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顴骨有點高(寬),從正面看腮幫有點凹陷,側面看嘴的部位沒肉,顯得尖嘴猴腮的,我畫圈的地方在燈光

時間 2021-07-01 17:57:04

1樓:中國改臉型專家

從**來看不是很明顯,你吃胖後應該會改變一些。但是如果你不愛長肉又特別在意的話可以考慮自體脂肪或者玻尿酸注射填充。也可以選擇磨骨手術。

2樓:匿名使用者

恩,建議臉上多肉顯得不幼稚有氣質。

3樓:來自大觀園皎若秋月的雲天河

用得著嗎,長的挺好看的,大男人別那麼臭美

4樓:匿名使用者

缺水而已,少量多次,如果拉二胡了要喝更多

5樓:紅寶寶

天,這麼帥還要整,真的是想毀容啊

我的顴骨還有腮幫子,有點怕**後中間凹進去變醜 50

6樓:司誼

這樣就很好看啦,為什麼要減。

**也需要通過運動。你也可以針對部位去**。你臉型很好(我喜歡這樣的)

7樓:尼瑪幣有木

**以後就不能再吃胖了嗎

我覺得我顴骨有點高,好難看,聽說面相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哪來的顴骨高啊,你是臉頰腮幫削,所以襯托得顴骨有點高的樣子,要是沒那點點顴骨,臉型就妥妥是一豎長條啊。

9樓:

別自卑還好了,你是個重感情的人,只要心好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注重外在的形象,能怎麼樣呢?你看馬雲長的好看嗎?愛因斯坦也不一定是最漂亮的.你長的不醜的

11樓:陳輝午

很美,好好看,真的,看不全哦!

顴骨有點寬是什麼臉型 10

12樓:莫小天

可能是方臉,方臉妹紙能夠做的,就是讓髮型線條比較柔和,以中和自己的硬朗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顴骨是面顱骨之一,位於面中部前面,眼眶的外下方,菱形,形成面頰部的骨性突起。顴骨共有四個突起,分別是:額蝶突,頜突,顳突和眶突。

顴骨的顳突向後接顳骨的顴突,構成顴弓。是人面部重要的部位。

顴弓位於顱面骨的兩側,呈向外的弓形,上緣較銳利,易於捫及。顴骨共有四個突起,分別是:額蝶突,頜突,顳突和眶突。它主要通過與鼻、顳部和頰的關係來影響面部美。

顴骨及顴弓是面中部的重要骨性支撐,是人體面形輪廓的重要構成部分。其生理功能主要有三個,一是保護作用,這兩個結構位於面部兩側最突出的部位,外力從側面打擊面部時,起到對上頜竇和顳肌,進而對顱骨外側壁的保護作用。第二個功能是構成面中部兩側的外形輪廓,其大小和形狀的不同在很大程度上影響著面部的外形輪廓和外觀,因此改變其形狀和凸度可明顯改變面部的外形。

第三個功能是對深層的顳肌和淺層的**起到分隔的作用。當我們吃東西的時候可以注意到兩側顳部在動,但不會注意到兩顴弓處的**在動,其實顳肌走行於顴弓的下面。當各種原因引起顴弓缺失時就會在吃東西的時候注意到外耳道前方的**由其深層的顳肌帶動在活動。

麵中1/3的寬度主要決定於顴骨和顴弓的高度。顴骨的高低和面部其他位置的比例有關係。如下頜骨的寬度、顳部顳骨寬度和顳肌的發達程度有關係。

另外,顴骨是否明顯突出還與皮下脂肪多少有關係,如皮下脂肪過少、人明顯消瘦者,也可顯得顴骨、顴弓相對增高。所以,顴骨和顴弓的高低屬於一種相對概念,由於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從視覺上分出明確的顴骨、顴弓的大和小,所以又可將高顴骨分為「真性」高顴骨和「假性」高顴骨。臨床上可以用醫學影像技術,實際測量顴骨顴弓的高度,並做出高顴骨程度的判斷。

