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學校瞎吃,我本來很瘦的,後來胖了,臉也跟著胖了,像腫了一樣,變的好醜。想問一下怎麼變回來

時間 2021-07-01 08:23:46

1樓:99的暖

你可以盡量控制零食方面,一日三餐是必須要堅持的,最主要經常飲水,而且零食是發胖的最大嫌疑…有空做下戶外運動…跑步什麼的…?

2樓:bd神扯淡

身體胖了很正常,臉型很難改變,你能吃胖,這是福分啊?要想變回來,只能多運動,注意飲食了,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3樓:溫暖你的心

沒事,醜點有安全感,呵呵,我不介意你

臉很腫很胖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臉部浮腫經常發生在新陳代謝慢、熬夜等人的身上哦,包括睡前大量飲水、長期辦公室久坐不動的人。或者跟臉部脂肪堆積有一定的關係。

不過也不要太過於擔心啦,也許下面的一些方法可以改善臉胖臉腫

1.臨睡前2小時內不要喝水喝酒吃東西,保持充實規律的睡眠,枕頭的高度高於仰臥時心臟的高度為佳;

2.平日裡多攝入排毒利尿促進新陳代謝的食物,比如菠菜、甘薯類、豆製品類等

3.按摩進行瘦臉,按摩的時候搭配上 蘭悅秀 來增強按摩的效果,每天堅持,臉就會瘦啦。

4.平時也可以多做做瘦臉操,每天堅持做半個小時,時間久了,就會改善臉胖臉腫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厚厚的衣服遮住了身體的脂肪,卻掩蓋不住胖胖的臉,趕緊來個瘦臉行動吧!每日以「綜效按摩法」早晚按摩,持續刺激臉部,從此不用遮遮掩掩! 瘦臉按摩前,4大重點摘要!

point 1搭配產品 除專用瘦臉霜,大量緊緻精華也很優。按摩絕對要隔一層介質,才不會扯出皺紋,如果只為迴圈好,一般油脂豐富、延展性高的按摩霜就夠了,但目標小臉就要用能排水、代謝脂肪的專用瘦臉霜,或是奢侈點,利用緊緻型精華液來按摩,但因為吸收快,量要比平常多一倍。 point 2呼吸頻率 深又長的慢呼吸,是吸收與代謝的關鍵。

深深呼氣~吐氣是按摩的鐵則喔,深呼吸能釋放壓力,增加細胞吸收力,讓按摩霜威力徹底發揮,醫學研究,一天十個深呼吸,比吃維他命還養生喔!因為深呼吸會加速體內廢物排出,血液排毒、淋巴排水正常,不正是促進小臉的關鍵嗎! point 3力道拿捏 排水只要兩分力,拉提可以稍微痛一點。

按不同地方、力道就不同,淋巴在皮下很淺的地方,如果是早上訴求的「排水」,只要用指腹輕輕出兩分力,不到痛的程度就夠;如果是晚上的拉提,因為目標是深層的肌肉和整骨,就可以用到一點痛的力氣,習慣力道後可以逐日增加。 point 4隱性鬆弛 頭骨變鬆臉就垮,靠整骨重塑小臉。很多人覺得臉隨年紀變大,除了是水分、廢物、脂肪的代謝變差,還有個隱藏原因,就是骨頭變鬆!

和臉緊緊相連的23塊頭蓋骨,是支撐圓臉的關鍵,當它的接縫隨年紀鬆動,臉型也會走位,靠提拉的手技把頭骨「喬緊」,就能重塑小臉。 日 3分鐘.排水按摩 p.

s:step1~5要各做五次才夠唷。 step1挺直鼻樑,消除整臉浮腫 中指沿鼻樑慢慢上推,會有點痛,能加強鼻樑立體,消除臉中水腫 step2刺激頭皮,帶動全臉迴圈 頭皮血管密布,和臉直接相連,指腹稍微用力壓,能促進全臉迴圈 step3按眼周穴,明亮又消水腫 上眼皮薄易水腫,姆指從眉頭輕滑到太陽穴,會感覺雙眼皮變深了 step4輕按眼眶,散開黑眼圈 中指沿眼眶輕按,到太陽穴再停,覺得眼眶熱熱的就代表迴圈加速 step5收緊顴骨,加強臉型緊實 一手壓顴骨邊,一手拉鼻樑,感覺顴骨緊緊的,拉提肉肉的臉頰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給臉做按摩使肌肉放鬆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吃飯少吃一些零食多喝水就ok了

