不喜歡。開始不喜歡就不應該收禮物,現在開始別收了。

相親男對我特別好,但是我不喜歡他怎麼辦

5樓:泥苗漢和璧

不喜歡就不喜歡第一眼緣也是很重要的,直接影響到以後的交往,覺得不行就有禮貌的說清楚說聲拜拜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你的想法吧,這些事應該要兩情相悅(當然你們相處久了可能會對他產生好感,喜歡,或愛上等,值得注意的是荷爾蒙的作用有多強大),換句話說,婚姻大事還是要自己拿捏在手,別人只能給你一個建議或方向。

7樓:充實而有意義

如果你是那種覺得感情可以培養的人,那可以嘗試和他在一起;如果不相信感情可以培養的話,就算了,別在一起,別耽誤他。

8樓:一路電光帶火花

委婉的拒絕吧!或自己想想吧!現在好男人不好找何況是對自己好的呢?求採納

相親男對我很好,很上心很滿意,但是自己不甘心和他在一起,怎麼辦?要不要同意?

9樓:宅居太妹

你是心理還有些不捨吧!相親有點太突然了,時間短,彼此不瞭解,結婚了就會有各種矛盾,不過如果你比較成熟,自然會考慮到很多問題。

10樓:奧特曼

那你別耽誤人家,人家一心一意,你這樣是傷害人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不甘心跟他在一起

相親認識的男生各方面都不喜歡,但是對我很好,我們在一起會幸福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很好,這點很重要啊,但是你們處事方式不一樣,人無完人就看你是否能忍受他的這些缺點了。感情是可以培養的,沒有幾個人能一見鍾情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寧可找個愛你的 也不要找個你愛的

相親男對我很好,聊天還可以有的說,但是見了面沒感覺,怎麼辦?

14樓:蒲公英之心兒

不討厭可以聊一下的,有時候時間長了還是會有感覺的,性格很重要,還有這個社會很現實的,不是所有事物心裡想什麼都能遇到,多多少少都會有點美中不足的,誰都追求完美,可是人不可能十全十美的,所以抓重點,最主要要對你好,懂得謙讓你,不要有惡習,性格合得來就差不多了

15樓:

如果只是不反感的話。可以慢慢培養一下嘗試一下呢!

相親男對我很好可我感覺他對我沒有那種意思,他是不是不喜歡我?

16樓:春蕾

越是這個時候你越是要冷靜,男女相親對物件的態度是有明顯不同的,如果一個女的對對方有一點不滿意,或者只要不想繼續,她們通常是不會跟對方聯絡的,態度非常明確,除非女方被逼急了沒辦法外。男的相親就不一樣,通常是看對方長相,長相不好基...

17樓:**的黑豹

首先你要確定的是你的感覺是不是對的,然後如果你喜歡這個男的,那麼你要做的就是吸引她,讓他來追你

18樓:2011朋朋

剛相親,可能他的表現令你誤解,多接觸接觸。

19樓:亥玄穆

他必有所圖 圖你一輩子 要麼只圖激情一夜 獻身試試吧

20樓:紫曦陌路

可能是吧,畢竟是相親,沒怎麼相處過

21樓:手機使用者

相互都不瞭解,難免的

22樓:奶忒不吶吶

可能的喲,他表面功夫做得好

23樓:邁酉氡

我今年26歲,在一個三線城市,到了家人催婚的年紀。

最近總是在思考“對於婚姻來說,到底是適合重要還是喜歡重要?”,我心裡有個愛而不得的人,雖然已經放下他了,但我很容易拿他和喜歡我的男人對比,從而有落差。

今年親戚介紹了個條件很好的男孩子,比我大6歲,聊了一個多月後見了一面。

第一面我就認定跟他沒有發展的可能性,外貌微胖,長得和打扮都不是我喜歡的,還有抽菸,聊天中覺得兩個人生活方式很不一樣,心裡就認定只能做朋友了。

疫情期間他到處收集口罩、酒精,給我送了好幾次,我有點感動,這種情況還願意分享珍貴的物資。

我工作的地方在隔壁城市,後來我要返工,他要送我,還很心細地叮囑我要帶什麼,情人節他突然來到我的城市,來回四小時就是為了給我送禮物,並且是挺貴重的。

對於他的表現,說不感動是假的,平時也很關心我,感覺每見面一次就加分一些。

可能他就是別人眼裡很適合的結婚物件吧,有穩定體面的工作,家庭條件良好,人目前看也挺靠譜真誠的,但我就是沒有心動的感覺。

不知道我是不是太理想主義,我很注重“感覺”,就是沒有想要跟他戀愛的心動,我還是會介意他的微胖,抽菸…

我現在跟他在以朋友的身份繼續接觸相處,他已經間接表白了,但我怕處了一段時間還是沒法產生感覺,該怎麼辦呢?