14樓:寶貝兒貓

顴骨高可能是 目 申 型的臉 留長髮比較好

15樓:u女郎

「國字臉」又稱方臉,有長方臉,短方臉之分,長方臉比較靠近長形臉型。一般典型的國字臉都是指短方臉,短方臉在形成上主要是下頜骨側方的下頜角肥大,粗壯所致,同時伴有其上所附著咬肌肥厚,咬牙時極為明顯。短方國字臉的特色是整體臉型較短,前額和下顎寬闊並且轉角弧度較小(幾乎直角)。

此種臉型在發育期逐漸出現,也可能與咬肌活動過強有關,成年後基本定型。生活中男人具有國字臉型,通常被認為有堅毅、剛強、果敢的性格。而女人具國字面型,則被認為缺乏秀麗柔美之感。

而超過九成擁有「國字臉」的人都因為咀嚼過多堅硬的食物,例如果仁、魷魚乾、肉類和高纖維蔬菜等,令咀嚼肌增生和下顎增大。而一**的「國字臉」是由於遺傳因素。此外,個人習慣,例如經常咬緊牙齒亦會導致形成「國字臉」。

亞洲「國字臉」的女性特別多。

方臉型:又稱國字臉,特徵為方額頭,方下巴,臉較寬。髮型設計要設法 從視覺上拉長臉型。

男性明顯更適合短髮,對於女士來說最好是剪成不對稱式中長髮,既一邊頭髮多、一邊頭髮少,或者一邊長一邊短。把頭髮多的一邊往上往前吹風,形成大波浪以柔和臉的曲線。還有一種方法是剪兩邊對稱的短髮,把兩邊的髮梢往前拉到腮幫,以遮蓋方下巴,造成橢圓型臉型的視覺效果。

16樓:開心的小天天

橄欖形的臉形兩邊的頭髮稍長一點,帶鏡框比較大的墨鏡。

17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蓋住 頻寬邊眼睛 參考周比長

尖嘴猴腮是指什麼樣的臉型和長相

18樓:匿名使用者

尖嘴猴腮的臉型和長相是:

嘴巴突出與鳥的喙相似。猴腮是猴子的嘴巴上的鰓,用來盛食物,所以說是兩側面頰有些許鼓起來。在人臉上反映出來就是高凸粗大的腮幫子,加上突出的嘴巴,面容消瘦看上去像乙個誇張的倒三角形。

釋義:「尖嘴猴腮」讀音為jiān zuǐ hóu sāi,意思是嘴巴尖,臉頰薄。形容人的容貌醜陋和庸俗。

成語出自清代長篇**《儒林外史》的第三回:「象你這尖嘴猴腮,也該撒泡尿自己照照!不三不四,就想天鵝屁吃。」

擴充套件資料

尖嘴猴腮的下巴是尖的,上嘴唇是尖的,導致嘴不是直的,看起來是歪的。從側面看嘴巴突出,有些類似齙牙的情形。鼻子是尖尖的如鉤子,稱為鷹鉤鼻。

其顴骨突出,視覺上看去較明顯;面頰確是消瘦沒有肉,形成向內凹陷的形狀。整張臉看起來不協調,呈漏斗狀。

猴子腮的人都很固執,只要自己想要,無論付出多少代價都要得到。當事情不對的時候,也容易變得偏執,再溝通方面比較難,形成孤僻的性格。

19樓:微笑

尖嘴猴腮是乙個成語,讀音是jiān zuǐ hóu sāi,意思是尖嘴巴,瘦面頰。形容人相貌醜陋粗俗。清·吳敬梓《儒林外史》第三回:

「象你這尖嘴猴腮,也該撒泡尿自己照照!不三不四,就想天鵝屁吃。」

尖嘴猴腮如下圖所示的樣子:

