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拖著不結婚希望我提出分手,好苦惱,幫幫我

時間 2022-04-19 21:15:15

1樓:

那就分手吧,試想乙個人真的變心了,能挽回的了嗎?

換個角度,如果是你變心了,徹底的變了,他挽回你還能挽回得了嗎?既使以後你根他沒分,也不見得有多幸福,早點分了吧,早點去找自己的幸福,別把自己耽誤了

這個世界上沒人有可以拿婚姻來守住愛情,更沒有人會想要因為同情,而得到愛。不是嗎?

2樓:我家老虎叫豆豆

如果他真的還愛你,不會這樣對待你的。離開他吧,留住他的人留不住他的心,你會很難過的。離開他自己去好好生活,讓他知道,沒有他,你會過得更好!

要堅強,對待這樣無情無義的人沒有其它更好的辦法。

3樓:我有

問題的根源到底是他覺得你一無是處,接受不了你的缺點還是他覺得自己以後給不了你幸福啊?這兩個問題相差很遠的哦,乙個是不夠愛你,另乙個是非常愛你。如果是後者,你就不要放棄,如果是前者,那你應該認真考慮了。

4樓:綃懷

他不想和你結婚不是他沒錢的關係,是他心已經不在你這兒了

這樣的男人趕緊離開他,別再耽誤自己的時間了

他不懂得珍惜你,讓他以後後悔去吧

5樓:

感情的事勉強不來,再說男人有時就是不喜歡女人太上趕著自己,這叫不知道珍惜,所以多給自己選擇的機會,換個愛自己的人來愛。

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不是乙個的事,你也要努力的,一起分擔結婚的錢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樣就沒意思了 你們不合適 你幹嘛還要勉強呢 沒勁

8樓:佳jia小貓

如果繼續在一起,有感情,還有挽回或者說可以念在曾經的感情上的話

我覺得可以繼續在一起適適改變現狀,有時候未必跟想象的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留戀什麼?那就分吧.

希望是個好東西,但這種等待不值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 你很不錯 這樣的男人要麻要 分了好些 他不知道心痛眼前人

請問專業醫生:我的胸很大我還沒結婚但是很苦惱胸卻很大我想讓胸小點到底該怎麼辦呢希望大家給我想想辦法? 40

11樓:揚強

人家想大還不得大呢 ···你就把心放回肚子去吧 以後你的男人幸福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大嗎?我只聽說隆胸的沒聽、說搞小的

感情分手問題,真心的希望有朋友幫幫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想法及後續的行動是對的。——應該找個合適的機會與她母親好好溝通下。

2,房子的問題是小問題,主要是你們2個之間的感情基礎才是最重要的問題。

3,她母親要求房子最重要的出發點——是希望自己的女兒過的更加幸福,能近距離的相互間有個照應。所以你要在照顧好」她女兒「的措施及行動上讓外來的老岳母大人放心。

4,只要對方認可你,對你的能力不懷疑,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5,人生,到處是困難的,就好像這個女孩的母親要求您們一樣。今天你放棄了這個女的,,明天你再找乙個,還有可能有其他方面的困難。

6,解決困難,戰勝困難,你一定能行!

為什麼,男人都愛拖延著,他不愛我,卻不說清楚,我想他提出分手讓我死心,拖著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都是這樣子的嗎。

對任何乙個感覺不錯的女孩子都不會拒絕的不是嗎。

他不愛你就不代表他不喜歡你。

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

喜歡是占有,愛是成全。

如果他真的不愛你的話,你應該放過他也放過你自己的不是嗎。

愛情中總有乙個人是要卑微著的。

與其卑微的戀愛倒不如高傲的單身。

15樓:鬆鬆

男人就不想當壞人啊,不希望做狠心的人 於是就用這種拖延,冷淡對待的方式,逼你說出分手。搞不好最後還說什麼「既然你選擇分手,我就尊重你的決定」裝得自己很紳士

又不說分手,又拖著我,又很冷漠,現在該咋辦、幫我分析他什麼意思?

16樓:曠涵暢

如果他給不出明確的答案你就放棄吧,愛情是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阻擋的,阻力都是後期才出現,如果他連乙個承諾都給不了你,或者若即若離,那你趁早抽出來,免得錯過更好的耽誤自己

17樓:奶茶丶

備胎。可能正在追其他女孩還沒有到手。所以就先留著你。 實在追不到。有乙個女朋友開開房這樣挺好。 作為乙個男孩的思想。

18樓:神哥就是神哥

給乙個時間,三天或五天,這個你自己定,時間到了,那他的答案就是不關心。

當然,也有不少人要忙於事業,這個很正常,但要是處理不好感情的事也不願意去學著處理,那以後的問題會越來越多。

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晤凝

不在乎了,就是連敷衍你都不想了,不打**,應該是不想讓別人聽到或者那上面有他特別在意的人,所以完全忽略你的感受。從聊天來看,你的字多他的少,自己多想想吧!

20樓:__laughing丶

我是個男的。我女碰偶對我也這樣。心情和你一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想讓你跟他一起做生意,他不愛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過幾天看看嘛如果還是這樣你們還是分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散了吧!沒有責任要他幹嘛

24樓:木槿花,半夏如煙

分吧,這樣到最後傷的是自己

25樓:銘記一生

感情的問題處理不好還說什麼,趕緊的快刀斬亂麻

男朋友說我不愛他要是我提出分手他不挽留

這是個暗示,你如果愛他,他也依舊愛著你,你如果不愛他,他給你自由,因為愛你,希望你更好 很少見男的用這種藉口的,我覺得也許是你太冷漠了,比如是不是不夠關心他或者他打 給你叫你出來拒絕了?也許是你對他像是同學,少了點關心?我覺得吧,一般人自己變心不會這麼說 因為他不喜歡你了,要分趕緊的,趁早.男朋友提...

我已經不喜歡他了,我提出分手。可他就是不答應。還說如果我離開他,就死給我看怎麼才能讓他死心

旅遊攝像機看天下 一 惹不起就躲得起,能轉移地方,停掉手機號碼?二 找到新的男朋友,讓新的男朋友幫忙去警告他。三 告訴他,再來找我,就報警。四 託人去他家把事情告訴他的父母,假如精神上出毛病,自己負責。五 找對方的領導,同事或朋友幫忙勸解。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你帶個男的給他看,不過這個,我相信你不會做...

今天男朋友宊然提出分手,我又沒得罪他,他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另外女孩子

這樣的情況不能靠猜的,你要問自己,他在你心理的位置,你把他放在那裡,如果是第一位,你直接問他好了,如果他支支吾吾,東拉西扯,那就分了吧,別傷心姑娘,這樣的情況是你的榮幸,大家都會替你高興,因為他不值得你這樣 直接問他原因,如果是性格方面的問題還好說,如果出現第三者,不要和他墨跡馬上甩了他省的以後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