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資質可以加盟分公司嗎,建築公司建築資質可以加盟開分公司嗎?

時間 2022-01-24 13:55:09

1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工程資質可以加盟分公司嗎?工程資質加盟是鑑於掛靠的基礎上開發出乙個全新合法合規的模式,是在施工方或戶籍所在地以總公司名義在全國辦理分公司,分公司獨立運營,獨立核算,獨立財務,獨立賬戶。分公司獨立投標接工程,開發票報稅也很方便,成功加盟後,分公司共享總公司資質、安許、八大員以及建造師。

就目前國家嚴厲打擊非法掛靠行為,資質加盟是現在工程行業首選的方式。

加盟有三大優勢:

1..資金安全性,分公司獨立銀行賬戶,所有工程款直接打入分公司賬戶不走總公司的賬,資金安全有保障。

2.開發票便捷:分公司在您當地稅務局有一整套開發票合法手續,自己選擇稅種省心省時間還可以合理避稅。

3.省掛靠費,只收取加盟費,合同期內承接多少工程,承接多大工程不再收取任何費用。而且是先辦理後收費。

2樓:河北夕奧

您好,加盟dao主要du看資質和信譽度,據我所知,河北zhi夕奧dao具有綜合甲級資質,15年專業工程建設經驗,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3樓:廣東寶訊

可以的。但是一定要通過正規的機構和程式辦理,因為像我們以前傳統模式的「掛靠」這是一種違法的行為,國家是嚴厲打擊的。這個方向的話,建議你是可以參考一下中釜建設,他們在分公司加盟這一塊做的還不錯!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4樓:龍之喵喵豬

你好朋友工程資質是可以加盟分公司的

5樓:貼疤小孩

接專案缺資質是完全可以的 省時省利省錢

不懂就問我

6樓:工程齊

目前政策是可以的,請通過正規機構辦理。

7樓:

去抖音搜尋做工程的女博士應該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加盟分公司可以授權施工資質接專案。

加盟分公司模式的優點:

1. 法律安全:依法而立,正規流程,國家承認2. 資質共享:總公司授權分公司使用資質接專案3. 合同簽約:依法獨立簽訂合同

4. 工程款:分公司有自己的獨立賬戶

5. 稅務發票:獨立發票,獨立稅務,當地納稅6.

費用:分公司一次加盟,終身使用!沒有任何其他費用7.

服務:總公司「免費」為分公司提供各種資料檔案服務8. 人員:

總公司提供建造師,八大員,不用分公司養人員9. 人脈:總公司人脈廣,市場大,可以互通資源,相互合作。

有這方面需求可以找我諮詢合作。

9樓:亞寒建築

可以加盟的哈,比掛靠更靠譜。加盟手續也很簡單,就可以擁有自己的獨立賬戶和營業執照啦。

10樓:萬海旅遊

正確來講, 不叫加盟分公司, 應該是總公司委派某人到某地區,負責該地區的拓展業務事宜。 分公司是隸屬於總公司的,所以是可以使用總公司的資質的,分公司呢是可以獨立進行招投標的,但是必須使用有總公司的授權委託書,合作工程資質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選擇好合適的公司進行合作,擦亮眼睛,確定資質是否是雙網可查,是否有真實存在的實體工程在做。謹防合作以後出現各種的問題。

如有需要可以聯絡v.-x 妖誤留妖而留妖誤留留氣 劉經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盟納川旗下公司,讓你死的很慘

正規經營的公司沒問題,有年報和人員,自己也做施工接活。就怕到處打**騙人的納川集團,(上海崢業、中海立業、雅興渝、中土華夏、中恩盛、貴州千頌等等,隨便幾十上百家)旗下公司一註冊都是幾千萬的集團公司,吹噓和央企合作,給你提供一些假合同,假人員,資質都能p,就不用說廣告上的開工工地、中標合同了。說的情況都是事實,而且部分資質是假的,可以根據客戶需要,修改定製資質,把你蒙在鼓裡都不知道。

等你租了辦公場地,申請分公司的營業執照,刻章,開戶下來了,一整套,不僅花了錢也浪費了時間。我這種還屬於沒有提前交加盟費的,有的按照人家的規定,上了套路,幾萬塊錢打水漂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了。再要是你用的分公司簽了乙個大合同,當然,籤的可能性很小,所謂幾個億的總包合同,全是虛假宣傳。

即使你籤了合同,最終你會因為假資質,血本無歸白給甲方幹活了。由於很多**無法上傳,特別是虛假資質,只能傳部分,希望工程人士應以為戒,少受損失,也歡迎**相關部門依法打擊處理,願意配合提供證據。

建築公司建築資質可以加盟開分公司嗎?

