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如何查詢養老保險,手機如何養老保險查詢系統

時間 2022-09-24 12:35:06

1樓:可愛的海灘拾貝

回答2、跳出支付介面,點選「城市服務」

3、跳出城市服務介面,點選「社保」

4、跳出社保介面,以江蘇省為例,點選「江蘇省社保繳納」。

5、跳出江蘇稅務社保繳納介面,即可輕鬆查詢社保繳費情況更多6條

2樓:abc保險網

查詢養老保險繳費記錄,可以在手機上安裝社保掌上通軟體,需要用社保卡和身份證註冊社保賬號,在掌上通登陸賬號,就可以查詢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3樓:職場專業解答清慧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田老師,國家一級職業諮詢師,擁有十五年工作經驗。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正在為您查詢整理回覆,請稍等一會哦~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道問題,關於您的問題, (一)手機上查詢1、開啟手機上的支付寶——點選首頁的更多——選擇城市服務——點選社保——選擇社保費繳納——點選使用服務——最好點選社保查詢2、輸入個人資訊,選擇險種為基本養老保險並查詢。(二)電腦網上查詢1、首先在電腦瀏覽器中輸入全國養老保險個人賬戶查詢,點選進行搜尋。2、進入查詢網頁之後,點選選擇自己養老保險所繳納的地區。

3、然後在彈出的頁面,點選「點選進入」按鈕,進入本地區的查詢頁面,並在個人,單位養老保險查詢,點選進入。4、再接著進入新頁面中,在個人使用者登入裡輸入身份照嗎,密碼和驗證碼,並點選登入。5、在「社會保險」一項中點選,在的選單中點選選擇「養老保險」6、最後點選進入養老保險頁面後,根據累計繳費月數的次數,就可以知道自己養老保險交了幾年了。

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手機如何養老保險查詢系統

4樓:abc保險網

答題不易,互相幫助,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如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

請問怎樣在手機上查個人養老保險金

5樓:晉方美

這手機的查詢,首先第一,你所在的省份,輸入養老保險保險查詢,然後彈出乙個輸入框裡面輸入你的歸屬地依,然後在輸入你的社保賬號,和你的身份證,就會出現你的養老金

6樓:玩樂星

在手機上唱歌人的養老保險,你可以開啟支付寶,然後再那個支付寶裡面有乙個檢視這個養老保險端,你把個人資料上去就可以了,那裡面都可以查到你個人的繳費

7樓:職場導師雪姐姐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2、跳出支付介面,點選「城市服務」。

3、跳出城市服務介面,點選「社保」。

4、跳出社保介面,以江蘇省為例,點選「**省社保繳納」。

5、跳出**省稅務社保繳納介面,即可輕鬆查詢社保繳費情況。

五、進入後即可檢視到社保繳納情況

更多5條

8樓:

你可以開啟支付寶,然後再那個支付寶裡面有乙個檢視這個養老保險端,你把個人資料上去就可以了,那裡面都可以查到你個人的繳費。

9樓:溥蘭蕙

你開啟手機查社保養老的***,把個人的身份證號碼輸入然後你就能查到你的養老保險啦。

10樓:夢夢雲夢

現在社保局推出乙個***,掃一下***把自己的個人資訊輸入進去,身份證號碼輸入進去。就可以登入檢視了

11樓:郭敬明公積金

你好,有如下方法。

1.社保中心查詢。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2.**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3.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號和密碼,即可查詢到本人參保資訊,繳費情況也可查到。

也可通過支付寶查詢,支付寶—城市服務—社保查詢。

4.自助查詢終端查詢。各地社會保險事業管理中心在業務經辦大廳中均設有自助查詢終端裝置。

參保人員可以憑藉本人的第二代身份證原件,通過終端裝置的證件感應區,查詢到自己的養老保險繳費和記賬情況

怎麼在手機上查個人養老保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查詢個人養老保險賬戶方法如下:

1、在網頁中搜尋所在城市社保局,比如:成都社保,點選進入。

2、點選「我要查詢」》點選「社保卡個人查詢賬戶」。

3、輸入資訊,點選「登陸」。

13樓:職場導師雪姐姐

回答2、跳出支付介面,點選「城市服務」

3、跳出城市服務介面,點選「社保」

4、跳出社保介面,以江蘇省為例,點選「江蘇省社保繳納」。

5、跳出江蘇稅務社保繳納介面,即可輕鬆查詢社保繳費情況更多7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查不到的,只能打12333查詢

