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法續簽問題

時間 2022-03-13 08:50:10

1樓:

應該沒什麼賠償,因為以前已經簽過合同,即使在這期間他沒續簽但人家該給你的還是給你了,照以前合同施行各項都還在實行呀,你現在不想籤只能自己走人而且得提前乙個月書面通知公司的,這種情況沒什麼賠償的,更何況是你自己不想續簽了還找人家要什麼呀

2樓:

廣東胡律師:

1、公司4月才同意續簽的話,你可以得到2月至4月之間沒有簽合同但建立了事實勞動關係的雙倍工資補償;

2、你不想續簽,得不到離職經濟補償,只有用人單位單方面不續簽你才有可能得到。

3樓:

合同2月份到期,之後你的工作屬於沒有勞動合同的情況,根據勞動合同法,沒有勞動合同的這段時間你有權要求雙倍工資。

是你不想續簽合同的話,如果單位的報酬條件沒有降低,你得不到補償。

4樓:

根據新勞動法

如果你們不簽合同了

公司應當支付你兩個月的經濟補償金

籤了就不用支付

5樓:泠映爍山新

如果公司待遇不變你不續簽沒有補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要求公司支付這期間的雙倍工資。

7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那兩個月,他還是幫你買了社保啊,也反了正常工資給你啊。你想什麼呢。?

勞動法問題,勞動法問題

經濟補償的標準主要有三類,在不同的情況下解除勞動合同,應分別適用不同的標準 1 十二個月封頂標準,適用這個標準的時候,用人單位根據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年限,每滿1年發給相當於1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但最多不超過12個月。即使工作年限超過12年,也只能得到12個月工資的補償。工作時間不滿1年的按1年的標...

勞動法問題

勞動仲裁解決此事!完全可以勝訴。隨時可以申請的 1 單位嚴重違法,勞動合同法規定,建立勞動關係乙個月內應該簽訂勞動合同 2 因為單位的違法行為,你可以隨時辭職,並要求單位支付你經濟補償金 雙倍工資 最多11個月 補交保險等 3 屬於勞動糾紛,應該盡快去提出勞動仲裁,你不需要承擔任何責任,可以隨時離職...

勞動法問題

僱傭關係是指受僱人向雇用人提供勞務,雇用人支付相應報酬形成權利義務關係。這裡並沒有對僱傭關係的主體做出限制,也就是說僱傭關係的主體可以自然人 法人 非法人組織。飯店,並不是我國的組織劃分中的,所以判斷乙個飯店是否為法人,需要據其具體情況判斷。因為,你這裡所提的飯店並非法律上的規範概念,你需要提出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