想要遇到喜歡且合適的人畢竟是很難的吧?是不是隻能二者取一呢?期待你的回答。

將軍答:

建議你先看一下這篇文章《有這種婚戀觀的人,可能永遠遇不上合適的人 》,講的就是不同的婚戀觀,“宿命型”和“成長型”,會影響著我們的婚戀關係。

你比較接近“宿命型”戀愛觀,對另一半有一些刻板的要求,如你提問中所說,長相打扮身材要入眼,不抽菸。

我同意有要求,也並不覺得這些要求過分,但如果這些要求成了你能否跟一個人建立戀愛的決定性因素,那堅持自己的要求,確實是在冒險了。

恕我直言,在我們帶著期待描述自己理想中的另一半的時候,我們所能想象到的要求,基本都是比我們自身條件要高一點的,這樣的人才入得了我們的眼。

而能入你眼的人,他對另一半的要求可能也高於你的實際條件,結果就是互相需求不匹配,有需求差,也就沒有什麼可能性了。

而你說的“感覺”,所謂的戀愛的心動,我可太懂了,人們嘴上說著沒感覺,聽著虛無縹緲,但“沒感覺”的內涵非常接地氣。

它就是“沒達到要求”的遮羞布罷了,請允許我再耿直一點,“沒感覺”大多隻是因為對方

一相親男,我們相處了一個月,他對我很好,也很關心我,但就是不太會哄我,就是情商低的意思,他第一次見

24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結婚了就知道了,什麼感覺不感覺,但是除了柴米油鹽醬醋茶就是孩子!什麼感覺都是虛的!對你好就行了!

人這一輩子能遇到多少真心對自己的?錯過了就不再有了!想清楚吧!

後不後悔只有你自己能體會,別人說再多也都是現在自己的立場

25樓:成功的成

我敢保證你肯定會後悔!一般像這種男的雖然他不會說,但他會做,他很有孝心,可以說是一個事業上的潛力股。本來就是一個相親而認識。

時間本來就不長,感情確實是要靠培養的。你說他情商低,你也情商低嗎!

26樓:愫睿愫睿

人往往都是等失去了才知道後悔,太懂得珍惜。找一個真心愛你用心愛你的人不容易。

27樓:箛獨宜亻

女人都是這樣要發好人卡了,因為你所愛的不是這種型別,這是你想拋棄他而又想找個藉口然自己心安。到最後你還是會拋棄他。你喜歡的只是一個花言巧語的哄你。

28樓:斌斌

他是幸福的,因為他愛了,而你是不幸的,你沒有找到真愛,你如果現在這麼想,你以後一定後悔,不論你是否找到真愛,因為你即使找到真愛,也有吵架的時候,那時你會覺得還是他好,所以不能在一起,就徹底忘了,別想什麼後悔的事!

29樓:韜光養晦

你們女人總是有好的不珍惜,說實話,情商低的男人搞物件經歷少,但懂得珍惜,可惜你做不到,說句你不愛聽的話,你配不上他

30樓:光之天子

怎麼感覺你們完全相反了,男人是有愛情的,女人是沒有的,誰對女人好,女人就跟誰走,而你們恰恰相反。你以後可能會後悔。因為你問了這個問題,擔心你以後後悔

31樓:衷典

情感低的男人才是最真成的男人;他如果愛上你他會愛你一輩子。你喜歡花言巧語的會哄你開心的他同樣也會哄別的女人,那樣你會覺得怎麼樣呢!

32樓:愛の魔術士

應該不會,相處才一個月,沒什麼太多的感情基礎,分開後很快會忘記對方

33樓:若離丶相惜

傻瓜,找個愛你的比你愛的好呀,他不說話你可以和他說嘛,他沉默你就說,他說的時候你就微笑著聽,傷他心你真的就無所謂嗎

34樓:咖啡

找一個你愛的,會讓你遍體凌傷,反之,找一個愛你的,你可以讓他遍體凌傷,那個你愛的會不會這樣對你沒感覺呢

35樓:我敢錕你一世

(還你門匙)談情說愛是那麼易 然而共聚無話更易..... 單身狗一直單著一直傷著 或者 一直單著 四處濫著 前者專情 後者花心 愛是什麼 擺渡了一下原來是生物程式 你和他之間有一個愛字 但你因為注重感覺(比較容易出錯的東西) 而停止繼續這個程式 他是因為 珍惜 而執行著。他在意你 你不珍惜 感覺會有一個人每天讓你開心 能讓你笑能讓你珍惜(不是他) 世上男人多的是遲早會找到性格相配的 徹底忘了就不會後悔。

以上胡扯 望採納

36樓:

你喜歡就好。你不喜歡的早晚都會離開

37樓:若相依、莫離

你愛的不一定會愛你。愛你的永遠都會這麼疼你。

相親物件對我很好,我沒感覺,怎麼辦

38樓:

