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烏鎮怎麼到西塘,從烏鎮怎麼到達西塘

時間 2021-10-14 23:51:35

1樓:午睡的貓咪

起點(烏鎮風景區)

1步行680公尺, 到達烏鎮東柵景區站。

2乘坐桐鄉k350路 , 經過7站, 在烏鎮汽車站下車。

3乘坐嘉興客運中心-烏鎮汽車站 直達快速 , 經過1站, 在嘉興客運中心站下車。

末班發車17:00

4步行220公尺, 到達嘉興汽車客運中心站。

5乘坐79路 , 經過15站, 在嘉興汽車北站西站下車。

末班發車18:00

6步行200公尺, 到達嘉興客運北站。

7乘坐k152路空調 , 經過25站, 在西塘古鎮站下車。

終點(西塘古鎮)

從烏鎮怎麼到達西塘

從烏鎮到西塘怎麼坐車 大概需要多少時間

2樓:路路都通

烏鎮汽車站有直達西塘汽車站的快客大巴,50分鐘,23元。

3樓:饒其稅又柔

首先,從烏鎮到嘉興西站,然後乘坐15路車到達北站,乘坐151路到達西塘

4樓:xt河邊客棧

你好烏鎮客運站有大巴直達西塘,一小時左右就能到了西塘是生活著的千年古鎮

春秋的水唐宋的鎮,明清的建築和現代的人

西塘景區有很多玩的,像酒吧街小吃街美食街煙雨長廊小吃有芡實糕,小餛飩,豆腐花,臭豆腐

西塘景區住店的話推薦小河時光客棧,價效比比較高

西塘到烏鎮旅遊攻略,西塘到烏鎮怎麼坐車,西塘如何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景點都是古鎮,內容、風景都差不多,包括周莊也一樣,周莊號稱江南最美的水鄉,但去過後感覺也就那樣,和其它地方有名的古鎮一樣。

烏鎮、西塘、周莊這三個地方我都去過,建議你只去其中乙個就行了,建議你去烏鎮,因為:

烏鎮面積很大,分為西柵和東柵2個景區,逛完要2天左右,而且景區外還有一些不收門票的歷史遺跡還可以再看看,例如京杭大運河,隋煬帝開鑿的那個,至今已有千年的時光。比另外2個古鎮更有文化沉澱。

西塘和周莊半天就可以逛完

西塘和周莊有的,烏鎮也有,但烏鎮內容更豐富,它景區內還有一大片油菜花,金燦燦的,十分漂亮;而且晚上烏鎮西柵景區還有仿古的街頭賣藝表演,周莊、西塘沒有。

烏鎮汽車站每天有6趟直達大巴到西塘

從紹興到西塘 嘉興 烏鎮

首先,2天玩這三個地方肯定不能盡興,時間太匆忙了。路線1火車 出嘉興火車站坐公交到汽車西站,烏鎮 西塘先後順序隨便挑,烏鎮是西站的直達車,西塘是在西站內坐153路公交到嘉善然後再去西塘,或者是在嘉興坐公交到嘉興汽車北站再坐車到西塘。路線2汽車 做汽車的話建議先玩烏鎮,因為紹興離烏鎮稍微近一點。紹興 ...

從杭州到烏鎮怎麼坐車,從杭州站到烏鎮怎麼坐車?

雪博學嵇攸 之前去烏鎮總體感覺還是蠻好的,全家玩的都挺高興。跟團去導遊解說呀,這樣才比較好玩。反正是去放鬆玩玩嘛.給你篇攻略看看哦。有什麼不懂的儘管來問我吧。我給的那個參考也滿詳細的,基本去是按它來的。從杭州到烏鎮怎麼坐車 一 做大巴到烏鎮 杭州到烏鎮的大巴都是在九堡客運中心坐車的,客運中心距離武林...

從杭州西湖怎麼去烏鎮,從杭州西湖到烏鎮的交通方式及烏鎮旅遊攻略。 50

駕車路線 全程約82.7公里 起點 西湖風景區 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北山街行駛120米,右轉進入環城西路 2 沿環城西路行駛80米,過右側的風波亭約240米後,左前方轉彎進入慶春路 3 沿慶春路行駛1.2公里,過右側的中河大廈約120米後,左轉 4 行駛80米,稍向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