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感覺牙套和牙齒不是很貼合怎麼辦

時間 2022-08-20 16:45:09

1樓:

時間久了,石膏化了,沒事

2樓:海之聲助聽器

你可以自己調節下呀,真是笨死了

拔牙後,牙洞兩邊的牙齒有內陷,與牙套不貼合怎麼辦? 10

3樓:皖紫予

其實有些人的牙矯正後都會內傾,舉例比如說大冪冪就是這樣,如果時間充裕的話,可以上網查一下,但是已經內傾初步發現,可以打個骨釘拉回來,還未有你牙齒的**,所以沒有辦法給你說具體的,你可以換個醫生再問問,望採納

為什麼牙套加了力之後牙齒之間變的有縫隙,感覺牙齒很

4樓:第餓死鬼

kill two birds with one stone.

牙不好怎麼辦,感覺不是牙套能解決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牙不好可以動手術矯正。

看牙科醫生,然後他們會給你**方案。

長歪的牙齒可以矯正過來,

所以戴上牙套也不是不可以的。

6樓:涉匯關茶緣

建議諮詢公立醫院的牙科醫生,這個問題他們比較專業

各位,帶了牙套以後老是感覺牙齒刷不乾淨怎麼辦

7樓:海之聲沙市中心

牙齒不齊矯正期間,因為託槽和你說的最後面牙齒上頰管的原因造成不容易將牙齒刷乾淨,這是經常遇到的問題,其就是因為有托槽和頰管容易卡住食物殘渣,還容易引起菌斑的形成。

一般我們是建議每天3次刷牙,每次刷牙5分鐘以上需要將牙齒每乙個面的食物殘渣和附著的粘性的菌斑混合物刷乾淨的,如果牙刷不方便使用,可以將其橫豎隔排剪,再使用看看。其實最關鍵還是需要自己有耐心慢慢刷,盡量每個面都能夠刷到的

帶上烤瓷牙套,牙套和牙齦有指甲厚的空隙(舌側)

8樓:匿名使用者

舌側的金屬是正常的。舌側金屬頸環是防止製作過程中瓷面破壞。如果將來烤瓷牙出現問題,可以從金屬頸環取下烤瓷牙。因為金屬頸環略突起,所以舌頭舔感覺有縫。不會影響使用和健康

9樓:北京平價口腔

這個問題分為兩個方面解決。

1、牙套和牙齦之間有指甲厚度的縫隙,說明做烤瓷牙的密合度不夠,是烤瓷牙做的有問題,而不是正常情況。

2、舌側靠近牙齦部分有金屬露出,是正常的,因為唇側加工所考慮到形象問題加了牙齦瓷,但是舌側沒有加,沒有什麼問題。

如果說影響健康的話,第乙個問題影響健康。後期可能會出現牙齦炎等問題。第二個問題,要看你做的什麼烤瓷牙,裡面的金屬含量是否含有鎳,如果含有鎳,還有有可能影響健康的。

所以你還是要注意。

關於烤瓷牙剛做了牙樁,還沒做牙套,感覺牙樁下面有縫隙 這正常嗎? 20

10樓:植得種植牙郭

正常情況下是不會有縫隙的,很有可能是做完樁以後,備牙的時候會稍微到牙齦下面一點,所以又嗲牙齦沒有在牙齒上緊密的貼合著,你舌頭感覺碰到會感覺有縫隙。還沒有裝冠,實在不放心的話就就讓醫生檢查一下,看是否正常。

11樓:

很正常,我也做的烤瓷

12樓:

沒事,到時候,你跟醫生說一聲,他會處理,那是正常的現象,

昨天摘牙套了,請問摘的時候醫生做的清洗是什麼意思?我感覺摘完牙套牙齒表面很粗糙,是不是牙釉質已經沒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正牙都是用牙釉質粘結劑將各種配件粘在牙齒表面的,取掉配件後,牙面會遺留很多粘結劑,所以會粗糙,清洗就是清除這些殘留的粘結劑,清除徹底後,再經過拋光,就能恢復正常了。要是沒有牙釉質恐怕你已經酸得不敢講話了。

14樓:白鹿靜軒

長期戴牙套在牙齒和牙套接觸地方會存在許多牙垢,牙垢又會轉化為牙結石附在牙齒上,因此摘除後需要清洗,且感覺牙齒表面粗糙。這種情況並不是牙釉質掉了。以後每天好好刷牙,用不了多久牙齒表面就會光潔如初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醫生做的應該是超聲波潔治我原來也是,做完牙面沒光澤了,成了磨砂的感覺,過段時間牙釉質會再長出來的,完全不用擔心了。

16樓:使用者名稱骨頭湯

是那個膠啦,他要把膠磨下來,,

牙齒周圍的牙齦有點變白,而且很軟,感覺像是牙齦一扣就掉啊,早

可能是青春期牙齦炎。可以去洗洗牙必要的話配合藥物 去醫院看看 建議到牙科去看看牙醫,人家畢竟是專業一點,希望對你有幫助。牙齒根部連著牙齦處有一點損壞了,像是爛牙,怎麼辦 光固化樹枝填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水平高的醫生做的完全看不出來!但是顏色多少還是會喲差別 如果嫌費用太高可以考慮進口玻璃充填,總之不去...

和戴牙套的女生接吻是1種啥感覺,與戴牙套的女生接吻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愛上後無法自拔 會掛到對方的嘴,不是說什麼口臭不口臭的問題 傲虺 隨意,等待牙套摘了,一年也好兩年也罷一輩子也行。 尹朶月 與帶牙套的女生接吻,其實與別的女生接吻並沒有什麼不同。 小美 就會感覺有點難受吧,然後有的時候也會非常不方便,感覺挺個子傷的感覺 與戴牙套的女生接吻是一種很不好的體驗,因為有的...

顴骨有點高是不是帶牙套後臉型會不好看

顴骨高也就是指這兩塊骨頭比較高一些,但是也沒什麼標 準還要看是不是跟整個面部協調了。自己覺得顴骨高了就是真正的高了沒事在顴骨高的地方多做一些按摩就可以,皙恣顏 做一個面部的放鬆式按摩即可 樓主說 的方法不一定能有用 戴牙套後顴骨能變高嗎? hi,我帶上牙套將近5個月了,顴骨是高了,臉瘦了一半哦不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