讀者提問:我今年26歲,在一個三線城市,到了家人催婚的年紀。

最近總是在思考“對於婚姻來說,到底是適合重要還是喜歡重要?”,我心裡有個愛而不得的人,雖然已經放下他了,但我很容易拿他和喜歡我的男人對比,從而有落差。

今年親戚介紹了個條件很好的男孩子,比我大6歲,聊了一個多月後見了一面。

第一面我就認定跟他沒有發展的可能性,外貌微胖,長得和打扮都不是我喜歡的,還有抽菸,聊天中覺得兩個人生活方式很不一樣,心裡就認定只能做朋友了。

疫情期間他到處收集口罩、酒精,給我送了好幾次,我有點感動,這種情況還願意分享珍貴的物資。

我工作的地方在隔壁城市,後來我要返工,他要送我,還很心細地叮囑我要帶什麼,情人節他突然來到我的城市,來回四小時就是為了給我送禮物,並且是挺貴重的。

對於他的表現,說不感動是假的,平時也很關心我,感覺每見面一次就加分一些。

可能他就是別人眼裡很適合的結婚物件吧,有穩定體面的工作,家庭條件良好,人目前看也挺靠譜真誠的,但我就是沒有心動的感覺。

不知道我是不是太理想主義,我很注重“感覺”,就是沒有想要跟他戀愛的心動,我還是會介意他的微胖,抽菸…

我現在跟他在以朋友的身份繼續接觸相處,他已經間接表白了,但我怕處了一段時間還是沒法產生感覺,該怎麼辦呢?

想要遇到喜歡且合適的人畢竟是很難的吧?是不是隻能二者取一呢?期待你的回答。你

39樓:放手你的世界

你要知道感情是不能勉強的。是相互的,如果你對他沒有感情的話,還是早些提出來的好,這樣傷害會降低一些,你要知道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你喜歡的那個人以後,痛苦的將會是你們兩個人。

40樓:一個簡簡單單的女孩子

現在 你倆怎麼樣了。結婚了嗎?我現在遇到和你同樣的事情

41樓:匿名使用者

敢愛敢恨,直接說你對她不來電

42樓:彩色沫然

和他說清楚,不要讓他抱有希望。

43樓:仲夏夜的小月亮

首先,不太清楚你的性格是否是那種慢熱型的,如果自己是慢熱型的,對男方也不是很討厭,覺得接觸起來對方人品還不錯,對你也體貼,那可以繼續接觸一下,也會慢慢發現了對方更多的優點,就會喜歡上對方了。

相親男,我們相處了一個月,他對我很好,也很關心我,但就是不太會哄我,就是情商低的意思,他第一次見我

44樓:凱悅大廈中旅

我明確的告訴你,你不會後悔,因為你並不愛他。

只有當你愛一個人但卻失去他

專的時候你才會後悔屬,但是我發現你並不愛他,所以你不會後悔。

什麼是愛情?愛情就是聊得開,說的開心,你情我願,你喜歡我,我喜歡你,是雙方的,可是很顯然,這只是一方面的愛,只是單相思,你的離開是明智正確的,這樣一個不成熟的男的我想你也不會把自己交付給他的。只不過以後如果沒有什麼可談的,就儘早離開,不要糾纏,就不會有今天的難題了。

祝你幸福!

喜歡上相親男,第一次見面他對我很好,可是我怕他見了我幾次,雖然都對我好,可是忽然間對我說不合適

沒關係,感情本來就是要處的,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就不在一起。如果你太上心,人家就更瞧不起你,做好自己就行,緣分天注定。祝福你心想事成。謝謝採納。該來的不會因為你內心的恐懼而不來,而且你越是誠惶誠恐的反而會因為行為的反常而更快的失去對方。從各個方面提高自己的自信。你所有的表現都是對未知的恐懼。還沒發生...

一相親男,我們相處了月,他對我很好,也很關心我,但就是不太會哄我,就是情商低的意思,他第一次見

我是微山人 你喜歡就收了人家 結婚物件,可以調查一下 他酗酒和抽菸不 婚後可能家庭暴力 加油 冰謝王子 結婚的物件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不是自己最愛,而是愛你的,並且願意包容你,照顧你的人,你可以試著和他在接觸下,如果人沒有其他問題,年齡不小的,可以考察,前提是人沒有問題 希望能幫到你 我也是你所描述的...

相親男空間對我設定許可權,不讓我訪問請問他什麼意思

俠盜列那狐 比你條件好,自然是不想理你。比你條件差,自然是怕看不起,有祕密。條件差不多,但還不夠親密,可能想保持神祕,留點距離吧。再不行,直接問他,給個痛快話。或者,你也可以同樣,看看他反應,探查你在他心裡的位置。希望能幫到你。 san叔最萌 也許是跟你不太熟 不過不要傷心,跟他慢慢接近就可以啦,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