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很痴情的男生嗎,遇到乙個痴情的男生我該怎麼辦 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2-02-23 22:10:12

1樓:碩碩情感學

1,痴情的男生,學生中更多。

2,男生只會在自己喜歡的女生痴情。

3,為你付出的男生,多數都是痴情的。

一般情況下,戀愛的年紀中,是肯定能遇到,對自己痴情的男生的。這個時候一定要好的珍惜機會,因為這樣的男生,在社會中是很難再遇到的。這個社會告訴我們,更痴情的人反而不會有太好的結果,因此遇到對自己痴情的男生,那麼更應該把握好機會。

要懂得珍惜,懂得感恩,懂得愛。

值得一提的是,痴情的男生很多,而且很大程度上,乙個男生是否對你痴情,完全取決於他是否喜歡你,因為男生的愛並不是廉價的,也只有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才會表現出痴情。

2樓:zjjjjj雙魚

我個人還是遇到過很痴情的男生的,以前乙個班級的那個男生,他比較喜歡班級裡乙個女生,但是那個女生拒絕了他,但是他還是一直在女孩子面前表現自己。

3樓:最愛彩虹糖

見過,有一位高中男同學高考落榜後,打工掙錢支援自己的女朋友上大學,等了8年後才結婚,可謂付出很多,很痴情。

4樓:小羊v青草

我遇到最痴情的男生就是我的老公,我老公一直為我默默的付出,追求了我三年,我們兩個才結婚。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記得自己在讀高三的時候,曾經遇到乙個非常痴情的男生,為了能和自己在一起,他甚至每天都到我宿舍門口給我送早餐。

6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我沒有遇到過很痴情的男生,可能是我的運氣不好或者我的條件不好,沒遇到過。

7樓:30秒不

這樣的男生自己還是遇到過的,只不過是自己閨蜜的男朋友,他對自己的閨蜜真的是特別痴情的閨蜜,需要什麼他就給予什麼。

遇到乙個痴情的男生我該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遇到痴情的男人,該不該珍惜

8樓:凡仔談表

看合不合適,

痴情是男女在乙個是時間階段的產物,並不能說明什麼實質性的問題,只能說明這個男人在某個環境,某個時間段,某種心情下真的深深的喜歡過你,做過一些他能力能及讓你感動的事情。僅此而以。如果你覺得合適,就珍惜,不要讓自己生活在矛盾中

9樓:白色之戀

可以試著去喜歡他,如果他能為你改變,還是珍惜吧。

當然,也不能完全相信,畢竟古有苦肉戲

10樓:超級極品公子

我就很痴情 但她不珍惜 是沒辦法

11樓:卿卿雪晴

應該吧,畢竟能遇到對自己痴情的人是很幸運的,可遇不可求

12樓:

該珍惜 畢竟這樣的人不多了

女生,你會喜歡太痴情的男生嗎?

13樓:俊丫

為什麼不敢,痴情的挺好的啊,起碼會一心一意對你

14樓:羅馬假日婚紗

如果這個男生自身條件不錯,女生一定願意去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敢啊,痴情男的有幾個不喜歡,你要是喜歡男的,男的不喜歡你有什麼用,在沒有兩情相悅的情況下,還不如嫁乙個愛自己的呢

16樓:射手座

不會。如果沒感覺,怎麼樣也不喜歡。

17樓:

敢,最終女生的真情會感到男子,

你遇到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你遇到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認錯小夥伴,並且搭人肩 延展閱讀 最尷尬的事情 最尷尬的事情 是一篇短小的作文。講述了一篇篇尷尬的小事情。率真而為的事情,我似乎做的太多,結果頭上老是新疤接舊疤,但我的忘性太強,感覺也總是不太敏感,我心依舊。萬事萬物也總是好壞參半,喜憂平分,得到與失去的並不失之平衡,好像蒼天真是公正的。我自己在享受...

請說出你遇到過的靈異事件,你遇到過哪些靈異事件,親生經歷的說來聽聽

射手小貝 我夢到過飛碟,在我們家落地窗戶我先看見了乙個飛碟,然後他飛了過來裡面走出了外星人冒著刺眼的白光,然後我就被驚醒了 小萌萌少女 那是奶奶的頭七那一天,天空陰沉沉的,突然,天空中出現了個血紅色的月亮,我告訴了妹妹,可是她竟然說沒有月亮,當時嚇死我了。 187萌漢子呦 17年末尾時我親眼看著我爺...

你遇到過最邪門的事是啥,你遇到過最邪門的事情是什麼?

方寸齋主人 我遇到過最邪門的事情,就是當我開啟一個包裹的時候,整個人覺得頭暈目眩,在之後的幾天時間裡都吃不下去飯,整個人病殃殃的,過了好長時間才恢復過來。那是我小時候的事情,那時候的農村生活條件還比較差,所以老人們會從其他人家裡帶回一些東西,通過自己手工裁剪做成鞋面兒或者是衣服,在那個歲月裡真的是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