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浙江盜盜竊四箱蜜蜂該怎麼判刑,在浙江盜竊四箱蜜蜂會怎樣判刑

時間 2022-02-18 00:25:15

1樓:戚廣利

應當進行物價鑑定,如果超過一千元以上就涉嫌犯罪,應當判處有期徒刑三年以下。

偷4箱蜜蜂被拘留13天會怎麼樣。 還會怎麼處理

2樓:四哥有法說

對於盜竊行為如何處罰,還要看行政處罰決定書上寫明的內容,是只拘留,還是拘留並罰款。

相關規定: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九條 盜竊、詐騙、哄搶、搶奪、敲詐勒索或者故意損毀公私財物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1000元以下罰款。

多次盜竊多箱蜜蜂協會認定**五千多元問能被判刑嗎

3樓:好心情站

已經達到盜竊罪的立案標準,行為人涉嫌盜竊罪。一般會被判刑,可以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一箱蜜蜂分箱後出現盜蜂怎樣處理

盜竊案金額在四萬多怎麼判刑

4樓:淮安浙江人

一、盜竊罪量刑新標準:

2023年4月3日,兩高發布了關於辦理盜竊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解釋共15條,於2023年4月4日起施行。與2023年司法解釋相比,數額標準均有所提高:

1、個人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人民幣1000元―3000元以上的,為「數額較大」。

2、個人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人民幣3萬元至10萬元以上的,為「數額巨大」。

3、個人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人民幣30萬元至50萬元以上的,為「數額特別巨大」。

二、刑法第264條[盜竊罪]規定的處罰標準:

1、數額較大的,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2、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3、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另外,因犯盜竊罪,依法判處罰金刑的,應當在1000元以上盜竊數額的2倍以下判處罰金;沒有盜竊數額或者盜竊數額無法計算的,應當在1000元以上100000萬元以下判處罰金。

三、本案的處理:

依你所述,本案是4萬元,這個數額,根據各地的標準,可以是數額較大也可能是數額巨大,因此,在不同地方量刑是不一樣的。總的來說,在3年有期徒刑左右,也可以是4年。如果積極退贓,認罪悔罪,也可以判處3年有期徒刑,如果是3年徒刑的,判處緩刑也是可以的。

另外,法院肯定要判處罰金的,最高額是盜竊數額的2倍,即8萬元。這個錢必須交的,否則法院可能直接就判處實刑了,不過你放心,在下判決前,法官會先跟你談的,一般是判決前讓你先交錢,不交就從重判處,交錢的,就從輕判處。

刑法中關於盜竊罪的規定,中國法律關於關於盜竊罪的處罰規定

法幫網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中規定 第二百六十四條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或者多次盜竊 入戶盜竊 攜帶凶器盜竊 扒竊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

我朋友犯了盜竊罪,會判幾年,我有點一朋友犯盜竊罪而且有前科不知道現在會判多久

幸秀英 建議 可聘請律師會見 律師在該階段可以向偵查機關了解涉嫌罪名,會見犯罪嫌疑人,瞭解案情,為其提供法律諮詢,申訴和控告,符合條件的可以為其申請取保候審。希望可以幫到你! 會被判處3年以下尤其徒刑。累犯很難假釋。在偵查階段,是不讓家屬會見的,在裡邊餓不著。 才3000不算多的最多也就1年半吧,不...

砸車窗盜竊技巧,砸車窗盜竊在法律中屬於什麼罪行

第一 準備一把錘子。第二 乘左右沒人的時候下手。第三 用錘子砸破車窗玻璃。第四 在數秒內取走車內錢物。第五 由於現代停車場監控嚴密,你的行動早已在監控之下。接下來可想而知 你被抓了個現行!即將接受的是法律的嚴懲!建議你還是少動歪腦筋,找個喜愛的工作,用自己的勞動所得過自己的安安穩穩的日子,何樂而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