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對其子女的年齡有規定嗎,美國移民對其子女的年齡有規定嗎

時間 2021-06-26 01:46:33

1樓:改善睡眠

有,移民申請中作為子女的申請者須在其移民類別下的簽證排期到達前(或有移民簽證名額前)未滿21歲。

對於有名額限制的親屬或職業移民的各個類別下的子女,大致來說,首先看簽證排期到達之日的年齡(如果在移民申請批准前移民簽證就已有名額,則看申請批准之日子女的年齡),然後減去移民局審批移民申請所用的時間,這樣得出乙個cspa法案年齡。如果這樣得出的cspa法案年齡沒有超過21歲,則即使該子女實際上在排期到達時已經超齡,也視為移民法意義上的兒童或子女。其中,上述的移民局審批移民申請所用時間,一般指的是從收據日期(receiptdate)到發出批准日期所經過的時間。

同時還存在乙個重要限制,即申請者須在綠卡排期日到達後的一年內提交簽證申請才能繼續獲得cspa的年齡保護。

此外,cspa及其多個備忘錄還對其他移民類別下的子女年齡問題進行了詳細規定。除上述簡要介紹外,這些複雜的規定還給許多法案通過前後的情形進行了有利的規定,一些案件甚至因此還有重新開案的可能。總體來看,在移民申請過程中,保護子女身份利益的最好方法就是及早進行申請。

而在有超齡危險時,或是申請因年齡問題遭到拒絕,就應盡快諮詢律師,爭取時間、提高申請成功的希望。

在該法案下得益最為明顯的是以公民子女身份進行綠卡申請的未滿21歲的受益人。這類受益人只要在其提交移民申請時並未年滿21歲,其年齡即被鎖定在21歲以內,不必等待排期,並且無論受益人在移民申請獲得批准後的任何時候提交綠卡申請都不受影響。但也存在一些特殊情況,例如該子女的父母在原先是綠卡身份時為該子女提交了移民申請,而後來父母歸化為公民,子女申請類別相應變為公民子女時,子女年齡以父母歸化之日的年齡為準。

又如,原先以公民已婚子女身份進行移民申請的子女,因離婚而改變移民申請類別時,其年齡以離婚時的年齡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超過21歲的比較快 屬於f2a

超過的就比較慢了 要8~9年 屬於f2b

如果是公民的話就會很快 只要1年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申請你的孩子,只要你的孩子未滿21周歲,且未婚,申請類別:f2a,申請時間大約4-5年。

如果你的孩子超過了21周歲,但必須是未婚,申請類別是:f2b,申請時間大約6-7年。

如果你的孩子超齡,且已婚,那必須等到你考了公民再申請。

美國移民隨同父母一起出國的子女年齡有限制嗎

你外婆和外公申請的你爸媽,是f3類的,2007年開始的,現在美國移民局剛處理到02年5月份的。剛剛好,你爸媽的排期還有5年整,那就是2017年你爸媽到美國。然後是你是1986年出生,在申請的日子2007年你21歲是不可以的。必須在2017年的時候你是21歲才可以呢。特別推薦你,別等家裡的排期了,你現...

有朋友清楚子女申請父母移民美國的內容嗎

獨酌酌酌 美國公民申請父母移民重要提示 一 美國公民申請父母雙方,需提出兩份申請。二 如果美國公民的父母是在美境內調整身份,i 130 i 485申請要在父母入境60天之後提出,否則會因移民傾向問題被拒絕i 485的申請。移民法不要求美國公民父母在申請i 485時身份還是有效的,只要求是合法入境的。...

調酒師的年齡有規定嗎,調酒師年齡一般多大?

年滿25周歲以上的即可。調酒師職業資格證書申報條件 1 助理調酒師 從事相關工作,經培訓達到規定學時。2 調酒師 從事相關工作2年以上,經培訓達到規定學時。取得助理調酒師職業資格證書,從事相關工作1年以上,經培訓達到規定學時。具有初中及以上學歷,從事相關工作1年以上,經培訓達到規定學時。具有高中及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