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大掉牙扔哪好呢,什麼年齡段掉牙

時間 2021-06-26 01:46:33

1樓:九哥哥麼麼噠

年齡大掉牙扔哪好呢,扔牙齒的事情你自己作主,破除迷信思想

2樓:

年齡大了,掉牙人哪都一樣了,不像小孩,有說法掉牙下牙,在上面上人人下面年齡大了,掉牙,反正不是不長了,在哪兒都一樣?

3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年齡大了掉牙,不管什麼地方都可以扔,扔牙沒有具體地方。

4樓:伊凝

年齡大掉牙可以扔在房頂上,越高的地方越好,祝健康

5樓:****

年齡變大了,牙掉了,一般情況下就扔在土裡就可以了呀,這個沒有什麼講究的。

6樓:來了

掉牙是很正常的。只要你覺得好扔在**都可以,因為他已經是一個廢棄物。

7樓:

年齡大了,牙掉了,我們中國傳統習慣總是有一個說法,其實真的不重要

8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一般情況下的話,人家都是說扔到屋頂上面吧,然後這樣子牙齒就會比較結實堅固吧。

9樓:紅葉飛

年齡大了,牙掉了,扔**好呢?個人認為扔**都中,沒什麼講究。

10樓:星清一

年紀大了,掉牙齒的話,隨便扔在**都可以,要是你稍微有點想法的話,那可以扔在屋頂上。

11樓:聽雪老師

這種情況就看你自己怎麼處理的,有的人喜歡把它丟到屋頂上,覺得這樣運氣比較好看,你自己喜好了。

12樓:慶秋枋

年齡比較大,掉牙齒,我覺得可以把它放在土裡面把它埋起來啊。或者你可以直接扔到大海里面啊。

13樓:芝麻九將

既然自己的牙齒掉了,不管什麼扔了就行啊,你還留著他幹嘛呀?

14樓:棟玉

農村的習俗,,到換牙期,牙齒掉了的話,上牙放門口,下牙扔到房頂寓意向上生長,

現在沒那麼多講究除了當時覺得親切,也沒什麼

15樓:比佛

這個沒有什麼說法的,小時候可能有,所以沒有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要儲存起來留作紀念吧

多大年紀牙齒會掉?

17樓:否於

這是不正常的生理現象,但在國內是很正常的社會現象。主要是牙齒沒保護好,導致牙周炎而最終使牙齒脫落。老了會掉牙是極不正確的觀念!

由於口腔存在著大量的細菌,又是恆溫複雜的環境(約37度,就如炎夏的溫度),如果食物殘渣沒能及時清除,數小時內就會發酵產酸(簡單的理解就是腐敗),產生毒素。這些物質會使牙齒脫礦導致蛀牙,刺激牙周導致炎症、牙齦退縮、牙槽骨吸收牙根暴露,乃至最後牙齒鬆動脫落。打個比喻就是樹木賴以生存的水土流失了。

這就是牙齒會掉的根本原因。所以我們才主張飯後刷牙,定期檢查和潔治。如果我們能很好的控制口腔衛生,積極**出現的問題,牙齒就會像我們的手腳還有其他器官一樣,終生守候著我們!

18樓:鮮勝仁琴

這是要看各人對牙齒的愛護程度了。

養得好,6、70沒問題

不好……╮(╯﹏╰)╭

19樓:延淼碧魯飛煙

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牙齒脫落當然要去醫院進行檢查,一般老年人患牙周炎的比較多,是根尖炎還是牙周炎

人一般多大年齡開始掉牙?

20樓:

我今年65歲,男,右上邊兩顆牙自動脫落了,右下邊三顆活了,也不疼,如都掙了不補行嗎?肯切得到你的迴音,謝謝!

·人一般多大年紀開始掉牙?

21樓:薄亭晚招鳥

換牙的年齡是在6歲左右,至於年紀大了掉牙,具體年紀就不是很好說了.

一般來說,造成牙齒脫落的最主要原因是牙周病.所以要注意口腔衛生,定期潔牙,這是預防牙周病最有效的辦法.

