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能用總公司資質投標嗎

時間 2021-08-11 16:35:27

1樓:只是路過

總公司在漳州市,分公司在漳州市漳浦縣(只有一個分公司,只開發一個專案,專案在分公司所在地)開發資質用的是總公司的名稱原來暫定**,後來由於延期了2次,不能再延期了,就想把它更改為房地產四級開發資質。但行政中心經辦人員告訴我說,你公司的土地使用證、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上用的都是分公司的名稱,總公司又沒有授權證明,卻要用總公司的開發資質去開發分公司的專案,我們沒法給你辦理,給退了回來。 公司的立項批覆、土地轉讓合同、土地證、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等都是用分公司的名稱簽定的。

在這種情況下,分公司可以用總公司的開發資質嗎?(成立分公司是當地行政部門要求的)

我請問總公司能用分公司資質,投標嗎

公司能用總公司資質投標根據我公司第十四條規定 公司設立公司設立公司應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登記領取營業執照公司具資格其民事責任由公司承擔 分公司能用總公司資質投標嗎 只是路過 總公司在漳州市,分公司在漳州市漳浦縣 只有一個分公司,只開發一個專案,專案在分公司所在地 開發資質用的是總公司的名稱原來暫定 後...

總公司能登出分公司的營業執照嗎,總公司在沒有分公司的營業執照的情況下是否可以登出分公司法人不是同一人?

金果 可以的。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 第四十九條 分公司被公司撤銷 依法責令關閉 吊銷營業執照的,公司應當自決定作出之日起30日內向該分公司的公司登記機關申請登出登記。申請登出登記應當提交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登出登記申請書和分公司的 營業執照 公司登記機關准予登出登記後,應當收繳分公司...

工程資質可以加盟分公司嗎,建築公司建築資質可以加盟開分公司嗎?

工程資質可以加盟分公司嗎?工程資質加盟是鑑於掛靠的基礎上開發出乙個全新合法合規的模式,是在施工方或戶籍所在地以總公司名義在全國辦理分公司,分公司獨立運營,獨立核算,獨立財務,獨立賬戶。分公司獨立投標接工程,開發票報稅也很方便,成功加盟後,分公司共享總公司資質 安許 八大員以及建造師。就目前國家嚴厲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