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辦理德國移民的中介嗎,德國移民現在好辦理嗎?

時間 2022-04-24 15:35:06

1樓:中德橡樹園投資移民

有,不過建議樓主不要找中介,找德國移民專案方,有德國**支援背景,這樣移民更容易,可靠。

希望對您有用,謝謝!

德國移民現在好辦理嗎?

2樓:

現在更多的人選擇移民,但德國留學或居住,根據他們的經歷,

3樓:cod16腐竹

現在更多的人選擇移民,但德國留學或居住,

4樓:什誆瘓卓

根據經歷,可以過瑞鴻移民

5樓:愛笑的發個誓

現在更多的人選擇移民,

6樓:德國管家

要看您的個人需求以及個人條件,我可以給您說一下專案的條件:

歐盟藍卡(分為自僱、他僱兩種)

申請條件 :

德國認可的本科及以上學歷

年滿22周歲,未滿55周歲

無犯罪記錄

藍卡申請週期為2-3個月,持有藍卡 21/33個月即可申請德國永久居留身份。

高管簽證(分為自僱、他僱兩種)

申請條件 :

22周歲~55周歲

大專畢業及以上學歷

無犯罪記錄

高管簽證持有者在繳滿60個月養老保 險,並且德語水平達到b1即可申請德國永久居留。

法人簽證(企業家移民專案)

申請條件 :

有經商成功經歷或豐富的 企業就職經驗者

22周歲~60周歲

無犯罪記錄

一旦取得德國法人簽證,即可在入 境德國後取得1年的居留許可,合法開展公 司經營,並在今後每年辦理一次居留許可的 延簽。居留許可滿三年,若德國公司運營良 好(即基本符合商業計畫書),即可申請德 國永久居留 。

7樓:

好不好看你荷包。想快速的可以選擇德國投資移民方式辦理

8樓:所發生的吧

根據經歷,我可以給您總結一下德國移民的途徑,

移民德國需要哪些條件?

9樓:中德橡樹園投資移民

投資移民對資產要求高,技術移民對申請人要求高,而創業移民適合想要開拓海外市場及有真實創業需求的人群。而對於真正去創業做生意的客戶,歐盟市場是個不錯的選擇,而德國作為歐洲中心,優越的地理位置和經濟實力備受移民者的青睞,德國創業移民專案簡單快速,還有**支援,如此重大利好的專案還有什麼理由不選擇~

從創業專案的申請條件考慮:

歐洲創業週期快,申請要求低,轉身份簡單;美國l1後期要求高,申請難。所以,絕大部分客戶是符合歐洲創業要求的。結合市場因素和申請因素,這類有創業需求的客戶,肯定首選歐盟。

德國「法人簽證」投資創業移民專案

法案根據:德國外國人法第21條(aufenthaltsgesetz §21)

德國創業移民是歐洲創業首選國家之一的原因還有哪些?

1. 論地理位置:德國是歐洲的中心,地理位置最佳,選擇德國創業,生意可輻射整個歐盟市場;

2. 論經濟實力強國必選德國;

3. 論申請專案:德國創業移民,對申請人沒有學歷的要求,僅需要申請人在德國成立一家有限責任公司,通過三年的經營,達到**期望的營業額並交納稅收,展示出能夠在當地長期生活的願望和能力,以獲得德國永久居留權的身份,享受德國最為優渥的福利!

希望對你有用,謝謝!

10樓:尚萌印蓮

找有移民資質的中介公司諮詢辦理,歐盟藍卡專案永居要容易一些。

11樓:通資查元

歐盟藍卡專案,兩年後根據的德語水平可以申請永居

12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投資移民

1、申請人年齡在18歲到55歲之間,配偶和16歲以下孩子可以隨同申請;

2、年齡在45歲以上申請人申請簽證時需要補交德國社保8到12萬歐元;

3、需要在德國開辦企業,註冊資金至少2.5萬歐元;

4、在國內有經商經驗,無犯罪記錄;

5、無德國企業法人居留簽證拒簽記錄。

技術移民

1、高校畢業證書(德國大學畢業證書,或與德國大學相當的畢業證書);

2、最低工資要求,年收入48400歐元。對於緊俏人才行業(自然科學家、數學家、工程師、藥劑師、資訊工程技術專業人才),最低年收入要求為37752歐元。

13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1.年齡:投資人的年齡在25--55周歲。

2.要求:對投資人的外語水平、學歷、沒有要求。

3.犯罪紀錄:投資人無犯罪紀錄。

4.資金:在德國申辦公司,只需要投入註冊資金25,000歐元(約合人民幣25萬元)。

5.手續費:德國官方各部門收取的手續費共約1,000歐。

6.經營:在德國開辦的公司連續經營達到3年。

14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藍卡的申請條件

1 .25--55歲;

2. 本科及以上學歷;

3. 2年及以上工作經驗;

4. 家庭團聚子女年齡不超過18周歲。

加旅達提醒您移民德國有很多中方式,移民的方式不同,移民的條件也不相同。

15樓:德國管家

德國藍卡的申請條件

1 .22--55周歲;

2. 本科及以上學歷;