拓展資料

1、尖嘴猴腮,上嘴唇尖,嘴巴形狀不正,看起來成歪形,此特徵的人比一般的人都自私,更會算計,是與生俱來額個性特徵。

2、除此之外,此特徵的女性話特別的多,喜歡熱鬧,且小氣至極,喜歡佔別人的便宜,生活中這樣的人一般都不怎麼受歡迎,尤其在愛情中這樣的女性從外表中看起來很曖昧,給人一種不靠譜的感覺。

3、在愛情中屬於自主性太強,喜歡干涉對方的空間,與這種女性戀愛,會覺得很吃力,身心非常的累,這種女性,即使面臨愛情的危機,絕不會給對方一點好果子吃,非常絕情寡義。

20樓:匿名使用者

尖嘴猴腮 :上嘴唇尖,對外大幅突出,呈三角形,高顴骨,在高顴骨的反差下顯示腮部凹陷;

而不是社會上流傳的那種說法。

尖嘴猴腮的人,攻擊性強,報復性強,精神不穩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到動物園去看看就能知道,猴子幾乎無腮,猴腮根本就不是腮大腮鼓,而是瘦窄.

西遊記裡寫孫悟空的用詞就是"尖嘴縮腮""尖嘴窄腮",孫悟空學藝時,他**就是這麼罵他的,他自嘲說,自己還好有兩個嗉囊.

像胡歌,金城武,吳彥祖這類的腮才是猴腮,特別是吳彥祖.現在這樣的都是帥哥了.

尖嘴的就是突頜,像馮小剛夏雨之類的.尖嘴猴腮的就是結合這兩類形象的,我一時想不起來誰是.

平常生活中像吳彥祖這類的就可以直接用尖嘴猴腮來貶低了,並沒那麼嚴格還必須得是尖嘴,一般主要是想說人腮瘦.

好好看看猴子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孫悟空。那樣的,想像一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照著鏡子看一下就懂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尖嘴喉腮的人下巴特尖、好像用刀修飾過似的、類似猴子、陳慧珊就是此類臉、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下巴有點尖尖的!腮膀有點鼓鼓的!就和猴子的臉型差不多!

顴骨高是什麼臉型**

26樓:懿懿懿懿醬

顴骨高的的臉型如下圖所示

麵中1/3的寬度主要決定於顴骨和顴弓的高度。顴骨的高低和面部其他位置的比例有關係。如下頜骨的寬度、顳部顳骨寬度和顳肌的發達程度有關係。

另外,顴骨是否明顯突出還與皮下脂肪多少有關係,如皮下脂肪過少、人明顯消瘦者,也可顯得顴骨、顴弓相對增高。

所以,顴骨和顴弓的高低屬於一種相對概念,沒有明確界限和診斷標準,由於在日常生活中和臨床上確實可以從視覺上分出明確的顴骨、顴弓的大和小,所以又可將高顴骨分為「真性」高顴骨和「假性」高顴骨。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有幾種可能,如果顴骨高的同時,整個臉型輪廓比較寬圓,那就是大圓臉。如果面前部偏扁,那就是大餅臉。如果面前部飽滿且臉型偏短小,那就是蘋果臉。

如果臉型偏窄長,額頭也窄,下巴也尖,就只有顴骨高聳,那是菱形臉。如果額頭窄顴骨寬下巴也大,那就是梯形臉了。

28樓:東京藍調

顴骨高咬肌大是方形臉

顴骨高額頭大是瓜子臉

顴骨高稜角外翻太陽穴凹是菱形臉

29樓:匿名使用者

顴骨高是自然生成的,不要怨天尤人,更不要相信迷信上所謂剋夫的汙衊。

其實顴骨高也不是什麼毛病,髮型是可以掩飾顴骨高的,讓顴骨看起來不是很高,還有就是按摩平顴骨,是永久性的平顴骨方法。塗(珊彥皙)按摩吧

30樓:828如履薄冰

一般都是尖嘴猴腮的民間說法臉型

31樓:ok難得清靜

左邊的**就是顴骨高,臉顯得有點大。降低顴骨後,整張臉顯得更精緻了。

我的臉寬啊,我很苦惱,大家的臉多寬?

