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勞動仲裁遭公司恐嚇,應如何對付

時間 2022-02-22 16:50:14

1樓:

我是上海市勞動局的工作人員,回答你的問題:

1、首先公司恐喝你你怕什麼,如果再打來**,你可以**錄音,並且去電信調取通過時間記錄。不過你只是去勞動仲裁這個階段,關於是否恐喝,與你目前可以得到得利益沒有很直接得關係,除非上公升得法院這一級,可以利用民法的法條要求一些精神上的賠償。

2、公司部簽定合同,你可以要求雙倍工資,沒有繳納社保,你可以要求補交,沒有合法理由不能剋扣工資,由於單位上述做法,你要求結束勞動關係,還可以要求賠償金1個月。

ps:因為專業,所以信賴!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接到公司的恐嚇**的時候,不要膽卻,直接拒絕他們發恐嚇,如果他們連續恐嚇,可以想辦法錄音留下證據,到當地派出所報案,並將相關證據提交勞動仲裁法庭,以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害怕,他們不敢怎麼的,如果再恐嚇你你注意做好錄音,然後可以直接上法院起訴他們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想在那裡做了,就怕個鳥,在的時候得聽他們的,不在他們算什麼?他們狠你也別當軟蛋,記住,在中國就是,人善被人欺,馬小被人騎,你乙個赤腳還怕他穿鞋的!他們的命值錢還是你的命值錢!

5樓:

廣東胡律師:

首先你去申請勞動仲裁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這是合法,再者單位恐嚇你,你完全不用怕,最好是找個有通話錄音功能的手機,公司再恐嚇你的話,你錄下音提供給仲裁庭,此公司是要被重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者相對於單位來說,是弱勢群體,你需要考慮的不僅是眼前還有長遠,如果這起糾紛對你將來的就業沒有影響,那麼可以和單位堅持鬥爭。

可以先通過勞動監察部門投訴(行政手段) ,如果結果不滿意,再去勞動仲裁,這些都是免費的,就是花點時間成本。如果仲裁結果你還不滿意,可以通過法院。

個人覺得,行政手段的效果要比法律強一些。

7樓:黑人i黑語

錄音,加告一條恐嚇罪。

勞動仲裁對方律師威脅恐嚇當事人算怎麼回事

8樓:原誠郯嬋

不知道對方律師是如何威脅恐嚇的,也曾經有員工說我威脅恐嚇他們的,可是我只是說:如果你不同意調解,我們會把案子打到底,仲裁、一審、二審、再審,很長時間內你可能都拿不到補償。

如果對方律師也是說的這樣的話,我想,這不是威脅恐嚇吧,我只是實話實說,只是說出了我們的權利和策略,並不是說,你不同意調解,我把你如何如何,對對方人身、財產傷害的言論,才是恐嚇。

所以還是請清晰的說明對方律師說了什麼。

如果是真的有威脅恐嚇行為,拿到證據,到律師協會舉報他們吧,或是到******局舉報,對他們是有威懾作用的。

我想,一般律師不會給你留下什麼證據的,他的話,一般也都會拿捏的很好,只是職業素質。

不然,他還當什麼律師啊!

個人如何申請勞動仲裁

華律網 仲裁申請人應當提交書面的仲裁申請,並依照被申請人的數量提交副本。申請書應載明法定內容,包括 1 勞動者的姓名 性別 年齡 職業 工作單位和住所,用人單位的名稱 住所和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負責人的姓名 職務 2 仲裁請求和所根據的事實 理由 3 證據和證據 證人姓名和住所。書寫仲裁申請確有困難的...

申請勞動仲裁結果公司申請破產而且公司沒有資產該怎麼辦

荀穎 破產不是那麼輕易說你想破產就破產的,必須要達到一定的條件才行。按照破產法規定,破產要同時滿兩個條件 1 不能清償到期債務 2 資產不足以清償全部債務或者明顯缺乏清償能力的 這裡第一點是不能清償到期債務,並不是企業不願意清償債務就可以申請破產的 第二點也很嚴格,只要你企業真的資不抵債而且也的確不...

勞動仲裁勝訴法院申請強制執行,公司賬戶沒錢,法人和股東均回老家不露面,公司營業法院會查封法人賬戶嗎

你好,你可以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但需要你向法院提供公司財產的線索。今年五一開始實施的刑法修正案八這條規定 四十一 在刑法第二百七十六條後增加一條,作為第二百七十六條之一 以轉移財產 逃匿等方法逃避支付勞動者的勞動報酬或者有能力支付而不支付勞動者的勞動報酬,數額較大,經 有關部門責令支付仍不支付的,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