8樓:仲梓貳瑞彩

那就少吃些油膩的,可能跟內分泌也有關,就水和太多而不能全排出去。去藥店買點去腫排毒的藥吃就好了。

9樓:那愷欒含巧

做按摩,有賣瘦臉按摩棒的,可以在塗好保養品的時候用,還有利吸收

臉腫胖,左邊比右邊更胖一些,還發黃是怎麼一回事最奇怪的是腫胖程度跟遠動量有關。

10樓:旋轉冰糖不加糖

顏面部水腫一般見於腎源性水腫,尤其是眼瞼部水腫

嗜酸性粒細胞增多一般是過敏反應和寄生蟲感染

建議腎功能檢查及自身抗體檢查ige

11樓:撒慧利

臉腫胖還發黃這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2樓:

既然感覺有不對勁的地方,那就趕快去醫院檢查,看看怎麼回事兒,別耽誤了自己,去醫院問問醫生,看看怎麼治,不管怎樣,都要保持愉快的心情,祝你早日**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血常規報告,應該是過敏引起,吃點開瑞坦

特別心累,今天我們學校搞節目在超市,上廁所的時候,看見鏡子裡的自己特別難受,不知道臉腫還是胖了,

14樓:

沒事,人都有情緒低落的時候,過段時間就好了。建議你平時多想令你高興的事。

15樓:

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裡總會藏著乙個人

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

儘管如此

這個人始終都無法被誰所替代

而那個人就像乙個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疤

無論在什麼時候

只要被提起

或者輕輕的一碰

就會隱隱作痛

做好真實的自己,望採納!

為什麼體重沒有變,臉卻胖了很多是腫嗎?

16樓:2時光裡的夏

有可能你臉水腫,是不是最近吃的比較鹹,或是淋巴迴圈不好

要是年紀大一些的話,有可能是你的**彈力下降,有點松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顏面水腫要排除腎病和過敏,建議查一下尿常規腎功能血清白蛋白等。如果這些指標正常,一般就是肥胖造成的,要調整飲食結構,限制高脂高熱量食物,適當運動。如果化驗結果異常需要系統**。

如果都排出課,那就是你老了,這時候的體態表現就是ti重不變,身型卻有變化顏面水腫要排除腎病和過敏,建議查一下尿常規腎功能血清白蛋白等。如果這些指標正常,一般就是肥胖造成的,要調整飲食結構,限制高脂高熱量食物,適當運動。如果化驗結果異常需要系統**。

因為**平時吃得少低熱量,然後心情不好就暴飲暴食,後來臉全身都腫了,然後變成易胖體質,吃一點就腫了

18樓:

這樣不僅對身材不好,對胃更是一種傷害。

一日三餐都要按時按量吃,每天都要按時作息,早睡早起。

不吃,尤其,早餐不吃,是非常影響乙個人一天的情緒的。

如果現在腫,就喝紅豆薏公尺水,自己買紅豆和薏公尺回來煮。 喝一段時間,看有沒有改善。

最最重要的,就是飲食和作息規律。這樣不僅對**有好處,對**和身體都是最好的。

身材很瘦 臉為什麼會很胖很腫大 怎麼辦

19樓:

是不是臉型問題啊?!據你描述應該是正三角形臉,就是上窄逐漸下寬,其實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做推肉也是沒什麼效果,盡量披髮到肩再搞蓬鬆些,就可以改善視覺效果,多做仰頭動作應該也有效!

這種臉型的人看起來挺親和的,整容什麼的就更沒必要,自然才是最美。用自信和真誠很棒!

我是老實人,性格內向,家裡窮,最近在學校被幾個小混混給欺負了,但在學校不認識什麼人,想打回去

滿物超所值 打人不對,講道理!聰明的人智鬥,在不傷害自己的情況下還回去!用智鬥 flyh小暖 打了回去又能怎麼樣,自己也不會開心,如果你打了回去,那麼你和他們又有什麼區別 將委屈和怒火轉化為動力,例如在學習時想放棄時,鬆懈時想起這件事,進而激勵自己。打架如果真的能解決問題,那麼這個世界就不需要法律了...

你好,我是一名初一的新生。最近在學習上有許多煩惱

叫我親愛的小熊 大哥哥來了。吶,我先說一下自己吧。在的的印象裡面,剛進初中和在小學的區別就是 1,班上的高個子很多,2,放學時間變晚了。你們有在上晚修嗎?如果沒有那週一到週四放學,在學校解決一部分作業以後在家再做一部分應該是沒問題的吧?如果做著吃力可以請假家裡的長輩嘛,哥哥姐姐什麼的最好。週末的話因...

她是我的初中同學,到了高中後在學校,但不在班。她性格很開朗,也很善良,曾經有段時間我心情低

畢竟現在還在讀高中還是以學業為重,但也不要放棄,如果她對你也有好感,你可以告訴她你的心意,如果害怕朋友也做不了就不要說要在一起之類的話,就只是讓她知道你的心意,讓她不要有心理負擔。加油吧少年。 學生時代 七分學習 三分青春吧 把握好 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就說出來 至少自己不後悔 慢慢你就發現自己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