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蘇州到同裡,周莊,西塘,烏鎮,最後去杭州,幫忙設計一下線路

時間 2021-07-16 21:40:21

1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同裡-周莊-西塘—烏鎮-杭州~

呵呵 淨水鄉哦~~ 門票的話散客票的話 在300多元 這些都是水鄉 都可以遊玩

2樓:匿名使用者

西塘、烏鎮在嘉興附近。到杭州後,杭州汽車東站有車可去那兩古鎮(直接去車不多,可先到附近的縣城,西塘屬嘉善,烏鎮屬桐鄉)兩鎮間往來,可在嘉興轉車!

嘉興高速大巴--蘇州。蘇州火車站廣場有分別到周莊、同裡、用直的旅遊專線中巴。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條路線玩下來不要跟團走的話,不買什麼東西的話,2000塊夠了,我當時是寫生跟學校老師一起去的,去的就是江浙一條路線.我介意你是先到杭州後,玩完了可以坐船到蘇州,然後再從蘇州坐火車,(票價是12快左右)差不多一小時到了上海.然後可以順路到那裡的周莊(中國第一大水鄉)玩,門票是100.

先去拍照,工作人員會帶你去的.再可以到烏鎮去玩,就是劉若英拍《水木年華》的地方,在那裡住的話可以住居民住的房子,他們都有房子備遊客住,一般是40--80一晚上的.再去西湖拉還有去吃一吃沈萬三家鄉的蹄腳.

15元一支小的,在那裡的東西**不貴.遊客特別多,特別是周莊,在周莊裡面玩有個鬼屋是另加20元,值得去玩一下,我玩了一遍就還想再玩.然後再去蘇州樂園,是全國排行第6的樂園,很好玩.

值得去一下,裡面有4d動畫看,不要錢的.過山車是郊外的,沒有護著的東西.我可是認真跟你說的,因為我說的地方真的很值得去,介意我說的都去一下.

會讓你去了還想再去的.三千快就夠了,回來時,回自己的城市時候介意買打折機票,出門總要帶身份證把,現在正是旅遊和暑假高峰期,有打折機票賣的.三千夠了,我跟老師去的,帶了2000,不過我買了不少衣服,一共是花了5000.

對了,要去一下蘇州園林喔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買一輛 賓士2300 最適合路遊 兩萬顧個司機 又安全又省心 願意的話 我幫你聯絡

我想去杭州,蘇州,(烏鎮、西塘、普陀山這三個去兩個)幫忙設計一下路線

5樓:匿名使用者

烏鎮和西塘其實差不多的,我個人覺得還是西塘比較好玩,然後西塘的話,週末要門票,平時不用門票的。再說週末的話人超級多。普陀山的話在寧波,和嘉興也有點距離的。

如果坐火車的話,有點久。坐汽車的話可能會方便一點,現在不是有杭州灣大橋了麼。不過普陀山還是蠻好玩的。

面朝大海還是蠻開心的。祝樓主玩得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烏鎮和西塘是休閒遊,普陀山遊是以敬佛為主。烏鎮離西塘是同個方向,烏鎮在嘉興桐鄉,西塘的地址在:杭州方向:

滬杭高速嘉善大雲出口下→沿善江公路按西塘路標行駛→下高速後開車約十五分鐘可到達西塘古鎮(總車程約一小時四十五分);b:320國道行駛→嘉善車城路口左拐→往平黎公路方向約行駛十五分鐘即可到達。

而普陀山在杭州的最東面,自駕的話是先滬杭高速、轉瀋海高速、寧波北下走15公里地方道路上舟山跨海大橋、舟山下高速後走329國道34公里到沈家門、坐快艇22元到普陀山。(舟山跨海大橋的收費是單趟去44km110元回來100元)良心蠻凶呢!我今天剛從普陀山回來,你自己看著辦吧。

請大家幫我設計一條路線,從上海到烏鎮,周莊,西塘最後到杭州的旅遊路線。

想去西塘,周莊和烏鎮,請去過的人幫忙規劃一下路線

7樓:路路都通

去西塘吧,住一晚,晚上的西塘很美的,西塘有直達上海,杭州、蘇州、寧波、南京的直達快客,交通也較便利。

西塘 同裡 周莊 烏鎮去哪個更好,哪個離蘇州最近

這些古鎮都在大的蘇州範圍裡。周莊太商業化了,烏鎮算嘉興桐鄉市的,稍遠些,何況東柵 西柵門票都不便宜。只有西塘的費用較低,湯姆克魯斯主演的 碟中諜3 其中不少取景在西塘。 周莊商業味特濃 離蘇州蠻近的,景色也不錯 倪亞達 同裡離蘇州最近,你提到的這幾個都很商業化,不可避免!其實說真的,江浙一帶的所謂園...

從上海出發去周莊,同裡,角直,南潯,西塘,烏鎮這幾個地方的最佳線路

沁香緣客棧 甪直,同裡,周莊都在蘇州附近,還有西塘,離蘇州也是不遠,從上海出發,先到西塘,再去周莊,同裡,甪直,然後去南潯,再到烏鎮,再回上海,這樣安排可能會好一些。從上海到西塘,可以坐汽車,總站和南站都可以,到了西塘,遊玩結束後坐216去陶莊 上車前一定要問好去陶莊方向 到了陶莊,再坐317路去蘆...

從蘇州到同裡古鎮怎麼去,蘇州北站到同裡古鎮怎麼走

牽奕聲梅妍 蘇州火車站大廳西北側50米的火車站北廣場客運站有直達同裡的客運班車,票價8元。蘇州汽車北站 蘇州汽車南站也有直達同裡的客運班車8元。挺方便的。 衛安卉 蘇州方向 同裡 方案一 吳中區汽車站 同裡 同裡的旅遊專線巴士,20分鐘一班 方案二 蘇州汽車南站 同裡蘇州到同裡中巴,30分鐘一班 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