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 烏鎮 橫店 西塘的旅遊攻略

時間 2021-07-18 19:34:14

1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一天西湖,第二天上午西溪濕地,下午出發去千島湖,晚上住千島湖,第二天逛千島湖。來得及就晚上趕回杭州。還可以去河坊街或者運河廣場逛逛,第二天上午出發去烏鎮,在西柵民宿住乙個晚,夜遊西柵,可以去伍佰回酒吧坐坐,第二天東柵景區。

下午出發去橫店,橫店兩天時間,晚上去夢幻谷,白天逛三大景點。

2樓:終點的定格

三個地方都去過的人來回答這個問題

1,在杭州報個橫店二日遊的團,我記得當時我報的才四百多吧,然後玩好回到杭州。

2,杭州客運中心有大巴車直達烏鎮的,烏鎮也不大,玩個兩天一夜夠夠的了3,烏鎮景區門口或者烏鎮汽車站有黃牛去西塘的,烏鎮跟西塘本來也不遠,直接坐個黃牛車去西塘就ok了

4,西塘比烏鎮還小,玩個一天,住一晚,第二天回杭州。

杭州烏鎮西塘橫店要怎麼玩 10

求杭州 烏鎮 橫店 遊玩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運河邊有美食街,河坊街也有一條小的美食街。杭州到烏鎮可到客運中心站坐車,半小時一班。烏鎮到橫店沒有直達車,可先到嘉興,從嘉興坐車到橫店或者東陽。

烏鎮住乙個晚上,推薦西柵的民宿,方便看夜景,晚上還可以去民宿街旁邊的伍佰回酒吧坐坐,喝杯東西,看看黑人表演。第二天下午出發去橫店。橫店也可以住乙個晚上,那邊晚上有夢幻谷演出。

想去浙江玩 去杭州樂園 西塘或烏鎮 浙西大峽谷 橫店 怎麼走法比較合算 怎麼走 四五個人大概多少錢 急 謝謝 2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地方都在不同方向,最好都是以杭州為中心坐車比較方便。

杭州西站先坐車到昌化,昌化到大峽谷的車,浙西大峽谷的門票是 110元。

杭州九堡車站有很多班車到西塘的,西塘禮拜一到禮拜五是不需要門票的。雙休日門票是50元還有種通票是100元包括裡面的小景點的。所以建議不是雙休去西塘。

杭州汽車南站有到橫店的班車。橫店的門票通票是400多,可以玩三天呢。要看你們時間的安排,單秦王宮:

85元 清明河上圖是90元,香港街85元,明清宮苑90元是故宮的1:1建築。夢幻谷值得去175元,下午開園。

也有水上樂園的。可以帶泳衣去。建議去了夢幻谷就不用去杭州樂園了,那些玩的在夢幻谷都玩過了。

5樓:名檀閣臨河客棧

不知道你是**過來的,假如是從浙江以北過來的,就先到 西塘----烏鎮---杭州---浙西大峽谷----金華,這樣是順路的。南邊來則反之,不過坐車的話杭州比較方便些。

6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門票大概需要每人600元。以市中心為基準,每天換不同的地方吧。

杭州樂園是長三角地區綜合性主題公園,地處湘湖中心區域,地鐵直達,交通便利。園區分為瑪雅部落、失落叢林、冒險島等主題區域。

園區擁有懸掛過山車、雨神之錘、風神之手、雙海盜船、穿越雲霄、叢林迷旋、高空飛翔、時髦飛人等數十項驚險刺激的大型遊樂專案,蟲蟲**隊、**船、碰碰車等數十項生動有趣的兒童遊樂專案,更有《民間絕技》、《王員外家三小姐拋繡球招親》、沉浸式演出《恐怖馬戲船》等數十項互動表演,全家一起嗨!

杭州樂園一年四季活動不斷,有花痴節、肚兜節、面具節等主題活動。依託杭州宋城旅遊區(湘湖片區)的強大配套,旨在打造"主題突出、晴雨皆宜、老少同樂"的獨特混搭體驗,成為新一代主題樂園的標桿。

求乙份旅遊攻略!本人想一月份去橫店,烏鎮,西塘,杭州,寧波有沒有人能幫忙我,給我個詳細流程謝謝

浙江旅遊行程怎麼規劃?景點有杭州、烏鎮或者西塘、橫店、千島湖。

7樓:

不知你到達時間,所以按到杭即宿一晚,視天氣可夜遊西湖或南宋御街及河坊街,次日千島湖一天及宿(不滿足可兩天),橫店一天,返杭玩兩天,烏鎮或西塘一天。

8樓:白鷺展翅

幾點下飛機。看看能否時間上優化。

烏鎮、橫店、千島湖、杭州。

杭州烏鎮西塘求攻略 10

請問浙江橫店離烏鎮還是西塘更近

9樓:幸福前後左右

烏鎮近1點點

當然是火車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 軟臥

2001 嘉興 20:09 福州 14:00 17小時56分 919 99 164 192 299

k163 嘉興 12:47 福州 05:51 17小時8分 945 127 198 223 350

從天津出發到 上海-杭州-烏鎮-西塘-橫店-蘇州園林 這幾個地點旅遊攻略~~

10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園林-上海-西塘-烏鎮-杭州-橫店!!

這樣比較順路!!

上海出發西塘周莊烏鎮蘇州杭州怎麼安排旅遊路線最合理

棉花糖 杭州 2天 烏鎮 1天 西塘 1天 上海 世博的話需要3天 周莊 1天 蘇州 1天 深圳。這條線路是考慮到直線遊覽這幾個地方,不用走回頭路或繞路。第一站杭州 第1 2日 您們可以從深圳出發,先到杭州玩2天,強烈建議一定遊覽西湖 西溪溼地 靈隱寺。天太熱,西湖遊覽可以乘坐環湖遊覽車欣賞美景同時...

重慶到杭州,烏鎮,蘇州,西塘,上海的旅遊路線,這幾條路線走下來需要多少天時間,這些景點各有什麼景區

去過杭州,烏鎮,上海。杭州綠化很好,樹很多,很茂盛,西湖旁風景很好,西湖有遊湖等專案,空氣挺不錯的。烏鎮都是以特色民房為主,買特色產品特別多,當然人也比較多,不過要看你什麼時候出去了,那裡有小河,兩岸都是房子,好像茅盾故居在那,還有很多特色小型博物館,也有烏篷船。不過挺貴。上海,我特別喜歡,但具體的...

從福州去浙江去烏鎮,西塘,杭州,宋城河坊街這些地方玩該怎麼坐車,時間一週

桐鄉烏鎮 嘉善西塘都在嘉興,建議先去,都是小鎮,一個地方一天就足夠了。杭州玩的地方多,可以多待幾天。 烏鎮西塘可以分別呆一天,其實據說西塘是模仿烏鎮的呢,我準備明天去,宋城就是玩的,一天吧,河坊街感覺沒什麼好逛的,剩下的就是杭州的小地方,其實建議去一下週莊,杭州靠近西湖的有許多景點還不收門票,環境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