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車剮蹭了,報警後一方的人不去接受處理,多久會過期作廢啊

時間 2022-04-24 15: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過期,另一方可以反覆投訴,要求交警處理,只要有對方車牌號,他下次檢車就無法進行。

2樓:edison大哥

欠款超三年一直不催對方還錢,

或者催了對方,但是沒有證據,

法律上那就過了訴訟有效期了。

———————————————————

《民法總則》

第一百八十八條

向人民法院請求保護民事權利的訴訟時效期間為三年。法律另有規定的,依照其規定。

第一百九十五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訴訟時效中斷,從中斷、有關程式終結時起,訴訟時效期間重新計算:

(一)權利人向義務人提出履行請求;

(二)義務人同意履行義務;

(三)權利人提起訴訟或者申請仲裁;

(四)與提起訴訟或者申請仲裁具有同等效力的其他情形。

第一百九十六條 下列請求權不適用訴訟時效的規定:

(一)請求停止侵害、排除妨礙、消除危險;

(二)不動產物權和登記的動產物權的權利人請求返還財產;

(三)請求支付撫養費、贍養費或者扶養費;

(四)依法不適用訴訟時效的其他請求權。

雙方車輛剮蹭,幾個小時後一方報警,另一方算逃逸嗎

兩車發生剮蹭當事一方有下車檢視然後走了這算逃逸嗎.要怎麼處理.請專業人士幫忙解答一下.沒有人員**.

3樓:與各位同行

一,算逃逸。

二,原因

沒有積極處理交通事故,而離開現場,有逃避責任的意圖。

請看!「交通肇事逃逸」,是指發生道路交通事故後,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為逃避法律追究,駕駛車輛或者遺棄車輛逃離道路交通事故現場的行為。

4樓:許海洋房地產律師

根據你的描述:

這不是傳統理解的刑法上所說的逃逸。只是民事領域的逃離現場,另一位,司機應當保留現場,立刻報警,警察會根據現場情況作出事故認定書,如果因為對方離開現場,導致無法認定事故責任,依法推定離開現場的司機承擔全部責任。

你可以依據事故認定書的責任劃分,要求對方賠償你財產損失。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

樓主最後面你的是怎麼判?我也發生了類似的事,很想知道交警是怎麼判?

如果在平時行駛中,兩車發生了剮蹭,沒有人員**。肇事一方下車檢視然後走了.這算肇事逃逸嗎.怎麼處理! 15

6樓:立夏斌

也可理解為逃逸,但達不到刑法處罰的標準。這種情況,您事後報案也是可以的,交警部門會根據雙方描述的情況及車輛剮蹭的位置或監控錄影等來判定責任。

7樓:汗穎然

當時是否第一時間報警,如果沒報警很難構成逃逸,如果對方開車走人的時候趕快報警,而且保護現場,可以認定逃逸

雙方車輛剮蹭,幾個小時後一方報警,另一方算逃逸嗎?

兩車發生剮蹭當事一方有下車檢視然後走了這算逃逸嗎?要怎麼處理?

8樓:是小饅頭啊

這種情況下可以理解為逃逸,但是達不到刑罰處罰的標準,屬於民事領域的逃離現場。

因為對方沒有積極處理交通事故,之後離開現場,應該有逃避責任的意思。您可以選擇事後報案,然後交警部門會根據雙方描述的情況及車輛剮蹭的位置或監控錄影等來判定責任。你也可以保留現場,立刻報警,警察會根據現場情況作出事故認定書,如果因為對方離開現場,導致無法認定事故責任,依法推定離開現場的司機承擔全部責任。

「交通肇事逃逸」,是指發生道路交通事故後,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為逃避法律追究,駕駛車輛或者遺棄車輛逃離道路交通事故現場的行為。

9樓:

1:高階數位相機支援使用raw影象格式,但是不少使用者都不太明白應該怎麼去使用它。這種原始影象資料儲存格式類似傳統相機的數字底片,是專業攝影師的首選格式。

如果您也想使用單反數位相機代替專業傳統膠片相機,那麼您也會需要這種能夠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成像時的各項細節和資料的影象格式。

