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扣我很多I工資

時間 2022-02-23 17:00:12

1樓:書生之見是我

你到當地有管轄權的勞動監察大隊反映和投訴,催討被拖欠的工資。要求解決。《勞動法》規定,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 《勞動法》第五十條規定: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2樓:泰雅珺

老闆,扣你很多的工資。應該是你工作中的錯誤造成的。不會無緣無故扣你工資的。以後在工作中一定要小心謹慎。認真完成工作任務。以後就不會扣你工資了。

3樓:

老闆扣了我很多任務資,老闆,為什麼要扣你工資呢?這位同志,你把理由說出來啊,如果它正當的不合理裡的扣,我們可以告他起訴他他扣你工資是違法的,如果你要是投到了,還造成了什麼不可當的事,老闆,扣你工資,你也沒有什麼說,如果你沒犯法,什麼都沒有任何的事情扣你工資,你可以告他,氣死他,這是她是違法的事,可以,老闆,可以拘留的她盼她

4樓:

假如你在工作之中違章作業給老闆造成了經濟損失,老闆扣你的工資是應該的。如你沒有違章作業而扣你的錢,你可找勞動仲裁或者起訴到法院。

5樓:職場云云老師

非要解恨那就找點嚴重的問題去勞動監察投訴,比如公司用童工、超時加班、不發放加班費、不繳納保險、不簽勞動合同等等。

但只是心裡不服氣的話,那就別浪費時間、精力去搞了,還是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吧,就當以前被瘋狗咬了一口,下次注意簽約時看清公司制度(包括獎罰)。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扣你工資呢

扣你公司的理由是什麼

合理麼哦你公司有相關制度麼

7樓:莫小姐

那你要問下老闆是什麼原因給你扣的工資,如果你覺得是不合理的就要爭取。

8樓:雨過空氣好

單位或者個人不得無緣無故扣工人的工資,這是勞動法規定的。你可以先和老闆協商,為什麼要扣工資,問題在哪。如果協商不來可以去勞動部門申訴。

9樓:上官萌爍

根據公司的規章制度來,如果按照公司的制度,你確實違反了也要扣工資,也沒什麼可說,但是如果老闆惡意扣工資,你就可以保護自己的權益!

10樓:努力奮鬥下一年

那你就看看扣的合不合理,應該扣的我們不追究,不應該扣的,我們應該維護自己的正當權益。

11樓:平姐做美食

扣工資只要是有正當的理由就是應該的,如果沒有理由那你可以到人力資源問一下原因。

12樓:在尋找中遺失

這個是什麼原因呢,但是就算是扣工資也是有規定的,不能全扣,不能扣減全部工資20%,並且不能低於當地最低工資

13樓:

是合理的扣工資嗎,如果不是合理的你完全可以舉報他,畢竟這是你的血汗錢,沒有人可以貪墨。

14樓:水瓶聊情感

如果是惡意剋扣那就可以去勞動局告他,如果是有原因的,或是因為自己的原因導致被剋扣,那就沒有辦法了。

15樓:豆元

你可以跟老闆反饋一下具體情況,看看怎麼解決,不行就換地方吧

16樓:

如果我老闆剋扣我工資,可以去勞動局告老闆起訴他們。

17樓:創作者

難道他跟你不對付嗎、如果不對付就換個工作吧,沒有平白無故扣人工資的,了解清楚他

18樓:時刻不在象

那麼是你老闆心黑,要麼是你煩的錯誤太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可以採用法律**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不要讓自己的合法權益遭到別人的侵害,可以去起訴他拿著自己的勞務合同。

我在乙個公司幹活,貨幹完了i,老闆說工資高,現在又

20樓:書生之見是我

《勞動法》規定,工資按月發放。當月發放上月的工資是可以的,但是跨月就違法;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逾期不支付的,還要加付賠償金。

《勞動法》第五十條: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七條: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

工資至少每月支付一次,實行周、日、小時工資制的可按周、日、小時支付工資。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離職後老闆亂扣工資怎麼辦,老闆亂扣工資怎麼辦?

有證據證明和老闆約定是50元 天,可以請求老闆支付。二 如沒證據證明,也不用太擔心。1 你老闆給的10元 天,肯定不合法,連最低工資標準都不夠,你可以查下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是多少。2 試用期的工資不得低於你工廠相同崗位最低檔工資或者勞動合同約定工資的百分之八十。也就是說,由於你是口頭約定,在無法證明約...

老闆私扣工資怎麼辦,老闆刻意扣員工工資怎麼辦?

書生之見是我 找當地的勞動監察大隊申訴,要求解決。按照 勞動法 規定,工資按月發放。當月可以發放上月的工資,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勞動法 第五十條規定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工資支付...

老闆扣工人工資

扣工資如果你覺得不合理可以找老闆理論。也可以去勞動監察大隊去申訴。實在不行就換乙份工作好了。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 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 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 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