32樓:晶晶白骨精

暈。你的問題,除了磨骨手術外是沒有其他方法的。

其實現在困擾你的,不是你的臉太寬,而是你無法戰勝自己的心魔。恐怕一般人都不會想到用尺子來測量自己的臉吧?我的臉也比較寬。可我從來沒在乎過。

乙個人的價值。特別是男人,並不會因為你的臉有多寬而影響到你的價值所在。你努力工作,努力打拼,賺到大錢了,有誰還會在乎你臉寬不寬呢?想要什麼漂亮女人沒有呢?

但你如果工作不行,也沒錢的話,恐怕你長的再好,臉再窄都不會有人搭理你吧?

33樓:左邊是幻覺

你可以找設計師給你設計一下合適的髮型,那是你的個性。最好是不要在手術,有什麼比真實的自我更可愛呢?

有些時候心態很重要的,你只要堅強,自信,聰明,果敢,又何必在乎自己的外表呢?再說誰臉寬了不好看啊,聽老人說啊,臉窄了那是尖嘴猴腮,一看就是個沒福氣的,那相反的就是有福氣的了。

34樓:因因愛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大哥,表難過了,小妹我17厘公尺。不過今天看了哥哥的問題才注意到。同意晶晶白骨精的說法哦,長相並不是最重要的,特別是男人。

而且如果你的臉長20cm的話 15是比較合適的 再窄的話就會顯得你的臉長了,貌似是傳說中的馬臉哦。我是學美術的,所以相信我啦。

我身高175 所以臉寬也不是很突兀。還有,我總不能期望我的臉和標準美人一樣精緻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標準的美女或者帥男總有被看夠的一天。我喜歡的男生也不是很好看,但是他很自信 也很有能力所以我很喜歡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最寬處在腮幫子,哭哭,16厘公尺寬,30厘公尺長.................

顴骨高臉上肉多,有點國字臉,眼距寬,中短髮,適合什麼髮型

前額留點劉海,耳朵兩邊的頭髮往前彎曲,盡量遮住腮幫,就是用頭髮遮住2邊的側臉,頭髮長度麼到肩膀上面些,這樣臉型可以顯小些 no1.前額較寬的臉型與髮型 輕柔的捲髮,在自然狀態下表露出似水的女性柔情,髮絲捲曲隨意,自由而又不顯凌亂。no2.橢圓型臉 亂中有序,看似蓬鬆亂卷的頭髮,不同捲度錯綜交替,營造...

我顴骨有點寬,臉也比較瘦,應該配什麼髮型呢,我是個男生,反正留短髮不好看,不過真的很想留短髮

嗯 後面去短。上面剪出層次,往瀏海逐漸長,瀏海長點,把顴骨寬的缺點掩飾掉。我是一位男生,17歲,臉比較圓但顴骨有點寬,體格屬於偏瘦。適合什麼髮型?謝謝啦 春吻熱雨 稍短一點的頭髮好看的,類似毛寸的,都可以的。顯得很有精神的。 最好去燙下頭髮,效果會比較好!顴骨過寬,男生,應該理什麼髮型好看啊,眼睛大...

學生長臉而且顴骨有點高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啊

滑全巴庚 捲髮,大波浪 從耳朵上方開始卷 剪個齊劉海可以視覺上縮短臉的長度.我就是這樣弄的哦,男朋友說效果很好 女生長臉額頭大顴骨高適合什麼髮型 高額頭的女生輪廓會比平額頭的女生要來的深刻,所以梳頭髮也比較偏向於大氣一些的造型,偏分長髮染髮,髮絲蓬鬆稍顯凌亂。田園風的高額頭少女扎發造型,同樣是不能用...