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如何查詢養老保險,怎樣在手機上查詢養老保險

時間 2022-02-23 11:25:38

1樓:職場小林老師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接到您的問題,我是職場領域答主林老師。正在為您整理提問資訊,諮詢人員過多,還請您稍等,5分鐘內一定回覆您!提問好

我想知道我得養老保險辦沒辦上

回答您好很高興解答您的問題![微笑]當地社保局查詢

攜帶個人社保卡和身份證,前往當地的社保機構,可直接在社保自助查詢機上查詢,插入社保卡輸入查詢密碼就能查詢。若不知道操作的話可以向工作人員諮詢,或者直接在櫃檯查詢。

提問在手機怎麼查

回答也可以**查詢

撥打社保局官方****,(12333)根據語音提示進行查詢,或者直接轉人工服務,讓客服人員幫你查詢。

手機官網查詢,註冊並登入社保局官網,官網中可查詢到養老保險繳費明細。就拿「長沙社會保險網上服務平台」為例,登入該**,在個人查詢欄點選「養老賬戶」就能看到自己養老保險繳費記錄。

更多7條

2樓:丁志忠律師

你可以用手機通過以下途徑查詢社保:

(一)登陸當地社保網查詢(如果你的手機能上網的話)(二)撥打社保局服務**12333

切記:查詢需要本人身份證或社保號。

建議你到當地社保局申請查詢,可以得到滿意的結果.

有疑問的,可以撥打勞動保障諮詢**12333諮詢。

怎樣在手機上查詢養老保險

3樓:可愛的海灘拾貝

回答2、跳出支付介面,點選「城市服務」

3、跳出城市服務介面,點選「社保」

4、跳出社保介面,以江蘇省為例,點選「江蘇省社保繳納」。

5、跳出江蘇稅務社保繳納介面,即可輕鬆查詢社保繳費情況更多7條

怎麼在手機上查個人養老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查詢個人養老保險賬戶方法如下:

1、在網頁中搜尋所在城市社保局,比如:成都社保,點選進入。

2、點選「我要查詢」》點選「社保卡個人查詢賬戶」。

3、輸入資訊,點選「登陸」。

5樓:職場導師雪姐姐

回答2、跳出支付介面,點選「城市服務」

3、跳出城市服務介面,點選「社保」

4、跳出社保介面,以江蘇省為例,點選「江蘇省社保繳納」。

5、跳出江蘇稅務社保繳納介面,即可輕鬆查詢社保繳費情況更多7條

6樓:匿名使用者

查不到的,只能打12333查詢

養老保險,手機上怎麼查?

7樓:二姐聊保險

職工養老保險,保費是由個人和單位共同承擔的,其中單位繳納16%,個人繳納8%,每個月直接從工資中扣取。 沒有參加城鎮職工養老保險的農村居民,可以自願繳納新型農村養老保險,各地繳費標準根據實際情況有不同檔次,攜帶好身份證、戶口簿原件以及影印件

8樓:職場新人小奧

回答二、致電12333查詢。12333是全國通用的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險服務**,使用手機撥打12333會自動接入手機號碼歸屬地的人社服務中心,可向工作人員諮詢個人的養老保險資訊。

更多1條

9樓:梅花

當地城市的社會保障服務中心**,用身份證手機號註冊一下,註冊過的可以直接登入,忘記密碼可以找回,上沒五險都可以查。

手機如何養老保險查詢系統

10樓:abc保險網

答題不易,互相幫助,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如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

手機怎麼查養老保險的個人資訊?

11樓:一幽幽谷一

如果你想查詢你本人的養老保險,那麼首先你要在社保中心有帳號,然後用你的手機號登入你本人的帳號,這樣就可以查詢了。

12樓:登徒浪子

回答通過支付寶查詢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在支付寶的「便民生活」欄目中選擇「城市服務」,點選進入後,點選「政務」欄目,在「醫療」選項中可以看到電子社保卡,點選該專案,新增社保卡卡號即可進入查詢。目前,一、二線城市皆可通過支付寶查詢社保情況。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手機如何查詢養老保險,手機如何養老保險查詢系統

回答2 跳出支付介面,點選 城市服務 3 跳出城市服務介面,點選 社保 4 跳出社保介面,以江蘇省為例,點選 江蘇省社保繳納 5 跳出江蘇稅務社保繳納介面,即可輕鬆查詢社保繳費情況更多6條 查詢養老保險繳費記錄,可以在手機上安裝社保掌上通軟體,需要用社保卡和身份證註冊社保賬號,在掌上通登陸賬號,就可...

養老保險在手機上怎麼交,如何在手機上交養老保險

2 在裡面找到所在的城市,點選進入提供的服務頁,點選該頁面中的五險一金,選擇裡面的 社保 3 進入社保的詳情介面,選擇 城鄉居民養老保險 點選進入,進行下一步操作。4 點選頁面上的 繳費資訊查詢 如果顯示未繳費的可進入繳費,按照上面的提示,把費用繳納清楚就可以了。養老保險全稱是社會基本養老保險,是國...

手機上怎麼查詢養老保險

偷一罰十是否具有法律效力需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1 商家無權處罰,東西被偷,盜竊金額如果沒有達到觸犯相關法律的程度,僅觸犯行政處罰相關法律,此時可以申請民事賠償,但無權自行處罰。因為處罰的性質是行政處罰,只能由行政機關行使處罰權 2 行政機關也不應十倍懲罰,根據相關法律的比例原則,行政機關作出具體處罰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