12樓:max嘟嘟狼

當然可以,一般大的建築公司會這樣發現,收取掛靠費,但是有監督和連帶責任,大多時候,會選擇沒有資質的,這樣掛靠費可以收的高一些。

13樓:佘宛白

你說的這種合作方式是可以的。總公司就是你的母公司,資質、資源以及專案經理等技術、管理人員都是共享的,但是這種方式可以,難的是你是否能從業內資質合作單位中選擇乙個靠譜的母公司,當前市場上合作單位質量參差不齊,有實體上十年的好單位,也有亂七八糟的小單位,他們**極低,可連續合作很多年,但是他們能活那麼多年嗎?這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14樓:

可以的,獨立法人,獨立賬戶,獨立運營,共享資質。

15樓:雲上摩爾售樓部

工程設計建築行業甲級資質辦理費用高、難度大,辦資質後期維護難!工程資質加盟是鑑於掛靠的基礎上開發出乙個全新合法合規的模式,是在使用方或戶籍所在地以總公司名義在執業。

工程設計:

建築乙級、市政乙級、環境工程乙級全國可成立分公司獨立經營,獨立財務,管理費低至⑤萬每年!

16樓:愈長霞

加盟分公司好處:1.工程款打到自己賬戶2.

一次加盟,終身使用共享資質,不收其他費用

3.自己投標,省事省時4.法律認可5。

獨立開票(稅點低)6.重點來了,加盟分公司費用低!

17樓:廣東寶訊

這是完全可以的啊。中釜建設加盟開分公司的我國認可的合法合規的新模式,,分公司獨立運營,獨立核算,獨立財務,獨立賬戶。分公司獨立投標接工程,開發票報稅也很方便,成功加盟後,分公司共享總公司資質、安許、八大員以及建造師。

就目前國家嚴厲打擊非法掛靠行為,資質加盟是現在工程行業首選的方式。

建築工程資質加盟分公司?是如何投標的?

18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其實所謂加盟就是掛靠在別人公司,現在國家是禁止這樣做的,建議自己辦理乙個資質,這樣合法合規,也可以給自己做業績,其實這樣做成本比加盟掛靠還低的

19樓:創作者

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部分股權收購,你入股然後用他們的資質投標吧,不過這個還得和他們的股東討論過才行。

要不就是讓他們公司把資質分到子公司下,你收購他們的子公司,再變更到自己名下。這種行為叫做資質分立。

以上的這兩種方式都是合法獲得資質的方式。

20樓:佘宛白

首先,選擇一家實體上十年的母公司,這家單位必須是你實地考察後的,實地考察的內容包括看看其管理人員的數量、辦公環境等,不要找那種辦公室是租的,然後去看看他們正在做的專案的工地,這樣才能看出來是不是搞實體的,然後如雙方達成成立分公司的意願,需到建分公司的所在地工商局辦理名稱預登記,準備好相關資料,還有分公司的場地證明,設定分公司的經營範圍,然後營業執照下來以後需持分公司執照到總公司所在地工商部門去備案,今後你想投標的時候讓總公司給你授權,資質也是共享的,到時候直接做好招標檔案,蓋上章該怎麼投標就怎麼投標就行。大致是這樣的流程,你看下。

21樓:工程資質開分公司紅哥

建築資質加盟分公司,在當地成立一家分公司,分公司辦理營業執照,開戶,可以正常的走賬,納稅。

分公司是總公司的分支機構,所以可以跟總公司共用資質,人員,業績。所以在法律上是正規的,沒有任何問題。

分公司沒有獨立的法人,是負責人,也沒有資質,所以是用總公司的名義去投標,中標以後可以分公司簽訂合同,也可以總公司簽訂合同,具體看甲方。

總公司授權分公司為收款賬戶,這樣資金就走分公司賬戶了。

請問建築公司建築資質可以加盟開子公司嗎?

22樓:佘宛白

一般建築資質加盟開的都是分公司,子公司是比較少的,建議搞清楚分公司和子公司的區別。同時搞清楚你要合作的這家總公司的單位是否靠譜,是否是做實體的單位,畢竟建築行業做實體才是關鍵,不要找那種**便宜但是還沒成立幾年的單位,貪小便宜吃大虧,能長久發展才是重要的,別到時候沒用幾年總單位倒閉了

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公司加盟分公司有哪些要求?

中釜建設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積累了豐富的資源和經驗,現面向全國招募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公司合夥人,你可以向他們索要合夥人資料。1 你是否有這個行業的知識?不要說聘請人,拜託,沒有用的。做裝修,接裝修業務,首先,最簡單的,人家給你乙個圖紙,你要能算出來差不多是多少的造價。不要說找造價員幫你算。造價員出的預...

建築施工企業分公司交稅,關於建築工程分公司的發票稅率問題。

1 企業所得稅是我們開的發票的 8 25 相當於2 對麼 這2 以什麼為基數?發票的是麼 這樣的話數額就非常巨大了,我們要是交的話那還掙什麼錢呀,可以有什麼方法合理避稅麼?是以收入計算的。2 發票是不是要開當地的票呢?在 開呢?發票是要在分公司所在地開當地的票。3 我們是外地單位,在本地的話還有什麼...

分公司能用總公司資質投標嗎

只是路過 總公司在漳州市,分公司在漳州市漳浦縣 只有一個分公司,只開發一個專案,專案在分公司所在地 開發資質用的是總公司的名稱原來暫定 後來由於延期了2次,不能再延期了,就想把它更改為房地產四級開發資質。但行政中心經辦人員告訴我說,你公司的土地使用證 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上用的都是分公司的名稱,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