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資質公司能承建以下的工程嗎

時間 2022-08-20 16:40:05

1樓:

就是單個合同造價的意思,你可以這樣,讓甲方把這個工程拆成兩三個就行的,如果甲方打不通關係,那就把註冊資本變為1.2億也可以的,再把資質證書變更註冊資本就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單體工程為乙個單位工程,乙個單項工程可以有很多個單位工程,你可以把單項工程理解為乙個標段,然後幾個單項工程構成工程總投資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把工程拆開來簽合同就不行了吧?

這樣的資質公司能承建以下的工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近5年承擔過下列6項中的4項以上工程的施工總承包或主體工程承包,工程質量合格。

(1) 25層以上的房屋建築工程;

(2) 高度100公尺以上的構築物或建築物;

(3) 單體建築面積3萬平方公尺以上的房屋建築工程;

(4) 單跨跨度30公尺以上的房屋建築工程;

(5) 建築面積10萬平方公尺以上的住宅小區或建築群體;

(6) 單項建安合同額1億元以上的房屋建築工程。

按條例是可以承建~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公司的註冊資金的

建築行業資質分幾級,都相應有哪能些規定?就是就那一級能建那些工程?不能承建那些工程?

6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業企業資質分為施工總承包、專業承包和勞務分包三個序列

第五條 建築業企業資質分為施工總承包、專業承包和勞務分包三個序列。

第六條 取得施工總承包資質的企業(以下簡稱施工總承包企業),可以承接施工總承包工程。施工總承包企業可以對所承接的施工總承包工程內各專業工程全部自行施工,也可以將專業工程或勞務作業依法分包給具有相應資質的專業承包企業或勞務分包企業。

取得專業承包資質的企業(以下簡稱專業承包企業),可以承接施工總承包企業分包的專業工程和建設單位依法發包的專業工程。專業承包企業可以對所承接的專業工程全部自行施工,也可以將勞務作業依法分包給具有相應資質的勞務分包企業。

取得勞務分包資質的企業(以下簡稱勞務分包企業),可以承接施工總承包企業或專業承包企業分包的勞務作業。

第七條 施工總承包資質、專業承包資質、勞務分包資質序列按照工程性質和技術特點分別劃分為若干資質類別。各資質類別按照規定的條件劃分為若干資質等級。

建設單位具有施工資質,能承建自己開發的樓盤麼? 5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將你的工程分塊同時發包給幾家小的施工單位,但前提是必須要使用你公司的施工資質,也就是掛你們的名頭施工。管理費可以適當的多收取一些,這樣施工過程的甲方有你所在開發公司人員管理,而乙方管理人員由個分包公司出。你們既節省人員有做到了一定的效益。

可以按這個方式運作。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是不行的,但是現實中還是有很多像你們這樣的情況,但兩個資質上面的法人不一樣的話應該就沒有多大問題吧

某建築公司,僅具有房建總承包資質,卻無其他資質,問可能承攬以下工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行總承包,且主體結構必須自行施工(勞務可以分包),但基礎與裝修工程由於沒有資質必須有專業分包單位承接,也就是你可以接了再發包,但不能自己做你沒有資質的東西。因為基礎與裝修工程師可以分包的。

10樓:梁英蘭

可以,根據招投標法相關規定,總承包單位承攬的部分工程可以分包給滿足資質要求的單位。可見總承包單位承攬的公司並不一定都是滿足自己資質要求的。

11樓:小河沿虎兒

僅具有房建總承包資質 可以

這個 總承包 是買的 ?瞎搞?

12樓:角落好公尺

可以 總承包資質包含以上兩項內容

13樓:波比

更正一下,是可以的,剛打錯了

一級資質的建築公司,可以承建多高的房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資質的建築公司,可以承建高度240公尺及以下的構築物。

一級資質的建築公司簡介:

1.企業資產

淨資產 1 億元以上。

2. 企業主要人員

(1)建築工程、機電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 12 人,其中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 9 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 10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結構專業高階職稱;建築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 30 人,且結構、給排水、暖通、電氣等專業齊全。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 50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機械員、造價員、勞務員等人員齊全。

(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 150 人。

3. 企業工程業績

近 5 年承擔過下列 4 類中的 2 類工程的施工總承包或主體工程承包,工程質量合格。

(1)地上 25 層以上的民用建築工程 1 項或地上18-24 層的民用建築工程 2 項;

(2)高度 100 公尺以上的構築物工程 1 項或高度80-100 公尺(不含)的構築物工程 2 項;

(3)建築面積 3 萬平方公尺以上的單體工業、民用建築工程 1 項或建築面積 2 萬-3 萬平方公尺(不含)的單體工業、民用建築工程 2 項;

(4)鋼筋混凝土結構單跨 30 公尺以上(或鋼結構單跨 36 公尺以上)的建築工程 1 項或鋼筋混凝土結構單跨27-30 公尺(不含)(或鋼結構單跨 30-36 公尺(不含))的建築工程 2 項。

15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一級資質:

可承擔單項合同額3000萬元以上的下列建築工程的施工:

(1)高度200公尺以下的工業、民用建築工程;

(2)高度240公尺以下的構築物工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企業:可承擔單項建安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的下列房屋建築工程的施工:

(1)40層及以下、各類跨度的房屋建築工程;

(2)高度240公尺及以下的構築物;

(3)建築面積20萬平方公尺及以下的住宅小區或建築群體。

建築企業資質標準可承包的工程範圍下面幾項都需要滿足才能承接嗎? 20

17樓:幹工程這麼幹

符合所有條件才行的,有一項不符合就是超出範圍了。資質標準就是國家或地方**對企業經營的範圍的規定。不應超出所規定的範圍經營,否則就是違規經營。

18樓:惠元綠

所謂資質標準就是國家或地方**對企業經營的範圍的規定。不應超出所規定的範圍經營,否則就是違規經營。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項超出範圍要全部滿足,有一項超出就不是二級資質的範圍了

20樓:南boy北

不可以成李東,單位資質借用情況普遍存在。

特級企業資質為什麼不能承接3000萬以下的建築工程?

21樓:儒雅的小心心呀

國家最新政策已經改了,現在可以承接3000萬以下的工程了。

住房城鄉建設部關於建築業企業資質管理有關問題的通知。

各省、自治區住房城鄉建設廳,直轄市建委,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建設局,***有關部門建設司,總後基建營房部工程管理局。

為充分發揮市場配置資源的決定性作用,進一步簡政放權,促進建築業發展,現就建築業企業資質有關問題通知如下:

一、取消《施工總承包企業特級資質標準》(建市[2007]72號)中關於國家級工法、專利、國家級科技進步獎項、工程建設國家或行業標準等考核指標要求。對於申請施工總承包特級資質的企業,不再考核上述指標。

二、取消《建築業企業資質標準》(建市[2014]159號)中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資質企業可承擔單項合同額3000萬元以上建築工程的限制。取消《建築業企業資質管理規定和資質標準實施意見》(建市[2015]20號)特級資質企業限承擔施工單項合同額6000萬元以上建築工程的限制以及《施工總承包企業特級資質標準》(建市[2007]72號)特級資質企業限承擔施工單項合同額3000萬元以上房屋建築工程的限制。

三、將《建築業企業資質標準》(建市[2014]159號)中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一級資質承包工程範圍修改為:可承擔各類鋼結構工程的施工。

四、將《建築業企業資質管理規定和資質標準實施意見》(建市[2015]20號)規定的資質換證調整為簡單換證,資質許可機關取消對企業資產、主要人員、技術裝備指標的考核,企業按照《建築業企業資質管理規定》(住房城鄉建設部令第22號)確定的審批許可權以及建市[2015]20號檔案規定的對應換證類別和等級要求,持舊版建築業企業資質證書到資質許可機關直接申請換發新版建築業企業資質證書(具體換證要求另行通知)。將過渡期調整至2023年6月30日,2023年7月1日起,舊版建築業企業資質證書失效。

五、取消《建築業企業資質管理規定和資質標準實施意見》(建市[2015]20號)第二十八條「企業申請資質公升級(含一級公升特級)、資質增項的,資質許可機關應對其既有全部建築業企業資質要求的資產和主要人員是否滿足標準要求進行檢查」的規定;取消第四十二條關於「企業最多只能選擇5個類別的專業承包資質換證,超過5個類別的其他專業承包資質按資質增項要求提出申請」的規定。

六、勞務分包(腳手架作業分包和模板作業分包除外)企業資質暫不換證。

各地要認真組織好建築業企業資質換證工作,加強事中事後監管,適時對本地區取得建築業企業資質的企業是否滿足資質標準條件進行動態核查。

本通知自發布之日起施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

2023年10月9日

22樓:大佬看劇

取消《建築業企業資質標準》(建市[2014]159號)中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資質企業可承擔單項合同額3000萬元以上建築工程的限制。取消《建築業企業資質管理規定和資質標準實施意見》(建市[2015]20號)特級資質企業限承擔施工單項合同額6000萬元以上建築工程的限制以及《施工總承包企業特級資質標準》(建市[2007]72號)特級資質企業限承擔施工單項合同額3000萬元以上房屋建築工程的限制。

具有水利工程一級資質的公司有哪些

攜眾集團 一級資質標準 企業資產 淨資產 1 億元以上。企業主要人員 1 水利水電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 15人。2 技術負責人具有 10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水利水電工程相關專業高階職稱 水利水電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 60 人。3 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

無損檢測公司的資質有哪些

檢測公司資質分為a b c 有國家質檢總局主管負責 鄭曉雲 根據 建築業企業資質標準 建市 2014 159號,取消無損檢測專業承包企業資質 1.企業近5年承擔過下列2項中的1項以上所列工程的無損檢測,工程質量合格。1 平均每年檢測的鍋爐壓力容器 非標準裝置總台數不少於30臺,壓力管道不少於50千公...

辦勞務公司資質需要的手續

法律分析 1 申請開辦勞務派遣組織的報告 2 成立勞務派遣組織的可行性報告和實施方案 3 勞務派遣組織的章程及有關規章制度 4 辦公用房證明 契約 租用協議 產權證 影印件 5 法定代表人職務任命書及身份證影印件 6 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核准的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法律依據 勞務派遣行政許可實施辦法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