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遇到自己不喜歡的女生,以後又害怕找不到物件,我該怎麼抉擇

時間 2021-06-28 22:36: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很多相親活動,還找不到自己的意中人,也不必過於著急, 檢查一下是否對相親物件要求高了,適當調整一下條件,有些條件放寬一些, 比如年齡、學歷、房子、車子、存款、長相、身材等,稍微放寬一點,相親範圍也就擴大了。說白了你還不想被人束縛,還想繼續單身,所以不想去相親找物件,總想著自己認識的會更好,其實相親只是個認識新朋友的一種途徑,看開就好了,慢慢你會適應的。

2樓:童涉

你應該去嘗試接觸一下這個女孩子,人不能從外表看一個人,也許多接觸幾次就有感覺了呢?何必放著眼前的美景不去追求,卻要給自己定一個沒有目標的目標呢?你自己認為呢?

3樓:揮灑的淚水

1、如果這個不喜歡僅僅是指的外表,那你應該嘗試去深入瞭解一下她的性格習慣、為人處世等,如果以後真的在一起生活,再漂亮也會有變老、審美疲勞的時候,重要的還是看兩人的契合度。要是外表漂亮,取回來天天吵架反而害了雙方。

2、如果你已經瞭解了她,是真的不喜歡她,也不用強迫自己。

3、只要你自己性格、外貌等沒有啥缺陷,家庭條件也不是很差那種,找不到物件的可能比較低。

4、備胎。【這個不推薦】

4樓:

可以先處著,說不定可以做老婆呢!沒人品味不一樣吧,但是一般長得帥的男生呢,是普遍女生都會喜歡的,但是有的可能眼界高一點,有的覺得帥的啊,他可能覺得一般

5樓:橙子小重口

那你就別和她在一起了,她又不是你的備胎,她只是一個人。你現在和她在一起,萬一以後你發達了,有人倒貼你,估計你就嫌棄她了,你再來一個出軌,拋棄糟糠之妻。如果不喜歡,請不要傷害和玩弄。

6樓:幾世容顏

不喜歡,別猶豫,放過她

7樓:猶豫的白襯衫

不喜歡可千萬別將就.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不喜歡對方在一起的話遲早會有矛盾.害了倆個人.物件總歸是會有的.不能著急.

8樓:方原微雨

愛情是最將就不得的事情

你要追隨自己的內心

不喜歡相親的物件

就不要強求

也不要著急

你要相信

你喜歡的女生

一定就在前方的某個路口等你

9樓:

慢慢來~只要你夠優秀,不怕找不到物件~

10樓:

不喜歡就不要強求,慢慢的碰,不要著急,以後會有的。和不喜歡的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

相親遇到自己不喜歡的女生,以後又害怕找不到物件,我該怎麼抉擇

11樓:新秀道人

相親的目的是快速篩選到適合你的女孩,如果不喜歡就將就就違背了初衷!害怕找不到說明你能力一般,那麼這時候你就要設身處地想好你以後的規劃,如果在你的規劃中是成家重要一點那就先成家,要不就繼續打拼!女孩永遠都有,只是你配不配得上的問題!

12樓:海的笑聲太遼闊

你的以後誰能預知呢?與其擔心不知道的以後,不如在當下做好自己,不喜歡就不要欺騙別人,更不要欺騙自己

13樓:似水流年忘情穿

你不喜歡最好就拒絕 如果以後結婚 你會害她一輩子 因為她很難得到你的愛 你也會一輩子不快樂 何必呢 害人害己 想好 在一起 就好好待她 以後日子需要兩個人共同齊心協力創造

14樓:風子

喜歡和適合是兩碼事,喜歡往往是第一印象,而第一印象就是顏值來決定的。而婚姻就是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人,而不是說你要多喜歡,也就是說喜歡的不一定適合而不喜歡的或許是適合的。人與人之間只有瞭解後才知道是否是自己想要的。

15樓:專打

我覺得既然已經很不喜歡了,那就不要勉強自己了,愛情不能過於隨意,起碼自己覺得要合適一點。

16樓:

兩人相處不是將就,湊合,而是適合融洽擔心也許不是多餘的,那是你的不自信,找物件不自信肯定你是有原因的,無倫什麼原因,建議是,拒絕不喜歡的人,利與她利與自己。嘗試著找另一個喜歡的人

17樓:

相親一般相親第一二次都不會是自己喜歡的女生的了,相親只是讓你快速認識另一個女生而已,不擔保一定能成功哦。你現在應該還年輕吧,年輕不怕找不到物件。不過你要有膽量,要是內向的不是很有錢的,或許只能通過相親認識另一半了,如果是陽光的男孩不愁找不到物件

18樓:浪神

眼緣固然很重要,但是你要相信日久生情啊,只要你能接受一切都不是問題

19樓:

你應該去嘗試接觸一下這個女孩子,人不能從外表看一個人,也許多接觸幾次就有感覺了呢?何必放著眼前的美景不去追求,卻要給自己定一個沒有目標的目標呢?你自己認為呢?

20樓:華華

如果怕找不到就接受她,去發現她的優點,覺得能接受就好下去,覺得依然不愛就痛快分手,免得以後痛苦。

21樓:龍之夢

這要問你自己了,你的能力如何,實力有多強大,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根據自己的情況,找一個相當的過日子就行了。好姑娘多的是,你的條件適合人家嗎?你相中的不一定能看中你。

衡量一下,只要兩個人相親相愛一起過比啥都強。

22樓:在昌溪背誦詩歌的孫悟空

不喜歡的你何必勉強,沒有一點喜歡娶回家了是矛盾的引信啊,害人害己

23樓:吉氣

現談了過,不一定一眼看上去不喜歡就不喜歡,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有點,不要看表面

24樓:那些年

先處著啊,感情是慢慢培養的,實在不行就乾脆點,不要拖泥帶水,不然耽誤兩個人的大好青春

25樓:如此人生

你不喜歡人家。不要耽誤別人女孩子青春,

你倒好,留著人家當備胎,如果以後遇到喜歡的就準備把人家甩了,遇不到就回頭把人家撿起來,你真渣!

26樓:麥兜育兒

既然是相親,又何必不找一個自己喜歡的,更何況是過一輩子的。那你說怕以後找不到物件,是不是你自己的能力不高,還是要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

27樓:

這就是你錯了,前怕狼後怕虎,怎麼去相親呀。

28樓:來自春暉園絕色佳人的咖啡樹

繼續找,寧願找不到物件也不要將就。

29樓:及逸雲

沒做好心理準備,就先不要談。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就別禍害人家,人家不愁嫁

相親遇到特別不喜歡的物件,該怎麼表示自己不喜歡

其實現在的社會相親的人群越來越大了,所以在相親的時候,我們一定要選擇好,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千萬不能含糊,在沒有了解對方的情況下,千萬不要著急的去結婚,雖然現在很多的年輕人都會閃婚,但是閃婚後的代價是很大的,所以我們一定要慎重,要為自己的婚姻負責,千萬不要因為到了歲數,隨便的相親,隨便的結婚,這...

相親物件自己並不喜歡,是否結婚

那要看你的年齡段,如是花季少女 23 26歲 那時的你肯定有浪漫情懷,可以再思考思考,參考父母意見,結婚不是談戀愛,有時不浪漫不討你喜歡的男孩往往確是你能依靠的男人。如是已到大年齡了,那時思想較成熟了,你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建議還是不要為好。和乙個不喜歡自己,自己也不喜歡的人結婚,沒什麼不好,至少不...

如何追求不喜歡自己的女生

慢慢來別急,女孩不喜歡開口閉口情啊愛啊的男生,像哥哥一樣關心她。努力對她好,感動她,就像段譽對王語嫣一樣,自然會有好的結果。你好,盡量改變自己使他不喜歡自己的因素,努力讓他接受你,為了愛情受苦受累也值!我覺得吧 女孩子是需要關心的,你想想有什麼好玩的 好吃的啥的都告訴他啊。你在扣扣上不會知道她最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