3. 無犯罪記錄

4. 家庭團聚子女年齡不超過18周歲。

德國高管的申請條件

1 .22--55周歲;

2. 專科及以上學歷;

3. 無犯罪記錄

4. 家庭團聚子女年齡不超過18周歲。

16樓:ceo雄風

歐盟藍卡=德國藍卡,可以在21個月或者33個月轉永居

首先需要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其次有一定的企業就職經驗。就是這麼簡單2個條件。

雇員簽證,5年後語言達到b1轉永居

首先中專及以上學歷

其次一定的企業就職經驗

法人簽證,3年後轉永居

首先多年經商或企業就職經驗

其次在德國註冊並成立公司

德國是沒有投資移民!沒有沒有沒有!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任何的投資移民都是根據以上三種的居留法案而來做的營銷包裝。上面三種都可以根據自身條件進行選擇,在未獲得永居身份期間,主申請人以及家庭成員都可以享受跟當地德國人等同的大多數社會福利。

下面是很多人常問的一些問題,也是當一下參考。

問:持有藍卡是可以自由出入歐盟還是申根國自由出入。

答:由於英國、愛爾蘭沒有加入藍卡專案,所以說歐盟國除一些國家或是申根國可以自由出入,但是不能工作。

問:主申請人持藍卡,那一起申請後配偶和子女也持的是藍卡嗎?

答:不是的。配偶和子女持的是有效期等同於藍卡的藍卡團聚居留權。

配偶5年以後才可以申請轉永居,並且要有德語b1的水平。孩子5年後自動可轉永居。在德國的專案當中,只要有乙個申請人拿長居,那配偶和子女的居留權都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配偶不想考語言,可以每5年都拿團聚簽證就可以,想什麼時候轉永居或者不轉都可以。

問:持有藍卡期間,小孩在適齡的情況下是否必須在德國上學。

答:對,如果小孩是一起申請的,就是說持有藍卡團聚居留權的就必須讀書。如果不想孩子去讀書那就暫時不要申請團聚居留權。

問:永居以後德國有沒有全球徵稅。

答:德國沒有全球徵稅這一說。當然是指個人收入。

但是也要求申報。這是所有歐盟國都一樣的。你的收入如果在中國上了稅,你在德國就不用再上稅。

其實國內的稅比德國的還要高,只要國內上了,德國基本就很少再上稅了。

關於德國的福利以後我們單用一天的時間來說,作為社保的發明國,德國的相關體制是非常非常健全的。包括他們的納稅系統,精細到每個人居住的位置,路程遠近都會影響工資個稅的扣除,基本沒有乙個國家比德國還要更全面的了。

慧僑辦理德國移民怎麼樣

17樓:儒森教育

1,與德籍人士結婚,取得8年長期居留後,可申**入德國國籍,通過入籍考試後換發德國護照。

2,獲得德國工作簽證,申請德國居留卡,5年後可以申請入籍。

3,創業定居,在德國開辦一家有限責任公司,註冊資金最低2.5萬歐元。取得德國法人簽證,入境德國辦理戶籍登記、營業執照的領取,並可在移民局換發1年期居留卡,滿1年後,在德國無違法犯罪記錄可申請換發2年期居留卡。

總共3年後,德國公司仍在運作、完稅記錄良好,即可申請獲得德國永久居留卡,即綠卡。持綠卡的外籍人士可享受除選舉權和被選舉權外,和德國公民同樣的福利待遇。獲得綠卡三年後可以申**入德國國籍。

18樓:匿名使用者

詢問過慧僑移民,他們好像做移民挺保守的,以安全為主,不會盲目冒險。他只要移民法支援都可以操作。當然可以辦理乙個其他歐洲國家移民,也可以達到同樣的目的。

我打算辦德國創業移民,請問德國是不是有移民監

德國沒有移民監,創業移民就是法人簽證,前期要求比較低,後面麻煩多,朋友小心。德國移民是關於選擇移 家乙個非常好的選擇,德國投資移民需要多少資產?在德國投資移民是需要500萬左右的,他們的投資風險也是非常低的,那裡他們都人口比較少,然後就是風景也很美麗。在德國想要投資移民大概是需要個人的淨資產在100...

比較好的移民中介,有哪些比較好的移民中介可以推薦?

中介不分好壞。能給你辦成的,就是好公司。再好的公司,給你辦不成也是白搭。個人經驗,即使口碑再好的公司,做的工作也就那麼回事兒。要想判斷和評估一個移民中介公司的工作,最重要的是要做到自己對移民政策的瞭如指掌,把移民政策吃透。這樣就沒有一個移民公司騙的了你。反之,如果只想著花錢了,就把所有工作都交給移民...

辦理加拿大技術移民容易嗎,加拿大移民難嗎?

普業移民 加拿大技術移民相對其他國家的技術移民專案會容易些,加拿大技術移民可操作性強!加拿大聯邦技術移民 7萬拿楓葉卡 這是指根據2015年1月1日技術移民新政 express entry 申請人憑藉著初審評分滿足67分,成為ee候選人,而獲得加拿大移民申請邀請,從而獲得加拿大移民簽證的專案。ee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