再有不要等牙疼了才去看牙,要定期做口腔常規檢查.有了問題早發現早**,這也是保持牙齒健康很重要的手段.

能做到以上兩點,我相信你的牙齒到80歲也不會掉多少的.

22樓:粘秀英考巳

四歲那是換牙吧,掉牙每個人都不一樣,就像人的頭髮什麼時候變白一樣。女人在生完孩子後牙會變壞,我覺得五十歲後一些人的牙開始變壞,但是我的親戚八十幾了,一個牙都沒掉。

人一般多大年紀開始掉牙?

23樓:掌白凡鏡豫

換牙的年齡是在6歲左右,至於年紀大了掉牙,具體年紀就不是很好說了.

一般來說,造成牙齒脫落的最主要原因是牙周病.所以要注意口腔衛生,定期潔牙,這是預防牙周病最有效的辦法.

再有不要等牙疼了才去看牙,要定期做口腔常規檢查.有了問題早發現早**,這也是保持牙齒健康很重要的手段.

能做到以上兩點,我相信你的牙齒到80歲也不會掉多少的.

什麼年齡段掉牙

24樓:匿名使用者

換牙的年齡是在6歲左右,至於年紀大了掉牙,具體年紀就不是很好說了版.

一般來說,造成牙齒脫落的權最主要原因是牙周病.所以要注意口腔衛生,定期潔牙,這是預防牙周病最有效的辦法.

再有不要等牙疼了才去看牙,要定期做口腔常規檢查.有了問題早發現早**,這也是保持牙齒健康很重要的手段.

能做到以上兩點,我相信你的牙齒到80歲也不會掉多少的.

狗狗年齡大了掉牙正常嗎?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5年了掉牙有點早啊

是不是給他吃了硬的東西

牙齒每天要清潔 買磨牙棒之類的

~~希望能幫到您!!!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狗是不會掉牙的,狗掉牙的話那就應該是牙齦老化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吧,這樣會好一點。

歲數大了,牙齒掉了,還能長嗎?

28樓:永華口腔

你好,歲數大了是不會在張牙齒的,可以考慮做假牙,義齒或者種植牙都是不錯的選擇。

29樓:玄青

一般換過一次牙後,如果再掉就不會再長出來的。

30樓:有點小情緒

歲數大了以後,牙齒是不會再生長了的,你可以去裝假牙,現在的牙科技術都挺好的。

各個年齡段的年華叫什麼年華,每個年齡段的稱謂是什麼

鬧小豬豬豬豬 1 沒有滿週歲的兒童稱為襁褓 2 2 3歲的兒童稱為孩提 3 童年稱為總角,垂髫 4 8歲的男孩稱為齠年 5 10歲以下的孩子稱為黃口 6 10歲的女孩髻年 7 12歲的女孩金釵之年 8 13 14歲的女孩豆蔻年華 9 13 15歲的孩子舞勺之年 10 15歲的女孩及笄之年 11 15...

什麼年齡段吃雪蛤比較好呢

功效與作用 雪蛤油潤肺養陰 化精添髓 補腦益智 平肝養胃 抗衰駐顏 健腦益智 延緩衰老 用於身體衰弱 產後氣虛 肺癆咳嗽 內分泌失調等。雪蛤補腎益精 養陰潤肺,用於身體虛弱 病後失調 神疲乏力 腎虧精神不足,心悸失眠 盜汗不止,癆嗽咳血。降血脂 抗疲勞 增強機體免疫力 提高機體耐力 鎮靜 抗焦慮 提...

你最喜歡哪個年齡段,你最喜歡什麼年齡段的自己?

我最喜歡16 20這個年齡段,這個年齡段最美好,你值青春年華,也有拼搏努力的勁,面對高考,你拿出了頑強拼搏的精神和對知識源源不斷的渴望,你考上大學了,在另乙個更大的舞台閃閃發光,這個時候,你的狀態什麼的都是最好的,你學好了自己的專業知識,也學到了很多為人處世,拿到了屬於自己的很多獎項,對畢業,對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