2:但要使用這種影象格式,需要專門的影象處理工具軟體,raw檔案是ccd或cmos感光部件在拍攝時所記錄下的原始資料檔案,是以一組8位或10位的二進位制資料記錄的資料,只反映照射到感光單元上光線的強度,本身並不包含色彩等直觀的影象資訊,而且它是和硬體密切相關的,不知道ccd或cmos的感光單元行列排布、濾色鏡排列等物理引數就無法將它轉換成影象,所以處理raw檔案的影象處理工具還需要支援您的數位相機。

3:一般情況下,推薦您首選數位相機廠商附送的軟體,例如,如果您使用佳能公司的eos10d數位相機,可以選擇該公司附送的raw檔案瀏覽器「fileviewerutility」,這樣就可以在電腦上瀏覽拍攝的**,檢視所有相關的相機設定。更為重要的是,它可以讓您調整raw格式的影象,包括正負兩級的**調整、色階曲線、白平衡、銳度等引數。

您好我酒駕後發生剮蹭,交警處理完後,另一方以我酒後駕車名義漫天要價,交警隊又扣車不放請問怎樣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界人士介紹,如果趁對方酒駕不敢報警,趁機向對方漫天要價,那麼還可能構成敲詐。我國法律規定,敲詐勒索罪是指以非法占有為目的,對被害人使用威脅或要挾的方法,強行索要公私財物的行為。是否構成敲詐,要看行為人主觀上有沒有乘人之危的目的,如果事故一方司機向涉嫌酒駕的肇事司機提出「不給錢就報警這樣的說法」,那麼就涉嫌敲詐。

11樓:奔跑的小牛隊

你酒駕全責,如果人沒有事,就需要找人協商一下,最好是私了,不要立案,因為會影響到你的個人徵信

12樓:惲宛筠

如果說就連處理完了以後你必須得按照他的處理,如果你不要家來處理的話,人家就放利用,是有人的話那你就撤不給那怎麼辦?對不對?你放他只有兩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要看你是酒駕還是醉駕,如果你想私下解決那就滿足他們的要求,如果你覺得無所謂那就按照正常程式去做,交警中也有敗類。

兩車剮蹭,對方責任,我開車走了,未報警,最終會是誰的責任

14樓:念忘秋天

如果是小剮蹭 對方也不報警的情況下 就算私了了 無責任劃分 如果對方也報警了 你 涉嫌逃逸 具體就不好說了

我有兩個同性朋友 女 ,其中一方討厭另外一方,我該怎麼辦

茹穎隨鑫 看看是什麼原因互相討厭。單獨和每乙個人都聊一聊。如果能夠化解他們的矛盾,那樣就錦上添花了,她們會更加尊重你和喜歡你。實在沒有辦法的話,就只能單獨和她們乙個在一塊,不能同時在一塊。容易產生更大的誤解。 愫睿愫睿 那就最好不要和安c們兩個人同時在一起。與她們各自分開相處,免得他們兩個人相聚在一...

再婚一方有兩個孩子一方有孩子婚後再生可以嗎

利玟 如果你們是再婚,然後看婚前男方的孩子跟著父親還是母親,如果條件允許是可以再生一個孩子的。 帆漂江湖 你這種情況可以在攝影過孩子了,就是夫妻共有的孩子。因為你們前面兩個孩子都是再婚組合家庭。你可以看一下比較火的那個電視劇,家有兒女就是你這種情況。 灰灰 首先兩個再婚人員再要一個孩子來維繫你們的感...

如果在婚一方有兩個孩子,另一方只有還殘疾,兩個人和可以要小孩嗎

死神來了 不能要了,根據我國婚姻法,對於再婚家庭,如天妻雙方都有孩子是不能再生的,如一方沒有孩子可以允許生育一個孩子,如一方有一個殘疾小孩,可以檢視有關法律,也可以拔打當地計劃生育主管部門打 資詢 公采綠 可以,現在二孩政策放開了,你們都沒有違反計劃生育政策,你的小孩殘疾,可以通過申請生育你們共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