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的西塘在什麼位置,浙江西塘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時間 2021-10-14 23:51:35

1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的西塘,是江南水鄉六大古鎮之一,地處江、浙、滬兩省一市交界處的太湖之濱的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境內。

西塘自元代起形成集散地,直到解放前,一直是杭嘉湖平原的重要商業集鎮。鎮內街衢依河而建,民居臨水而築,以橋多、弄多、廊棚多著稱,是一個樸實、靜謐的具有濃郁水鄉風韻的小鎮。

2樓:匿名使用者

古鎮西塘在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西塘鎮。嘉興西站坐車到嘉善客運中心,再轉到西塘。西塘週一至周**收門票,週末早上八點前,傍晚四點後不用門票,中間要票的。

建議週五傍晚到西塘,進西塘景區,在裡面找一家客棧住一晚,還可以欣賞夜景,週六再逛一下就差不多了。裡面客棧巨多,遊客可以儘量還價,一般沿河的貴一些,一般的可以還到一百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西塘鎮 呵呵

週三剛剛去玩過,

在那裡住一個晚上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西塘在嘉興市嘉善縣,從嘉興汽車西站坐大巴車半小時左右就能到的

浙江西塘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5樓:田雨地暖

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西塘鎮,位於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江浙滬三省交界處。古名斜塘,平川,距嘉善市區10公里。是吳地方文化的千年水鄉古鎮,江南六大古鎮之一。

西塘全鎮總面積83.61平方公里,其中古鎮區面積1.04平方公里,人口近8.

6萬。西塘被譽為生活著的千年古鎮。已被列入世界歷史文化遺產預備名單,中國首批歷史文化名鎮,國家aaaaa級景區。

浙江西塘有哪些著名景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倪宅:位於燒香港南,是已故上海市副市長倪天增的祖居。

西塘西園:西塘西園舊址在西街計家弄內,2023年3月,在鎮西善興建了總面積16.6畝的公園,為紀念柳亞子來西園,名為“西園”。

廊棚:西塘臨河而建的沿街廊棚是一種連線河道與店鋪又可遮陽避雨的水鄉特有建築,西塘至今儲存著1300多米長的廊棚。

石皮弄:石皮弄在西塘鎮下西街,"種福堂"西首,是夾在兩幢住宅之間的露天弄堂,建於明末清初。

種福堂:種福堂位於古鎮西塘石皮弄的東側,是王家的宅第。

環秀橋:環秀橋建於2023年(明代萬曆九年),跨當年的小桐、北翠兩圩,是西塘鎮上最早的高橋。

西塘,烏鎮分別是哪個市的

7樓:隨mind所

西塘,位於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

烏鎮,位於浙江省嘉興市桐鄉。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浙江杭州 烏鎮 橫店 西塘的旅遊攻略

杭州一天西湖,第二天上午西溪濕地,下午出發去千島湖,晚上住千島湖,第二天逛千島湖。來得及就晚上趕回杭州。還可以去河坊街或者運河廣場逛逛,第二天上午出發去烏鎮,在西柵民宿住乙個晚,夜遊西柵,可以去伍佰回酒吧坐坐,第二天東柵景區。下午出發去橫店,橫店兩天時間,晚上去夢幻谷,白天逛三大景點。 終點的定格 ...

誰知道從南京去浙江西塘的旅遊最佳攻略包括住宿坐車等子昂週六週日去的

你可以先坐火車 南京到嘉善50塊左右,然後下來轉小汽車到西塘 一般是私人的小出租或者小麵包,10塊錢左右吧 還價!大概十幾二十分鐘就到了,到了進鎮子要買票,我建議你做南京到嘉善那趟夜裡十二點的火車,這樣到西塘就是一大清早,不要買票就可以進去了。客棧到處都是,選乙個洢水的很浪漫呢,我那時候去的單人一般...

西塘有啥好玩的啊,西塘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推薦麼

薇號 去西塘除了品嚐美味,酒吧 咖啡,這裡的夜景可是不容錯過的,夜幕降臨不妨泛舟湖上,乘著遊船在水波的盪漾中,體味靜謐的西塘,看兩岸河道紅燈籠排排高掛,人聲喧鬧,很有時尚和古典結合的情懷。在西塘有很多的特色咖啡吧 茶吧和書吧。塘東街是有名的酒吧街,每到夜晚,古鎮的酒吧街上燈火通明。遊客們踏著百年的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