顴骨有點高是不是帶牙套後臉型會不好看

時間 2021-07-01 08:24:47

1樓:匿名使用者

顴骨高也就是指這兩塊骨頭比較高一些,但是也沒什麼標 準還要看是不是跟整個面部協調了。自己覺得顴骨高了就是真正的高了沒事在顴骨高的地方多做一些按摩就可以,(皙恣顏) 做一個面部的放鬆式按摩即可

樓主說 的方法不一定能有用

戴牙套後顴骨能變高嗎?

2樓:匿名使用者

hi,我帶上牙套將近5個月了,顴骨是高了,臉瘦了一半哦不過我問了醫生

醫生說牙套脫了之後就會恢復正常

因為帶著牙套,牙齒沒法正常的吃東西

等牙套脫了兩三個月後

一切恢復正常

不要擔心

ps:我拔智齒了

3樓:適悠

正畸不會改變你顴骨的形態、大小、位置。你可能聽某些人說做正畸後顴骨變高了,是因為某些人做正畸後飲食沒有以前方便起到**作用了,臉上的肌肉消瘦從而反襯顴骨突出來;還有些拔牙矯正的人把原本顯突出的嘴巴收回去一些也反襯出顴骨。

正畸也不能改變你嘴脣厚度的。如果你現在的牙齒並沒有擁擠現像,非拔牙矯正後你的臉形嘴脣等都不會有明顯改變的。如果你現在牙齒已經顯得有些前突或擁擠,非拔牙後你的嘴巴會顯得比現在要突出。

本來顴骨就高了,戴牙套顴骨會更高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以我的親身經歷,帶牙套幾乎相當於一次小型的整容了,帶完你的牙齒包括你的脣部都會有變化,可以說牙齒整齊的接近完美,臉型也會有所變化。不過過程比較痛苦,會有些疼,還有浪費很多時間的。建議帶吧

望採納!!

5樓:

不會的,他倆沒有關係

戴牙套後顴骨高怎麼辦

6樓:舜沅

顴骨和牙齒不在一個部位。顴骨高和帶牙套沒有太大的關係的,要分開

7樓:匿名使用者

戴牙套後顴骨高可能是你本身顴骨就有一點高,然後戴上牙套之後就顯得顴骨更高啦。

不過這個也沒有啥的,還是可以通過後天的一些方法來改善顴骨高的問題了。

1、顴骨磨削術就是通過手術的方式,對過高的顴骨部位進行切除,然後磨削,最終使顴骨形態發生改變,骨骼是固定的,顴骨磨削術是根據您面部輪廓的形狀和您想要達到的效果進行適當的磨削,使之達到改變臉型的目的

2、如果你實在不想通過手術改善的話,那就直接用 皙恣顏 好了,這個你就每天去堅持按摩吧,堅持3個月,顴骨部位就會變得平一點啦。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想辦法改善一下顴骨高的問題啦,這樣戴上牙套也不會顯得顴骨比較高了呀。

你可以試試按摩的方法。

每天在潔膚之後塗上 皙姿顏 用手指輕輕的按摩顴骨部位,已加快血液迴圈,慢慢地用手指打圈式按摩,每天堅持,顴骨高的問題也就改善啦。

也可以多吃一些蔬菜類的食物,不要吃得特別油膩,對整個身體也是很有幫助的是這種方法貴在堅持,沒有持之以恆的毅力是無法讓顴骨瘦下來的。

戴了牙套顴骨會再高嗎,臉型會改變嗎,得帶多久 20

9樓:

當然會唄!不會變還戴牙套幹嘛。

10樓:江門海之聲

會變的,應該要戴兩個月左右吧

楊穎只帶過牙套嗎?為什麼我看她帶牙套時的**顴骨有點高嘴脣也厚,帶完之後怎麼有那麼大改變啊?期待... 20

11樓:茶蛋唯十二

楊穎無整容,只弄過牙齒!

12樓:蜜蜂

因為整過,不過她真的很漂亮,我喜歡

13樓:巨蟹典典

不可能沒整過臉型、鼻子和嘴脣吧!

我的顴骨有點高(寬),從正面看腮幫有點凹陷,側面看嘴的部位沒肉,顯得尖嘴猴腮的,我畫圈的地方在燈光

中國改臉型專家 從 來看不是很明顯,你吃胖後應該會改變一些。但是如果你不愛長肉又特別在意的話可以考慮自體脂肪或者玻尿酸注射填充。也可以選擇磨骨手術。 恩,建議臉上多肉顯得不幼稚有氣質。 來自大觀園皎若秋月的雲天河 用得著嗎,長的挺好看的,大男人別那麼臭美 缺水而已,少量多次,如果拉二胡了要喝更多 紅...

聽說顴骨高的女人剋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今天看到高顴骨的女人是上浮狀態,把我嚇了一跳

只對部分人溫柔 上浮狀態?怎麼理解?人是上浮狀態?老話歸老話 不一定是真 真是剋夫 就不會有遺傳下來的顴骨高而且西方崇尚高鼻樑 高顴骨 深眼窩 凹凸美等你老了 你也可以光明正大的瞎說 也是老話說 還是老人言 六神丶花落水 這不是什麼傳說,純粹是謠言,這種話你也信?克不克服,跟人家長得咋樣有啥關係呢?...

學生長臉而且顴骨有點高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啊

滑全巴庚 捲髮,大波浪 從耳朵上方開始卷 剪個齊劉海可以視覺上縮短臉的長度.我就是這樣弄的哦,男朋友說效果很好 女生長臉額頭大顴骨高適合什麼髮型 高額頭的女生輪廓會比平額頭的女生要來的深刻,所以梳頭髮也比較偏向於大氣一些的造型,偏分長髮染髮,髮絲蓬鬆稍顯凌亂。田園風的高額頭少女扎發造型,同樣是不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