怎樣在手機上查詢養老保險

15樓:可愛的海灘拾貝

回答2、跳出支付介面,點選「城市服務」

3、跳出城市服務介面,點選「社保」

4、跳出社保介面,以江蘇省為例,點選「江蘇省社保繳納」。

5、跳出江蘇稅務社保繳納介面,即可輕鬆查詢社保繳費情況更多7條

手機怎麼查詢養老保險

16樓:瑞春楓

回答您好,目前,查詢個人養老保險有以下四種途徑,大家可自行選擇。

1、社保中心查詢。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2、**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3、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號和密碼,即可查詢到本人參保資訊,繳費情況也可查到。也可通過支付寶查詢,支付寶—城市服務—社保查詢。

4、自助查詢終端查詢。各地社會保險事業管理中心在業務經辦大廳中均設有自助查詢終端裝置。參保人員可以憑藉本人的第二代身份證原件,通過終端裝置的證件感應區,查詢到自己的養老保險繳費和記賬情況。

更多3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1、按社會保險法的規定,個人依法繳納社會保險費,有權查詢繳費記錄、個人權益記錄,要求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提供社會保險諮詢等相關服務;

2、最直接的個人社保繳費查詢方法是,帶上相關個人證件,去當地社保中心視窗查詢列印;

3、或是在當地社保**上憑個人帳戶及密碼查詢列印。

怎麼在手機上查詢個人養老金

18樓:職場導師雪姐姐

回答2、跳出支付介面,點選「城市服務」

3、跳出城市服務介面,點選「社保」

4、跳出社保介面,以江蘇省為例,點選「江蘇省社保繳納」。

5、跳出江蘇稅務社保繳納介面,即可輕鬆查詢社保繳費情況更多7條

19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金個人賬戶餘額查詢

2、**查詢:撥打社保局**或者當地的社保服務**12333。

養老金個人賬戶餘額相關規定

1、個人賬戶養老金不得提前支取。個人賬戶養老金是個人工作期間為退休後養老積蓄的資金,是基本養老保險待遇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國家強制提取的,退休前個人不得提前支取。

2、個人賬戶記賬利率。個人賬戶養老金從繳費到退休後支取長達數十年,通貨膨脹的風險無法避免。若個人賬戶養老金不能實現保值增值,通貨膨脹會降低其購買力,造成個人賬戶資金的貶值。

目前個人賬戶資金按照同期銀行定期存款利率計息,但仍低於通貨膨脹率,不能實現保值增值。

3、個人賬戶養老金餘額可以繼承。個人賬戶養老金具有強制儲蓄性質,屬於個人所有,個人死亡的(包括退休前和退休後),個人賬戶養老金餘額可以繼承。

養老保險在手機上怎麼查

20樓:蟻昂雄賞敬

你可上當地社保中心(不知道**直接輸入中文亦可),點網上查詢,點個人使用者登入,

然後輸入身份證號,

再輸入《基本養老保險個人帳戶手冊》首頁8位電腦編號(不足8位前面補零),這就是密碼,便可查到。

有個別現象,上述操作後都查不到的,你就要帶身份證和戶口薄(要影印件)到當地社保局去啟用你的社保號便沒問題了。

手機如何查詢養老保險,怎樣在手機上查詢養老保險

回答親您好 很高興接到您的問題,我是職場領域答主林老師。正在為您整理提問資訊,諮詢人員過多,還請您稍等,5分鐘內一定回覆您!提問好 我想知道我得養老保險辦沒辦上 回答您好很高興解答您的問題!微笑 當地社保局查詢 攜帶個人社保卡和身份證,前往當地的社保機構,可直接在社保自助查詢機上查詢,插入社保卡輸入...

手機上怎麼查詢養老保險

偷一罰十是否具有法律效力需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1 商家無權處罰,東西被偷,盜竊金額如果沒有達到觸犯相關法律的程度,僅觸犯行政處罰相關法律,此時可以申請民事賠償,但無權自行處罰。因為處罰的性質是行政處罰,只能由行政機關行使處罰權 2 行政機關也不應十倍懲罰,根據相關法律的比例原則,行政機關作出具體處罰行...

養老保險在手機上怎麼交,如何在手機上交養老保險

2 在裡面找到所在的城市,點選進入提供的服務頁,點選該頁面中的五險一金,選擇裡面的 社保 3 進入社保的詳情介面,選擇 城鄉居民養老保險 點選進入,進行下一步操作。4 點選頁面上的 繳費資訊查詢 如果顯示未繳費的可進入繳費,按照上面的提示,把費用繳納清楚就可以了。養老保險全稱是社會基本養老保險,是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