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ist是什麼意思,persist with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4-19 21: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英 [pə'sɪst] 美 [pɚ'sɪst]vi. 存留,堅持;持續,固執

vt. 堅持說,反覆說

例句:1.

but you must persist. 跟讀但是你必須堅持。

2.if you persist in doing that you will end up in trouble. 跟讀

你要堅持做那件事的話,將來麻煩可多著呢。

3.i say no at first, but they persist. they promise to work around my schedule;they flatter me.

跟讀

一開始我說「不」,但是對方堅持,保證按我的日程安排,還奉承我,對我說,「我們需要你!」

真情為您解答,敬請採納,

如對本題還有疑問可追問,good luck!

persist是什麼意思

2樓:智慧型機械人

persist

[英][pəˈsɪst][美][pərˈsɪst]v.堅持; 固執; 存留; 繼續存在;

第三人稱單數:persists過去分詞:persisted現在進行時:persisting過去式:persisted

例句:1.

a star can persist like this for 10 billion years.

一顆星可以持續這種狀態達100億年。

2.but the formula effect will persist.

但是公式效應仍將繼續。

persist是什麼意思

3樓:雪先雨

persist英 [pəˈsɪst] 美 [pərˈsɪst]v.堅持; 存留; 固執; 繼續存在;

[網路]持續; 堅持,固執; 持久;

[其他]第三人稱單數:persists 現在分詞:persisting 過去式:persisted 過去分詞:persisted 形近詞:

assist resist desist

persist with是什麼意思

4樓:雪先雨

persist with 英[pəˈsist wið] 美[pɚˈsɪst wɪð]

[詞典] 堅持;

[例句]he urged the united states to persist with its efforts to bring about peace

他敦促美國繼續進行和平斡旋。

jpa中的persist方法和merge方法有哪些區別,幫我舉乙個例子解釋下?

5樓:匿名使用者

merge 用來更新非持久物件,persist用來持久化物件

PE RT管是啥管,PE RT管是什麼管?PE RT管道的特點?

pe rt管又稱 耐熱聚乙烯pe rt管 是pe聚乙烯的改性料,經中密度聚乙烯pe80與辛烯共聚改性後的pe rt管變得能耐溫了,pe rt管主要運用在70 c度以下的低溫熱水管道系統如 地暖採暖用pe rt管 低溫熱水管道系統pe rt管等,第一代pe rt是以美國陶氏化學 南韓sk為代表。隨著高...

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意思

括號 ku h o 括號的用法 表示文章中的注釋部分。這種注釋是夾在正文中間的夾註。寫文章寫到某個地方,為了讓讀者了解得更透徹,有時需要加個注釋。這種注釋,要用括號表明。注釋的性質是多種多樣的。1 parenthese,curve bracket square bracket,angle brack...

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意思啊?

釋義 1下著2褲裝 3褲子4 雙語例句 上日本 小學生 冬 而且日本小學生冬天都是穿短褲的。脫 靴下?脫裙子 褲子 褲衩 襪子 長筒襪 澪 青白 比 御阪 下著 見劣 御阪的 和澪的藍白條紋比起來真是太挫了。 江戶來客 多看看日語原文詞典就可以的 pants 1 2 式 短 下 日 panntu 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