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狂戰士純PK加點,dnf狂戰士純PK加點,最好帶圖

時間 2022-02-18 00:25:11

1樓:不哭死神摔

噬魂之手必須滿的技能,強制加上。十字5級別,強制加上,這個5級別和20 pk基本的攻擊都差不了多少!差也就3次差1000左右吧!

但是sp點要多花很多。所以不值得。暴走 雙刀 必須滿的技能,這個不用解釋。

怒氣是必須滿的技能,強制加上,這個pk是非常給力的,cd時間短,攻擊次數多,是連招必備技能,無論是組隊還是擂台(cd的情況下)!40大吸嗎!我建議是兩級別!

加1 最低是3000多點攻擊,加2的話我都沒見過低於5000的。這是我的親身體會呀。45的技能我的建議是3也是2級別,1級別是攻擊普遍是7000多(暴擊、你的人物級別低除外,人物級別低加1 攻擊也高呀!

)被動覺醒沒用就加那麼點力量 扯淡! 還有就是出血等級,我加滿過!沒看出血有什麼效果!

還是十字的那麼點攻擊出血! 下面不是血氣了,銀光落刃:pk必須滿的技能!

你要是加了1 只能在和人物乙個直線上的上空從後背落下(還要很近的情況下)! 高段數的pk,1級別根本震不到人乙個直線落下就是被別人打下來的。就這麼多,連斬必須加,到了高段的時候你就知道沒有連斬你是多麼的無奈了。

剩下的什麼起身呀,**精通之類的無關緊要的自己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網上看到說寶寶一天要喝700-800毫公升的奶,可是我家的寶寶吃的沒這麼多.

dnf狂戰士純pk加點,最好帶圖

dnf中狂戰士純pk加點怎樣加好點?

3樓:郟素蘭田淑

pk加點?

怎麼加好?

重點pk猛看技術

號要猛看傷害,

傷害肯定要看連招了,

狂站連招技能

基本上十字斬

擒拿手怒氣爆發!

這些是狠重要的

建議加滿

有一招偷學技能

逆轉反擊

加滿好象是5級

被打攻擊時12%機率反擊

不要心疼sp

12%機率你說多可觀

該+的+

還有些基本的

上挑滿銀落5

當然誰不知道滿的好

但是夠用就行

格擋大蹦

吸都1級

其他看個人pk

練招方法了

DNF狂戰士加點問題,DNF狂戰士加點

那是n久之前的了,現在血氣喚醒不是前置了。上挑現在出生就有強制。上挑要滿,挑的不高二刀流連不起來。也不好接。格擋5級就滿了。不過滿的傷害也少,雖然我只點了1 你那是n年前的版本,現在氣血喚醒沒有前置,不用點!暴走是必滿的,刷圖狂戰還是很靠這個吃飯的!上挑有兩種選擇,一種1 一種滿!這個版本流行點1的...

狂戰純刷圖加點,dnf狂戰士純刷圖加點

狂戰科學的加點如下,技,上挑 5 10 刷圖的 5出強制,pk必滿強 三段 1,銀落pk的話一定滿,空中連斬 1刷圖的請無視,只加上挑和三段就ok 血氣,十字斬 5 20,刷圖的加滿,pk 5出強制,加多了出保護 崩山擊 5出強制,點不夠啊,高段pk很少用於起手,刷圖的 5足矣,因為咱們還有更強大的...

dnf狂戰士剛轉職怎麼加點,DNF狂戰士剛轉職怎麼加點?

蕭小翠謇麥 看看我的加法 上挑10 強制 別聽人說加5就行了,5在pk時是絕對不夠的 巨劍精通 滿或7 有人說7和滿差不多,我就先加了7。不行再補 銀落1 錯位打 三連斬1 跑路和掃地用 十字滿出強制 牽制,擋怪,連招,出血 崩山5 強制 沒必要練高,pk要靠山崩打就成cd了,而且別人未必會中招。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